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必去景點|開車去墾丁到底有什麼好玩?推薦墾丁周圍8大景點2大美食

collage

文章重點

  • 墾丁8大必去景點

墾丁三天兩夜行程到底要怎麼安排行程?墾丁周圍有什麼美食?墾丁附近又有什麼厲害的景點呢?來來來~這篇文章看下去,帶大家去看看不一樣的墾丁之旅!

從北部開車到墾丁的時候,中途有必吃的萬巒豬腳、超新鮮的海鮮生魚片、以及到了墾丁之後,一定要去墾丁大街,要去好好的大吃大玩一番,各種景點實際踩點探訪,每個都好好玩好喜歡!

除了美食以外,當然還有小編推薦的景點,墾丁鬼屋、海餃七號經典的電影拍攝場景、大鵬灣跨海、墾丁海灘,當然不只這些,還有Go Kart跑跑卡丁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唷!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一起安排出專屬於你的墾丁之旅!

墾丁8大必去景點

墾丁最美的海灣「南灣」

墾丁景點
墾丁有很多很美麗的海灘,其中「南灣」的美真的很令人難以忘懷,網美們想拍照到「南灣」就沒錯啦!這裡的沙灘沙質柔軟細緻,踩起來真的好舒服,墾丁的南灣可以稱之為暑夏假期就是旅遊的最佳聖地啦!
墾丁景點
藍天白雲,海和天空連成一幅畫,還有可愛的陽傘當作配角,配著這樣的美景,真的可以躺一整個下午好好地曬個日光浴!來到沙灘當然也要玩一下水上設施啦~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甜甜圈、快艇等都有唷!趕快來衝一發,來墾丁玩吧!

屏東墾丁南灣休憩區・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223號
・服務電話:08-889-2894

網美拍照景點ー海角七號場景「阿嘉的家」

墾丁景點
想當年海角七號可是紅片全台灣的一部電影,不只電影超熱賣,墾丁的觀光人潮也一起熱了起來!這次來到「阿嘉的家」來拍網美照啦!
墾丁 景點
電影拍攝完畢之後牆上寫上大大的「海角七號」,會想要拍照的大家一定都有一起看過這部電影...就算過了10多年還是覺得這部電影很令人印象深刻!來到墾丁玩的時候,「阿嘉的家」也很推薦大家來拍拍照追的回憶唷!

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店家資訊・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90號
・電話:08-889-25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9:00-PM18:00

墾丁景點-墾丁鬼屋

墾丁 景點
來到墾丁要來體驗一下全國最大最恐怖,驚嚇指數爆錶的「惡靈鬼堡」,黑漆漆的空間突然飄過一個影子...突然聽見一個女孩子在哭泣ㄡ...喜歡鬼屋的朋友一定要來玩玩看!墾丁不只有玩水,還有這樣不一樣的體驗。
墾丁 景點
鬼屋除了「惡靈鬼堡」以外還有「密室逃脫」,故事在敘述民國六十年左右的時候,再恆春小鎮發生慘絕人寰的女學生的分屍命案,隨然逮捕到了兇手,但是女學生的屍首至今仍未完整尋獲...「密室逃脫」一共有6個關卡,每的關卡限時10分鐘解開。

墾丁鬼屋 資訊・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9:45-PM19:30
・活動地點:南灣區惡靈鬼堡
・廠商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2號
・玩樂時間:視個人驚嚇程度

墾丁景點-恆春孤棚 (搶孤)

墾丁 景點
搶孤活動是中元節時所辦的活動,代表超度孤魂及慎終追遠,搶孤棚也是一個非常壯觀的拍照景點!
墾丁 景點
恆春搶孤文化流傳到現在已經有百年歷史,一開始原是因為可以將中元節普渡的東西給予窮困的人,藉「搶孤、豎孤棚」的方式送出,文化流傳到現在也成了屏東恆春的特色!

恆春的搶孤活動是好幾支約10公尺的原木架起來,而且有個比賽,必須靠自己的本事爬上塗滿牛油的柱子,搶奪孤棚上的旗子,活動當天想必非常的熱鬧有趣!

原本每年都會舉辦5天的儀式,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而改完3天(8月31日~9月2日舉辦)想參加活動的話要是這3天唷!只想拍拍照的話隨時可以去唷~目前的話還是掛著2019年搶孤棚的架子唷!

恆春孤棚 (搶孤) 資訊・電話:07-7360330-3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及恆北路交叉路口

墾丁景點-墾丁大街

墾丁 景點
墾丁 景點

    來到墾丁一定要來墾丁大街逛逛,墾丁大街上面除了美食以外,來這邊體驗「彩繪紋身」也是不錯的體驗唷!紋在手上或著腳上,讓這趟墾丁旅行有一個不錯的回憶,當然這個不是永久的紋身(過一陣子就會掉了唷)
    墾丁 景點
    喝個調酒,逛逛大街,吃吃美食,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啦~美好的墾丁旅遊!

