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擁有這些韓系穿搭元素,為妳的情人節穿搭更加分!

七夕約會穿搭韓風約會穿搭

文章重點

  • 情人節穿搭元素①―公主袖
  • 情人節穿搭元素②―荷葉邊
  • 情人節穿搭元素③―方領
  • 情人節穿搭元素④―粉嫩小碎花
  • 情人節穿搭元素⑤―蝴蝶結綁帶
  • 情人節穿搭元素⑥―紗質與簍空刺繡
  • 七夕情人節來個韓系穿搭魅惑對方吧!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為了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服裝造型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加分條件喔!
今年韓國夏天流行起許多充滿少女的元素,結合在各式各樣風格的服裝單品上,既可鹽也可甜,無論妳是走在什麼樣穿搭路線的女孩,在情人節這天,不用再煩惱約會時該怎麼穿著了!
只要掌握好這些重點元素,妳即將可以成為約會場合最吸引對方目光,以及最亮眼的時髦女性呦!接下來,就讓BU小編為女孩們整理出今年最point的流行元素吧!

情人節穿搭元素①―公主袖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公主袖的服裝元素在今年春夏的出現率可說是百分之9.9!
幾乎每家日韓網拍都能看見它的蹤影,無論是休閒的上衣款式,還是優雅氣質的長洋裝,為了能夠增加青春活潑,以及溫柔少女的形象,都會將公主袖加入單品上,成為服裝設計的小巧思。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①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2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然而誰說公主袖看起來太過浮誇、莊重呢?照片上韓妞的穿著十分簡單,襯衫式領口加上短版的剪裁,即使做出公主袖也沒有失去休閒簡約的風格,做為平日的外出穿搭一點也不違和呢!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②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3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荷葉邊也是今年服裝的重點元素之一,無論是領口還是袖緣,甚至是在上衣的下襬也可以加入荷葉邊的元素,只要有一點點荷葉邊的出現,服裝單品立刻升級成成熟又文雅的風格。

情人節穿搭元素②―荷葉邊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4

圖片來源-906스튜디오

荷葉邊也是今年服裝的重點元素之一,無論是領口還是袖緣,甚至是在上衣的下襬也可以加入荷葉邊的元素,只要有一點點荷葉邊的出現,服裝單品立刻升級成成熟又文雅的風格。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①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5

圖片來源-슬로우앤드, 가을시작

在韓國的氣質歐膩身上也不難看見荷葉邊的存在,即使是正式場合,也能像王公貴族般端莊、優雅,如果在七夕情人節當天能穿上擁有荷葉邊的單品,在喜歡的人面前氣質更能加分喲!
縱使做為日常的戶外穿搭,荷葉邊顯眼的存在也能引起不少人的目光呢!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②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6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今年在韓國的歐膩之間十分流行短版的小外套穿搭,然而能夠呈現出氣質的小外套除了剪裁上非常重要之外,小小的設計元素也是一大看點呢!
在小外套的袖口與邊緣加上荷葉邊是許多韓系網拍都會出現的款式,平常沒有加上任何巧思的小外套會顯得單調、休閒,一旦加上荷葉邊之後,優雅的上班族姐姐感立刻顯現出來。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6-1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下班後,來一場和情人的約會也無須大費周章換上整套約會服,荷葉邊的小外套就能讓妳具有溫柔的氣質以及增加可靠的小姐姐形象感喔!

情人節穿搭元素③―方領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7

圖片來源-906스튜디오

方領元素讓保守的女孩偶爾也能小露性感,即便是身材較為肉肉的女孩,也不用擔心露出自己不自信的部分,將脖子銜接到鎖骨以及上胸的肌膚些微展現出來,上身會看起來較為纖細,是最能夠修飾身材的元素之一呦!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①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8

圖片來源-위드윤

不難看出近幾年的春夏裝都非常流行方領,明明方領是極為陽剛的線條,卻因為露出些微的鎖骨,而感到十分地有女人味,在許多歐膩的服裝元素上經常出現。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8-1

圖片來源-위드윤

如果想要穿出鹽味女孩的風格,方領上衣配上休閒西裝褲,不但沒有失去女性的優雅氣質,簡約的造型也讓日常無論上班還是約會,都是非常體面且具有魅力的穿搭。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②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9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而方領不只能運用在一般的上衣,背心或是洋裝也帶有不同的風格,如果女孩們想要更青春活潑一點,可以選擇像是圖中歐膩身上的方領吊帶長洋裝,像極了鄰家女孩般清純、氣質,讓情人節的約會對象更想要呵護妳呢!

