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 Pokémon聯名系列第二彈全新登場!9月11日實體店鋪正式上市!

GU與《Pokémon》的第二彈聯名系列商品,將於9月7日搶先在GU網路商店開始販售,9月11日在全台GU實體店鋪正式販售。

文章重點

  •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進化
  •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女裝系列
  •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男裝系列
  •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童裝系列
  •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配件

2020年9月3日,台北-以「WEAR TOKYO NOW」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繼5月攜手《Pokémon》推出的聯名系列大受歡迎後,引頸期盼之下,GU《Pokémon》聯名系列第二彈商品將於9月7日搶先在GU網路商店開始販售,9月11日在全台GU實體店鋪正式販售啦~。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進化

女裝短版T恤POKEMON ICY3+X_售價$390元(1)

圖片來源

第二彈聯名系列以「進化」為概念,整體設計背景選定寶可夢世界中的伽勒爾地區,這兒同時也是Pokémon系列最新遊戲《寶可夢 劍/盾》的主舞台。GU特別精選了33款寶可夢,分別出現在共21款的男裝、女裝與童裝商品中。
男裝棉質寬版T恤POKEMON ICY8_售價$590元

圖片來源

本次聯名系列融合最新的時尚潮流趨勢,包含紮染圖樣、拼接設計以及異材質混搭等,推出多款可以輕鬆融入日常生活穿搭的時尚單品,包含男、女、童T恤及可掛在脖子上的掛繩手機袋等配件,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分享穿搭的樂趣。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女裝系列

女裝長版T恤POKEMON ICY2+X_售價$590元

圖片來源

渲染的短袖上衣還有可愛的皮卡丘根本超級夏天!雖說已經邁入9月但是台灣的夏天可是長到11月底呢!
每次中秋烤肉都比誰穿得少,實在是太熱,這樣的天氣搭配這樣的短袖超完美。
女裝短版T恤POKEMON ICY1+X_售價$390元(1)

圖片來源

短版的設計不但超適合搭配短褲,不僅僅是黑色,各種顏色的皮卡丘造型更是讓女生尖叫。
女裝長版T恤POKEMON ICY1+X_售價$590元

圖片來源

遊戲中的馬賽克形狀寶可夢字樣,被放在衣服上簡單又可愛,寶可夢迷們看到都為之瘋狂了起來!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男裝系列

男裝棉質寬版T恤POKEMON ICY2_售價$590元

圖片來源

鮮豔的色澤相當有個性,很單品的衣服是男生衣櫃一定要有一件的!
男裝棉質寬版T恤POKEMON ICY2+E_售價$590元

圖片來源

同樣有渲染效果的短袖TEE男生的顏色更好搭沉著呢!
男裝棉質寬版T恤POKEMON ICY6_售價$590元

圖片來源

軍綠色搭配黑色口袋,還有一顆寶貝球的造型真的是帥氣又兼具可愛。
不會過於高調又可以默默支持寶可夢,是不是超級心動的!!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童裝系列

童裝印花T恤(短袖)POKEMON ICY3_售價$290元(1)

圖片來源

寶可夢可以說是從小編的兒童時代開始,直到現在的兒童也還在風迷,皮卡丘系列商品永遠不退燒!
童裝印花T恤(短袖)POKEMON ICY2_售價$290元(2)

圖片來源

桃紅色的系列小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全家人一起寶可夢一下是不是很可愛呢~
童裝印花T恤(短袖)POKEMON ICY1_售價$290元(2)

圖片來源

小朋友最愛的彩色文字,穿上之後也會看起來精神!小朋友版本的服飾也超可愛,忍不住想要把家裡的小朋友打扮的漂漂亮亮一起去抓寶可夢!

GU × Pokémon聯名第二彈必買商品-配件

G20F-26-329001-09B

圖片來源

最受不了的必定是周邊商品了,不但男女生都可以使用來裝小物,造型又超值得收藏,不會像衣服一樣擔心有變胖變瘦不能穿的風險。
G20F-26-329000-01A

圖片來源

手機背帶也是一種新的流行,畢竟現在一支手機就可以代替錢包解決所有的問題,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想收藏呢!
G20F-26-329001-09A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2020年GU夏季商品開箱文+影片!9款GU夏天穿搭分享,夏天當然要便宜涼爽又好穿!
GU落實「三大CONNECT宣言」精神,推出永續服飾「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節水牛仔褲」實現永續時尚!
Uniqlo與GU再次與知名動漫「鬼滅之刃」推出聯名第2彈!期間限定鬼滅之刃宅配盒!
Uniqlo與GU重磅出擊!2款聯名商品搶先開賣!今年必買的聯名商品快筆記起來~
寶可夢迷福利!Samantha Vega × 寶可夢聯名推出皮卡丘、伊布可愛小包於日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