    墾丁大街 資訊・營業時間:通常是18:30~24:00(假日有時會比較晚結束)

    墾丁景點-大鵬灣跨海大橋

    墾丁 景點
    「全台首座可開啟式的橋樑」2011年3月正式通車啟用,全長579公尺,橋面寬30公尺。
    墾丁 景點
    每週六、日和國定假日會有「大鵬灣跨海大橋」開橋秀可觀賞,真的十分的壯觀!如果想看開橋秀,不能把車子開上去,要把車子停在下面,走路上去觀賞,開橋秀約10分鐘,會令人非常的大開眼見,很值得去走一走這個景點!

    即使沒有去看開橋秀也拫值得繞過去,設計的非常特別,尤其好天氣拍起來會更為壯觀!

    大鵬灣跨海大橋 資訊・開橋秀時間:夏季時間17:00開橋,冬季時因晝短而提前至16:30。

    墾丁景點-屏東出火特別景觀區

    墾丁 景點
    「出火」顧名思義就是一直有火出現啦!下大雨、澆水到上面也都澆不熄那把火,非常的特別的地質造就是這個特殊景觀。
    墾丁 景點
    墾丁 景點
    墾丁半島下方蘊藏了天然氣,出火就是天然氣冒出地表,經過點火燃燒的自然現象,據說這個地點的名稱已經沿用了100年都沒有改過,那應該這把火有燃燒了100年了!真的很特別!
    景點名稱:屏東出火特別景觀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和興路

    墾丁景點-墾丁跑跑卡丁車

    墾丁 景點
    去到了墾丁通常都是一群朋友一起去,不只要玩水上活動,大家也可以一起去飆個車!墾丁Go Kart小型F1賽車,適合大小朋友互相競速、刺激甩尾,車種也有1人獨享或者是2人一起PK!

    墾丁GoKart跑跑卡丁車「人傑賽車」 資訊・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5-1號
    ・電話:08-8880981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09:00~20:30。

    墾丁必吃2大美食

    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創始店)

    墾丁 景點
    萬巒豬腳可是屏東代表美食之一,以前曾經只是一家小小的餐廳,現在可是變成有聲有色的大餐廳呢!假日人潮總是人潮擠擠,好吃的程度是在店裡內用完還想要外帶一份回家啦!
    墾丁 美食
    墾丁「海鴻飯店」的豬腳看起來就很好吃,豬腳滷的軟而不爛,吃起來也不油膩,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墾丁 美食
    豬皮咬起來特別的Q,吃完都覺得流失的膠原蛋白都補齊啦!
    墾丁 美食
    豬腳除了直接吃以外,再醮上海鴻飯店的獨門醬汁,滿滿的蒜泥配上醬油,鹹甜鹹甜味道醮上豬腳那就更美味啦!

    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創始店) 資訊・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08-7811220
    ・營業時間:AM10:30~PM20:00
    ・網站:http://www.haihon.com.tw/

    後壁湖阿興生魚片

    墾丁 美食
    照片3096/3097/3098/3099/3100
    海鮮當然也是來到墾丁必吃的美食吃一,「後壁湖阿興生魚片」主打的當然就是生魚片新鮮又便宜啦~生魚片20片只要100元!真的是超划算,根本就是佛心店家,所以「阿興生魚片」有名到外國觀光客也會來吃,一到假日就會大排長龍的美食。

    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這裡的魚、蝦、貝類也有超多豐富的選擇!海鮮超新鮮,熱炒也都超好吃!

    阿興生魚片 資訊・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8-6號
    ・電話:0919-123-115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結語

    墾丁 景點
    看完那麼多墾丁景點跟墾丁美食,有決定好要去哪一個地方玩了嗎?趁這個暑假無法出國,留在台灣好好欣賞台灣的美!但也別忘記出遊時要記得把自己的垃圾收好帶到旅館或是帶回家處理,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環境,一起快樂享受旅行!趕快揪朋友討論墾丁行程,出遊囉!

    延伸閱讀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全台9大海灘特輯-快來美到讓人忘卻煩惱的海邊吧!
    旅行報報

    海邊玩耍的穿搭要怎麼辦好?海軍風等海邊推薦女孩穿搭大特集!時尚海邊穿搭~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小吃餐廳全紀錄~看這篇就對了!
    台中北區美食大推薦~跟著在地小編一起深入美食戰區吃吃吃吧!
    你知道沙鹿有哪些在地美食嗎?精選介紹14間沙鹿巷子內美食餐廳!
作者資訊
卉卉
大學畢業後就來日本工作,很喜歡日本的生活,也很喜歡拿起相機,紀錄我生活的每一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