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這樣穿了!一週男生穿搭大揭密,輕鬆掌握帥氣街頭穿搭!

By K先森 更新
男生穿搭一週男生穿搭情侶穿搭

文章重點

  • 星期一:台灣 新竹市 氣溫32度-街頭風套裝
  • 星期二:台灣 新竹市 氣溫29度-男子吊帶褲
  • 星期三:台灣 新竹市 氣溫34度-歐布魯式穿搭
  • 星期四:台灣 新竹市 氣溫34度
  • 星期五:台灣 新竹市 氣溫35度
  • 星期六:台灣 新竹市 氣溫33度
  • 星期天:台灣 新竹市 氣溫29度
  • 一週7日街頭風穿搭

關於男生夏天如何做搭配?
說道夏天的搭配,應該是會讓人滿頭痛的一個問題,因為在台灣這種濕熱氣候的關係,男生需要考量的點實在太多,就是我是要穿得舒服涼爽,還是要著重防曬,又或是說就是想要穿的帥……諸如此類。
所以與其分享夏天男生究竟要怎麼搭配才好,不如跟各位分享這週我是怎麼與另一半搭配街頭風的穿搭。

星期一:台灣 新竹市 氣溫32度-街頭風套裝

一週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本週的第一天,選用的是一個套裝概念的搭配,在夏天我的衣櫃裡至少會有個兩套左右的套裝,本身個人就是滿喜歡套裝搭配的,所以在夏天穿搭方面我一定會選用套裝來做搭配。
男生穿搭街頭風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套裝的好處是在我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或是很懶得思考今天要穿什麼的時候可以讓我直接整套穿著就出門的單品,也可以說是懶人型搭配的重要單品。
男生街頭穿搭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而今天所分享就是很簡單的一件簡單的白TEE配上灰色的套裝襯衫和短褲,以及灰色的棒球帽與灰色的慢跑鞋,一整個亮色系且很有夏天的感覺,而且在夏天要是你敢嘗試做套裝的搭配,多多少少是會讓人對你多看一眼。

男生街頭風穿搭單品

男生街頭風穿搭情侶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情侶穿搭之中多以男生衣櫃裡擁有的短TEE當作基準,但是情侶穿搭之中男生也可以穿得超有型!
男生街頭風褲子穿搭情侶街頭風穿搭

圖片來源

套裝的部分我選用了幾年前日本品牌Lafayette x DELTA合作所推出的套裝短袖襯衫與短褲。
男生穿搭棒球帽推薦情侶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帽子是LessTaiwan x Ebbets的灰色LOGO全封棒球帽。
男生穿搭短袖推薦情侶穿搭推薦

圖片來源

短TEE則是A.P.C的30週年特別款的LOGO TEE。
男生穿搭街頭風NB推薦

圖片來源

鞋子方面是New Blance與Engineered Garments合作的灰色慢跑鞋。

星期二:台灣 新竹市 氣溫29度-男子吊帶褲

男生一週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本週第二天分享的搭配是選用最近新購入同時也是第一次嘗試的單品”吊帶褲”,吊帶褲可以算是被我歸類為和前一天套裝同一類型的單品,一件就可以完成今日的男生街頭穿搭。
男生吊帶褲穿搭男生街頭風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今天的街頭風搭配主軸就是吊帶褲,吊帶褲其實也是一樣很適合在夏天做搭配的一樣單品,它和前一天的套裝一樣,在不知道要穿什麼或是懶得思考時,可以直接穿著就出門的單品,因此與第一套穿搭被我歸類為同一類型的單品。
男生穿搭街頭風情侶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因為吊帶褲為軍綠色的,所以整體的搭配就是以軍綠色的大地色系為主去做搭配,因此就選用了藍白灰綠條紋的粗條紋條紋短TEE,帽子部分選用和吊帶褲同樣是軍綠色的水兵帽,鞋子選用偏卡其色的帆布鞋。

男生街頭風穿搭單品

吊帶褲方面是選用美國品牌Monitaly的軍綠色吊帶褲。
美國品牌Monitaly吊帶褲男生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條紋TEE是選用日本品牌Tieasy的條紋TEE。
Béton Ciré水兵帽男生街頭穿搭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

帽子是來自法國的Béton Ciré的軍綠色水兵帽。
Moonstar x Blue Blue Japan男生街頭穿搭鞋子推薦

圖片來源

鞋子方面是Moonstar x Blue Blue Japan的卡其色防水帆布鞋。

星期三:台灣 新竹市 氣溫34度-歐布魯式穿搭

一週穿搭男生穿搭推薦

圖片來源-K先生

接下來來到本週的第三天,今日分享的搭配主軸也是個很簡單且一目了然的搭配,也就是歐布魯式搭配
男生街頭穿搭歐布魯穿搭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其實所謂的歐布魯其實也就是All Blue,意味著全身搭配皆已藍色為主。
歐布魯男生穿搭街頭穿搭情侶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今天全身的單品都是以藍色系為主,透過條紋TEE較暗的深藍、牛仔褲的單寧藍、鞋子的寶藍,以及帽子的較深色的牛仔藍來做出同色不同調的搭配。

