韓國大勢人魚髮色來襲!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Neon Paradise系列登台!

人魚染髮推薦DIY染髮推薦品牌

文章重點

  • BLACKPINK同款人魚髮色就靠這一盒!
  • 在家DIY也能染特殊色?魅尚萱Hello Bubble獨家染髮劑大公開!
  • 同場加碼2020趨勢染髮學,深淺搭配「分區挑染」更時尚!

大受韓妞喜愛的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Neon Paradise系列終於登台!
韓國髮妝領導品牌魅尚萱2020首度引進席捲韓國女團的「人魚髮色」,推出夜幕綠、星光藍兩款專為亞洲女孩特調的夢幻泡泡染,以獨家色彩學打造能同時駕馭可愛與可壞兩種風格的特殊色,更推出台灣市場首支泡沫褪色染髮劑,不傷髮質就能輕鬆染出大勢女團般的亮麗髮色,大膽做個玩美女孩!

BLACKPINK同款人魚髮色就靠這一盒!

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Neon Paradise系列登台!

圖片來源-魅尚萱

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Neon Paradise系列夢幻登場!
IU引領的寶石藍髮色到今年度剛回歸的BLACKPINK Rosé的藍紫色挑染,年年都引領髮色潮流!
本次魅尚萱推出的Neon Paradise系列兩款新色,夜幕綠特別推薦給個性少女,低調神祕的色調讓女孩彷彿化身隱身夜幕中的美人魚,陽光下卻能折射出亮眼色澤,小耍壞也能輕鬆駕馭各種場合。
人魚色染髮

圖片來源-魅尚萱

帶著迷幻色彩的星光藍則特別適合喜愛夢幻風格的女孩,宛若奧妙唯美的星空銀河,帶有柔霧感的藍紫色更顯皮膚白皙!
兩款髮色無論是個性潮流還是甜美可愛風都能輕鬆搭配,讓你可愛X可壞隨心所欲!
染髮推薦

圖片來源-魅尚萱

不僅髮色引領潮流,不刺鼻又柔順的染髮體驗更讓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連續六年蟬聯韓國知名藥妝連鎖店OLIVE YOUNG銷售第一!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採用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獨家技術打造,1混和 2按壓 3塗抹,輕鬆三步驟就能壓出棉花糖般的濃密泡沫,手殘少女都能輕鬆均勻上色!
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韓國大勢人魚髮色來襲

圖片來源-魅尚萱

此外以護髮精油知名的魅尚萱還特別於組合中附上獨家植萃技術萃取的絲潤精華液,添加薰衣草、聖母百合與洋甘菊等成分,染中加強補充秀髮營養,染後依舊柔順不乾澀,在家DIY也能擁有髮廊染髮效果!

在家DIY也能染特殊色?魅尚萱Hello Bubble獨家染髮劑大公開!

魅尚萱Hello Bubble獨家褪色泡沫染髮劑不傷頭皮也能染出亮麗髮色的小心機

圖片來源-魅尚萱

魅尚萱Hello Bubble獨家褪色泡沫染髮劑不傷頭皮也能染出亮麗髮色的小心機!
許多女孩對特殊髮色可說是又愛又怕,想展現個人風格又擔心過度漂色傷害頭皮。
金棕色漸層然法

圖片來源-魅尚萱

魅尚萱為此研發了以「染淺髮色」概念取代漂髮的Hello Bubble褪色泡沫染髮劑。
使用上就像洗髮一樣輕鬆,只需要將染劑混合裝入瓶中,按壓出棉花糖般的綿密泡沫均勻抹在頭髮上即能完成褪色,還能透過控制放置時間,調節髮色亮度!
漸層染法淺棕

圖片來源-魅尚萱

在染髮前2-3天先使用魅尚萱Hello Bubble褪色泡沫染髮劑再染其他顏色,髮色更亮麗外,更可輕鬆染出預期的顏色!

同場加碼2020趨勢染髮學,深淺搭配「分區挑染」更時尚!

韓國髮妝領導品牌魅尚萱2020首度引進席捲韓國女團的「人魚髮色」-夜幕綠

圖片來源-魅尚萱

擁有魅尚萱Hello Bubble褪色泡沫染髮劑,除了打底使用讓後續髮色更顯色外,還能在家染出今夏BLACKPINK、楊丞琳都在染的「分區挑染」!
人魚色染髮乾燥玫瑰

圖片來源-魅尚萱

想要高調玩髮的女孩們可以挑戰魅尚萱Hello Bubble代言人Jennie引領的瀏海染風潮,在髮際線範圍使用魅尚萱Hello Bubble褪色泡沫染髮劑褪色,混搭亮眼的人魚髮色,人群目光焦點就是你!
韓國髮妝領導品牌魅尚萱2020首度引進席捲韓國女團的「人魚髮色」-星光藍

圖片來源-魅尚萱

若想低調些,也可以學楊丞琳「雙層髮色」混搭法,將亮眼的人魚色藏在頭髮內層,外層可以採用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灰卡其棕、煙灰等自然韓系女神色,低調少女也可以放膽玩色,可愛X可壞的時尚女神就是你!
染髮人魚漸層染喇薰衣草紫色

圖片來源-魅尚萱

還不知道該選擇哪款韓系女神髮色嗎?魅尚萱貼心提供期間限定的線上虛擬髮色體驗,先看效果再染色更安心!
韓國大勢人魚髮色

圖片來源-魅尚萱

網站還有一隻阿圓髮色票選活動,投票你支持可愛阿圓還是可壞阿圓,就有機會抽中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Neon Paradise系列喔!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染髮DIY!自己輕鬆就能染出美麗的髮色!
2020春夏流行髮型x髮色推薦!BTS和BLACKPINK都在染的紅蘿蔔色一定要試試!
Trick or Treat!萬聖節就用魅尚萱HELLO BUBBLE染髮劑來變玩髮色~讓你美得冒泡!
【2020年全年度染髮特輯】一年四季各色染髮、剪髮、編髮指標!
《鬼滅之刃》最新資訊!鬼滅之刃角色漸層染髮大流行,一起加入鬼滅之刃的鬼殺隊行列吧~
參考資料

魅尚萱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