情人節穿搭元素④―粉嫩小碎花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0

圖片來源-위드윤

春夏的約會不敗款絕對非粉嫩色系的小碎花元素莫屬啦!
像是花園裡盛開的花兒一般,既純潔又嬌艷欲滴,就連有些女孩留著中性的短髮,穿上具有粉嫩小碎花圖樣的服裝單品,也能散發出甜美、鄰家般的清新氣質,和情人走在街上時,回頭率絕對會大增啊!身旁的約會對象也因此會醋意滿滿呢!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①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1

圖片來源-906스튜디오

具有碎花的服裝單品最常見的即是洋裝了!韓系洋裝相當喜歡加入小碎花的元素,而粉嫩的色系是最安全也最溫柔甜美的顏色了!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1-1

圖片來源-906스튜디오

圖中的韓妞為了呈現氣質姐姐感,選擇了長洋的款式,並且強調腰身的修飾,而配件上也不會選擇過於小女孩的款式,去掉了運動鞋的學生感,不會帶給對象壓力的平底鞋讓整體更為加分,誰說碎花一定會老氣呢?選擇粉嫩色系絕對不會錯的〜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②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2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害怕全身碎花的洋裝單品太過高調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圖片中的下身裙款,上身只要搭上一件簡單的素色T恤,就能夠完成休閒簡約的風格,郊遊或是約會…等等的戶外活動都十分適合,如果想成為韓系甜美歐膩,挑選顏色鮮明又溫柔的粉色系,就能成為約會場合中氣質出眾的時髦女孩呦!

情人節穿搭元素⑤―蝴蝶結綁帶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3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蝴蝶結綁帶在韓系服裝上是許多人容易忽略的元素,而它的存在其實相當重要,綁帶的線條低調而不顯眼,卻在繫上蝴蝶結後形成了改變氣質的小巧思,
為原本素面無花紋的服裝,增加一點小小的獨特感,以及少女的甜美感。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①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4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原本毫無修身的洋裝上,在腰際線上加入一條綁帶,腰部的線條立刻展現出來,比起高調顯眼的腰帶,和服裝融為一體的綁帶能夠更低調、俐落,扎上蝴蝶結後,少女感更明顯一點了,彷彿整體更加青春活潑。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②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5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設計在背後的蝴蝶結綁帶,除了增加氣質少女感,和情人約會時也能引發一點令人害羞的小遐想,彷彿自己想是一件禮物,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贈送給對方,卻又能夠保持保守的形象,不展露身上任何一部分肌膚,維持害羞的女孩既有的矜持,而且也能讓原本單調、簡約的素色洋裝,多了一份特色和小巧思。

情人節穿搭元素⑥―紗質與簍空刺繡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6

圖片來源-위드윤

簍空刺繡的元素在夏季時常出現在海島度假風格的服裝單品身上,尤其白色系的服裝,就像是躺在海灘上吹著海風、喝杯清涼的飲料一般舒爽自在,而單品上大面積的簍空刺繡也為原本樸素和簡約的休閒穿搭,增添了一番特色,一旦穿上它在夏季炙熱的陽光底下約會,妳也能成為最耀眼的女孩呦!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①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7

圖片來源-위드윤

誰說海邊的約會一定要穿著滿滿地少女風洋裝呢?不想走過於甜美路線的妳,就算是褲裝也能完勝其他路上的女孩,成功吸引對方視線呦!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7-1

圖片來源-위드윤

具有度假風格的溫柔白色紗質上衣,再與百搭的牛仔褲結合,在戶外場合跑跑跳跳都不會受限,隱隱約約地透膚還能夠小露性感,加上些微簍空的刺繡,不需要大膽地裸露,另一半鼻血就流不停啦〜

韓風情人節穿搭元素分析②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8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炎熱地夏季除了流行各式各樣的亞麻服裝,紗質單品更是消暑解熱的好夥伴,尤其加入簍空刺繡之後,小露點肌膚又能維持保守。
韓國七夕情人節 韓國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風七夕情人節穿搭 韓國七夕 18-1

圖片來源-체리코코

而圖片中one picec的洋裝,即是使用紗質與簍空刺繡做結合,讓遠看相當樸素和端莊的款式,近看又能發現獨特之處,在夏天更是別有風情,想在約會場合顯得獨特出眾嗎?學習歐膩挑選這樣的款式絕對很可以!

七夕情人節來個韓系穿搭魅惑對方吧!

看完了以上情人節的穿搭元素,是否對於七夕當天的穿著不會毫無頭緒了呢?
只要具備其中一項元素,就能夠讓服裝單品呈現出氣質、甜美、溫柔的感覺,在加上屬於個人風格的搭配,即可讓當天的服裝襯托出女性們的優點喔!
相信只要精心打扮,無論何種穿著風格,對方一定看的出來妳的用心良苦,認真為了屬於兩個人的節日做足準備的妳,絕對有機會獲取對方的芳心,也會對這樣努力的妳感到印象深刻呦!
無論有情人與否,讓我們一起幸福、開心地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吧!

延伸閱讀

日韓流行的5種背心款式!不再害怕炎熱的夏天怎麼穿,簡單的背心也能時尚!
韓國夏日一週穿搭法!跟著韓國大勢女團Twice這樣穿,上班、約會或出遊絕不NG!
韓國學生最愛的新興潮牌你一定要認識!6大男女生都能夠駕馭的韓國潮牌大揭密!
泫雅、善美、宥斌都愛穿洋裝!跟著前Wonder Girls成員窺探今夏最夯的6套洋裝款式!
霸氣冷都女必備!揭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徐睿知的超時髦造型單品!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方汀汀
自文學系畢,把文學當作信仰,也天天把時尚造型資訊當作聖經拜讀,相信文學和時尚同樣不只是門藝術,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盼能運用文字的力量傳達給讀者——時尚即是一種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