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落實「三大CONNECT宣言」精神,推出永續服飾「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節水牛仔褲」實現永續時尚!

By BU小編群 更新
GU永續經營系列

文章重點

  • GU緊密連結生活者、生產者與地球 創造真正的「時尚自由」
  • 永續時尚當道!「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節水牛仔褲」升級再進化
  • GU永續牛仔褲,減少用水、降低廢物產生,一起愛地球
  • 永續系列商品,跟GU一起愛地球

2020年08月31日,台北-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落實「三大CONNECT宣言」的永續時尚精神,於今(31)日在台灣推出「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與「節水牛仔褲」等永續服飾商品。「三大CONNECT宣言」描述GU對於未來時尚的想像藍圖,具體說明GU如何透過生活者、生產者與地球三個角度的合理平衡,以提供「符合消費者真正需求的商品」為目標,達成讓每個人都能更自由地享受時尚的品牌願景,共創美好服飾與未來。
全新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的各式鞋款及節水牛仔褲等永續服飾新品,已於全台GU實體店鋪及網路商店開始販售。

GU緊密連結生活者、生產者與地球 創造真正的「時尚自由」

GU 3大CONNECT宣言_File 001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GU緊密連結生活者、生產者、地球,落實「三大CONNECT宣言」精神,在台推出「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節水牛仔褲」等永續服飾商品。
GU「三大CONNECT宣言」以「生活者」、「生產者」、「地球」為基石,期望讓所有人都能更加自由地享受時尚穿搭樂趣。
GU 3大CONNECT宣言_File 002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 與「生活者」CONNECT:GU透過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把時尚潮流與消費者的需求融合在一起,透過回應顧客對時尚及生活的需求,提供兼具「時尚」及「實用性」的商品,創造真正的時尚自由。
  • 與「生產者」CONNECT: GU和協力單位一起面對課題、與生產夥伴維持信賴協作的關係,共同掀起新技術的革新,實現「高品質」與「價格美學」策略。
  • 與「地球」CONNECT:GU著眼於「地球永續經營」,透過正確掌握商品需求,從製造方法、運輸方法、到銷售方法,都盡最大可能作到完善。透過採用對地球環境負擔較低的物料、回收再利用商品,真正實現「永續時尚」。

GU 3大CONNECT宣言_File 003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GU將持續透過線上及線下等多元管道,與台灣的生活者們介紹GU「三大CONNECT宣言」的理念及相關具體做法。
GU 3大CONNECT宣言_File 004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GU「三大CONNECT宣言」包含6種與生活者、生產者、地球三大面向連結的概念精神,包括以連結生活者為出發的「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
GU 3大CONNECT宣言_File 005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GU透過與供應鏈的生產者密切溝通及協力合作,實現對消費者「提供高品質與價格美學兼具的商品」的承諾;此外,GU也在商品製造過程和永續時尚活動中,展現友善地球的時尚循環。
GU 3大CONNECT宣言_File 006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永續時尚當道!「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節水牛仔褲」升級再進化

「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針對GU各式鞋款不斷鑽研開發,並持續聆聽顧客心聲進行商品改良進化,致力製作最合腳舒適的鞋款,成為讓顧客們生活中更舒適便利的時尚必備單品。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針對GU各式鞋款不斷鑽研開發,並持續聆聽顧客心聲進行商品改良進化,致力於製作最合腳的鞋款,提供顧客們更舒適、便利的時尚必備單品。
例如單隻僅100公克的超輕量麻底便鞋系列,採用特殊的吸汗透氣鞋墊,酷熱夏天穿搭也不怕悶熱;輕薄設計的鞋底,兼顧腳部貼合度,再加上足弓緩衝墊提高機能性,成為小資女們日常不可或缺的實用鞋款。
「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針對GU各式鞋款不斷鑽研開發,並持續聆聽顧客心聲進行商品改良進化,致力製作最合腳舒適的鞋款,成為讓顧客們生活中更舒適便利的時尚必備單品(3)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另外,舒適及時尚度兼具的高人氣棉花糖包鞋系列今年度也有嶄新的設計亮點。
GU棉花糖包鞋在鞋尖及鞋跟前後加上雙重護墊、鞋身採用低反發鞋墊,大幅提升包覆性,也可吸收踩在地面時回彈的反作用力,舒適及時尚度兼具。
此外,GU掌握女性消費者對於「行走時發出的鞋跟噪音」困擾,特別在全新棉花糖包鞋加入消音鞋跟設計,讓女性展現美儀姿態的同時,也能享受安靜且舒適的時尚步伐。
「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針對GU各式鞋款不斷鑽研開發,並持續聆聽顧客心聲進行商品改良進化,致力製作最合腳舒適的鞋款,成為讓顧客們生活中更舒適便利的時尚必備單品(2)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Clean Canvas Sneakers休閒運動鞋系列則是每個生活者日常穿搭必備的基本鞋款,能滿足全天候、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GU採用可直接水洗的可洗式鞋墊,再加上防潑水設計減少髒污附著機會,讓鞋款保養更輕鬆簡單。
此外,針對整天穿著容易產生讓人在意的異味問題,GU貼心加入抗菌防臭設計,讓生活者們隨時隨地享受時尚與機能性兼具的完美鞋款!
「GU SHOES LAB美鞋研究室」針對GU各式鞋款不斷鑽研開發,並持續聆聽顧客心聲進行商品改良進化,致力製作最合腳舒適的鞋款,成為讓顧客們生活中更舒適便利的時尚必備單品(4)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GU永續牛仔褲,減少用水、降低廢物產生,一起愛地球

GU自2020年起開始強化生產永續牛仔褲,透過重新審視牛仔褲的傳統製作方法,在引進新技術於加工製程後,最高成功減少了96%的用水量。
GU節水牛仔褲系列在加工製程中,採用奈米氣泡及臭氧技術,將耗費的水量降到最低。
GU節水牛仔褲系列在加工製程中,採用可重複利用的生態石,大幅減少水洗次數及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廢物。

圖片來源-GU Taiwan網路商店

為了提供柔軟舒適的牛仔商品,在進行軟化的石洗製程時,GU採用可重複利用的生態石,減少水洗次數及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廢物。不僅如此,在創造牛仔特殊且自然的褪色效果,GU引進雷射技術,大幅提升牛仔製程中的色落工序效率。

永續系列商品,跟GU一起愛地球

GU節水牛仔褲系列在加工製程中,採用可重複利用的生態石,減少水洗次數及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廢物。
GU致力於進化生產方式,期望在2021年春季達到GU JEANS系列100% 皆為節水牛仔褲的目標,以實現永續時尚的承諾。
未來,GU將秉持「三大CONNECT宣言」精神,持續推出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永續時尚商品,透過緊密連結生活者、生產者及地球,共創美好服飾與未來。

延伸閱讀

Uniqlo與GU再次與知名動漫「鬼滅之刃」推出聯名第2彈!期間限定鬼滅之刃宅配盒!
Uniqlo與GU重磅出擊!2款聯名商品搶先開賣!今年必買的聯名商品快筆記起來~
GU推出全新自有彩妝品牌「#4me by GU」搶攻彩妝業界大餅!日本製造而且價格平實成賣點!
2020年GU夏季商品開箱文+影片!9款GU夏天穿搭分享,夏天當然要便宜涼爽又好穿!
2020年GU春季洋裝推薦,5款今年春夏GU必買商品及重複穿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