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Leo's Playland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大人也玩瘋好吃又好玩的室內親子樂園

collage

文章重點

  • Leo's Playland樂幼屋交通資訊
  • Leo's Playland樂幼屋票價資訊
  • Leo's Playland樂幼屋環境介紹
  • Leo's Playland樂幼屋幼兒遊戲區
  • Leo's Playland樂幼屋兒童遊戲區
  • Leo's Playland樂幼屋餐點介紹
  • 結語

信義 親子樂園
這個藏身在信義區高級大樓裡的Leo's Playland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聽說許多政商名流很常帶著孩子來光顧,之前JK路過這兒從沒想過會是一間這麼大的親子樂園,想說在這寸土寸金的信義區,大概就是親子餐廳附設一小區小孩玩耍的店。這次來真的讓我驚呼連連,也太寬敞了吧!
信義 親子樂園
整個樂園約佔地450坪,室內的遊具設計則由美加國際團隊量身打造的,不但安全也相當好玩喔!

Leo's Playland樂幼屋交通資訊

信義 親子樂園
欲前往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可搭乘捷運至象山站2號出口或台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在步行約十分鐘可到
因為JK是在松勤街下車,所以直接從室外的樓梯下樓進入餐廳,若有推推車或是大包小包的朋友,建議可從信義路五段的路口進入,再搭乘電梯至B1較為方便。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這棟的地下4樓,一小時收費50元,在樂幼屋有消費可折抵停車費。

Leo's Playland樂幼屋票價資訊

樂幼屋

圖片來源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沒有預訂的服務,若有活動想包場才需要事先電話聯繫,其餘都是直接現場購票,現在因為防疫問題,也有室內人數限制,若人數已滿,則採一進一出制,需在外等候入場唷!
這樣的價位說實在真的不便宜,平日一大一小還不包括餐費就要花上八百大洋,JK也是觀望了一陣子,最近推出了振興方案真的挺划算的,趕快帶孩子來玩吧!

Leo's Playland樂幼屋環境介紹

信義 親子樂園
樂幼屋為幼童、兒童遊樂設施及餐廳的複合式親子樂園,在中央為用餐區,遊戲區則分別在用餐區兩側,這樣的設計其實也是方便家長用餐時可看顧一下孩子的狀況,小子因為年紀還小,JK還是習慣跟在身後,但若小孩已經夠大了,爸媽就可以放手讓孩子自己去玩。

樂幼屋的遊戲分區是以身高來分,幼兒區就是給身高在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兒童區則是給身高超過100公分的,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會依據入場時手環的顏色限制小朋友出入哦!

若家裡有二寶的爸媽可能要稍微注意,若二寶只買幼兒區的門票是不能到兒童區的,大寶超過100公分的話也是不能到幼兒區玩喔,園方表示是以幼兒安全為考量才會加以限制的。當天JK是給小子買了兒童區的門票,果不出我所料,兒子鍾愛兒童區啊~一起來看看吧!

Leo's Playland樂幼屋幼兒遊戲區

信義 親子樂園
樂幼屋的幼兒遊戲區相對兒童遊戲區範圍就小了許多,但遊具還是相當齊全。
基本的像是廚房玩具、小桌椅、繪本書報架、可移動式軟墊、大型軟積木,雖然看上去不是很新,但也算保持的還可以。
樂幼屋
另一區設計為操作型的遊具,有幻像旋轉盤、壁掛式碳纖木魚、齒輪玩具、鈕扣小熊、五金開關等,讓小朋友練習一些日常生活的行為,有蒙特梭利教具的味道。
樂幼屋
再過來一點就有小型的溜滑梯、拳擊袋及一些軟墊攀爬的設計,對於幼兒來說也是蠻足夠的,不過相對於票價來看,JK覺得直接買兒童區還是划算,身高沒超過100公分的話,等於兩區都可以玩欸,只是大人一定要跟在旁邊就是了。

Leo's Playland樂幼屋兒童遊戲區

樂幼屋
因為JK是平日來玩,若是假日小子的爸一起來,那肯定是會玩瘋了。兒童區的空間明顯大很多,當然遊具也都是大型的設施,像是有三個11米長的溜滑梯、鱷魚池、大型彈跳床,還有多具空氣動力槍等。

