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最新包款搶先曝光!Monogram Giant圖紋經典再現!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LOUIS VUITTON Monogram秋季新款2020年限定

文章重點

  •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經典滿版 Monogram 重現
  • LV路易威登Monogram Giant圖文經典-限量必買
  • 總結

時尚精品季節發表通常分為兩次,最炎熱的夏天發表下一季也就是秋冬,而秋冬則是發表春夏的時裝等新商品曝光。
而精品界的龍頭LOUIS VUITTON即將於7月31日上市的秋日新品,讓人忍不住大呼好可愛。
入秋新款到底是怎麼樣的設計呢?相信大家已經迫不急待了,趕快來看看!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經典滿版 Monogram 重現

2020年新款LV保齡球包LOUIS VUITTON Monogram

圖片來源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為LV,經典滿版的 Monogram 圖樣再次引爆時尚界。
這系列的商品更是工藝精緻且年輕充滿活力,全新的Crafty系列更是結合了現代的街頭塗鴉感,鮮豔的色澤與滿版的圖騰,將藝術完美呈現於包款上。
2020年LV秋季新款LOUIS VUITTON Monogram

圖片來源

因應即將襲來的秋季,LV 新的 Crafty新款色澤上的搭配更是細緻,大紅色的包款上依然可見黑白紅的融合,鮮豔卻又不會過於搶眼,秋冬依舊好搭。

LV路易威登Monogram Giant圖文經典-限量必買

2020年LV秋季限定包滿版LOUIS VUITTON Monogram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本次推出的秋季款是最引人期待的莫過於這款Neverfull手袋,塗鴉的設計感搭配焦糖色,相當具有朝氣。
鮮明的大紅色卻也不會過度搶眼,而秋冬偏多為深色系衣服,絕對會成為下一季的穿著焦點。
2020年LV新款LOUIS VUITTON水桶包

圖片來源

LV的水桶包也是廣受大家歡迎,尤其是夏天。
而距離台灣天氣轉涼還有一段時間,基本上可以使用的時間也很長。在背袋與束口的部分皆有精緻的設計,相當值得收藏。
2020秋季新款LOUIS VUITTON最新包款水桶包

圖片來源

黑紅的搭配有點搖滾,搭配上Monogram設計,充滿現代感塗鴉活潑可愛,為經典名牌帶來全新面貌充滿生氣。
LOUIS VUITTON Monogram推特包2020年LV秋季限定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能夠手提能夠肩背的設計,以及顯眼的滿版圖騰設計,黑與白之間的紅色綴飾相當鮮豔。
2020年新款LV包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

黑色低調與鍊條設計,Monogram Giant大膽的圖案設計小又精緻。
2020年LV秋季新款小圓包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

Boite Chapeau Souple小帽箱包更是把青春活力展現的一覽無遺。
LOUIS VUITTON秋季最新款2020年新款

圖片來源

復古的造型與經典的圖騰,融合現代街頭感更是衝擊力十足。
LV新款2020秋季限定LOUIS VUITTON Monogram

圖片來源

能夠手提肩背的Metis手袋也有Crafty系列的設計,復古又可愛,似乎各個年齡層都能輕鬆駕馭。
LV2020年秋季新款LOUIS VUITTON Monogram滿版

圖片來源

儘管是黑色依然無法阻擋他的高調設計感,準備好購買了嗎?

總結

日本地區也公布即將於7月31日上架,相信台灣的夥伴們也相當期待。
作為下半年度的精品購入名單內吧,可遇不可求融合現代與經典,不買會後悔喔。

延伸閱讀

小資女精品包推薦,5款值得入手的名牌包,買下第一個精品包好好寵愛自己~
【GUCCI】經典不滅的GUCCI設計美學,6款不能不知道的GUCCI包款推薦!
【LOEWE羅意威】精選必敗6款LOEWE包款,LVMH名牌包款入手不是夢!
Yves Saint Laurent為什麼改名Saint Laurent?從伊夫聖羅蘭令人意外的一生介紹經典女裝鞋款。
【父親節】禮物皮夾推薦!18款品牌的皮夾推薦,給世界上最愛的男人最好的禮物~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