這三米長的溜滑梯還真不是開玩笑的滑,大人坐還真的有要飛出去的感覺,喜歡刺激的建議可以穿滑一點的褲子來玩。
樂幼屋
兒童區的中央就是設計可以玩槍戰的樣子,如果跟一群朋友一起,那真的是好玩。整個遊戲區呈現三個分層,在地面就是有許多空氣槍的子彈(彩色泡綿球),你可以使用棉布袋裝子彈上到第二層,利用空氣動力槍往地面射擊,因為是泡綿球,所以就是好玩也不會有痛感。再上去一層就會接到旋轉滑梯溜下來。
樂幼屋
要到每一層也有不同的挑戰,像是要先越過類似上下軟墊山,或是像樓梯但沒那麼寬敞的夾層,大人真的都要半彎腰,但JK看小朋友們個個好身手,玩的不亦樂乎。
樂幼屋
這個大型的彈跳床還蠻好跳的,感覺大人上去大概可以跳到快天花板,小朋友真的很愛啊!園方也怕會有小孩在上面佔用太久,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在管控人數及時間,同時間彈跳床上只能有一位使用,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玩到。

當天小子也是跳了太嗨,額頭不小心碰著了同行友人的膝蓋(同行友人坐在邊邊為了看顧小子),工作人員立馬前來關心,並示意要提供冰敷袋,JK覺得樂幼屋特工作人員危機處理訓練的蠻好的。

Leo's Playland樂幼屋餐點介紹

樂幼屋
樂幼屋親子歡樂派對的用餐區非常大,當然因為是親子餐廳,兒童餐椅數量也非常多。用餐區旁設置洗手台,吃東西前一定要記得洗手唷!

在來樂幼屋之前JK對於親子餐廳的餐點印象都沒有很好,所以帶著孩子到外面用餐並不會特地找親子餐廳,因為餐點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啊!兒子能不能吃真的還好(其實只是年紀太小也吃不了什麼)

樂幼屋
剛好這次來樂幼屋玩碰到中午的時間,所以還是點了餐點用餐,餐點上桌時,JK心裏也是嘟囔了一番,因為餐點外觀看起來就如我所預期的應該很普通,但是!但是!沒想到意外的好吃欸。

開胃菜-墨西哥雞肉起司餅

樂幼屋
餅皮包覆雞胸肉片、甜椒丁、洋蔥絲及綜合起司,另附酸奶油、酪梨醬、番茄莎莎醬,搭配起來非常清爽,完全不輸給外面的美式餐廳呢!

牛肉醬義大利麵

樂幼屋
看起來好像早餐店的鐵板麵,上面的起司好像也跟麵條無關,吃了一口發現,哎唷還真好吃,麵條上沾附著滿滿的肉醬,入口後濃郁的紅醬香氣充滿,親子餐廳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夏威夷漢堡飯Loco Moco

樂幼屋
Loco Moco 可以說是夏威夷的主食之一,在夏威夷到處都可以吃到,據說是一對日裔夫妻在夏威夷所開的燒烤餐廳所設計的,類似日式的丼飯但利用米做成漢堡的形式。傳統的夏威夷米漢堡是白米飯上蓋一塊漢堡肉及煎蛋,再淋上肉汁,樂幼屋的夏威夷漢堡飯,則是由漢堡肉排搭配米飯及太陽蛋,淋上獨特調製的蘑菇醬,真的非常好吃,有機會大家不妨點來吃看看。

兒童套餐-火腿起士三明治與薯條

樂幼屋
這道是點給小子吃的,但JK自己也吃了不少,火腿起士三明治還真是搭配的恰到好處,烤得香酥的全麥吐司,配上微融化的起士及火腿,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除了薯條還有兩塊笑臉薯餅,配上蘋果汁,這樣的份量對於小朋友來說非常足夠呀!

結語

整體來說樂幼屋較適合能去兒童區玩樂的孩子(年紀、身高符合),玩的東西較多也真的不會無聊,票價的部份在信義區JK也認為尚可接受,餐點的部分覺得很意外的好吃。炎炎夏日室內親子樂園能去的也不多,趁著振興方案趕快來樂幼屋體驗看看吧!

Leo's Playland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10:30-18:00 假日週六、日9:30-20: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Facebook: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 !超夢幻絕美室內親子樂園
新北汐止快樂小熊親子樂園—汐科遠雄店!CP值爆表的小孩玩樂天堂!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聽故事APP推薦7選,讓有聲書陪孩子一起成長共享溫馨的親子時光吧!
台北大直親子推薦!史努比樂園旗艦館— SNOOPY Play Center 玩翻天!
作者資訊
JK
哈囉~我是JK.  有一個像閨蜜般的老公 和一個擁有老靈魂的兒子  喜歡閱讀 透過閱讀滋養心靈 熱愛跑步 透過跑步培養毅力 樂於分享 相信分享能使生活體驗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