男生街頭風穿搭單品

上衣的橫條TEE是選用和前一天一樣的品牌Tieasy的橫條TEE。
Tieasy男生街頭穿搭條文

圖片來源

另外補充一下Tieasy這個品牌的衣服穿起來是真的很舒服,該品牌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百分之百純棉且是在日本製造的,相信有用過日本製的單品的朋友應該也大概知道日本製的單品與大陸製的單品差距,因此在這邊推薦給各位。

Lafayette丹寧牛仔褲男生街頭穿搭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

褲子的部分也還是使用我個人的愛用品牌Lafayette丹寧牛仔褲
H.W.DOG的RAILROAD CAP男生街頭穿搭情侶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帽子的部分是選用H.W.DOG的RAILROAD CAP,也就是鐵道工人帽。
NIKE的Moon Racer QS男生街頭穿搭情侶街頭穿搭

進momo找商品

鞋子的部分是選用NIKE的Moon Racer QS

星期四:台灣 新竹市 氣溫34度

男生穿搭一週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本週的第四天,今天搭配的重點,基本上是和前一天一樣的,選擇用全身同色系的歐格林All Green的方式來做搭配,軍綠色的帽子、軍綠色的POLO衫、軍綠色的短褲、軍綠色的鞋子。
因為天氣依舊炎熱,所以依舊是一件式的搭配,所以選用POLO衫,沒有選用襯衫或式多層次的搭配,褲子也是依然選用短褲,沒有選用長褲。

男生街頭風穿搭單品

上衣的部分是選用Uniqlo與工裝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合作推出的POLO衫。
工裝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男生街頭穿搭情侶裝穿搭

圖片來源

帽子的部分是選用本周已經有出現過的Béton Ciré的軍綠色水兵帽。
Lafayette工作褲男生街頭穿搭男生日系穿搭情侶裝

圖片來源

褲子方面是選用Lafayette的6口袋工作短褲。
Converse1970系列男生街頭穿搭情侶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鞋子方面是現在路上很常見的Converse1970系列的軍綠色帆布鞋。

星期五:台灣 新竹市 氣溫35度

男生穿搭推薦夏天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終於來到了本週的第五天了,雖然今天天氣一樣炎熱,但是因為今天的Friday Nigh要去看電影,因次考量到電影院內的空調的關係,所以使用了本週首次出現的長褲來做搭配,同時也可以拿出新購入的拼接夾克來做搭配。
男生夏天穿搭街頭風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今天搭配的重點是以拼接夾克為主軸來去選擇其他的單品來與其搭配呼應,因此整體搭配出來就是一個大地色系的感覺,全身的搭配都是偏向卡其色且較淺色系的搭配。
情侶街頭穿搭男生街頭穿搭夏天

圖片來源-K先生

工作褲以及帆布鞋就都是都選用和拼接夾克一樣的卡其色,上衣方面與帽子都是選用白色系來做搭配,白色的TEE加上米白色的帽子,全身就是用卡其與白兩色作為今天的搭配。
夏天男生穿搭街頭風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在這邊給大家一個小建議,白TEE在夏天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樣單品,在選購白TEE的同時除了白素TEE也可以挑選有些簡單圖像的白TEE,在整體搭配上是可以達到錦上添花小加分的感覺。

男生街頭風穿搭單品

LESS TAIWAN男生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上衣是選用LESS TAIWAN所推出的P-WING圖像白TEE。
工裝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男生街頭穿搭工裝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

拼接外套是選用工裝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的卡其色拼接夾克。
日本街頭品牌Interbreed男生街頭穿搭情侶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褲子是選用來自日本街頭品牌Interbreed經典的卡其色6口袋工作褲
鞋子一樣是本週就已經選用過的Moonstar x Blue Blue Japan的卡其色防水帆布鞋。
Moonstar x Blue Blue Japan男生街頭穿搭五分帽

圖片來源

帽子方面則是選用來自加拿大的品牌Raised by Wolves所推出的米白色五分割帽。

星期六:台灣 新竹市 氣溫33度

一週男生穿搭夏天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週六依舊是艷陽高照,但是今日的行程是戶外的行程所以挑了一頂遮陽度較好的Fold Hat盤帽來做今天搭配的主角。
所以今天呈現出的依然是大地色系的搭配感覺,卡其色的盤帽,上衣選用洗舊感布料的藍色立領短袖襯衫,褲子是軍綠色的6口袋工作褲,鞋子選用可以和褲子互相呼應的同顏色軍綠色帆布鞋。

男生街頭風穿搭單品

Fold Hat盤帽男生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今天這套搭配的主角,Fold Hat盤帽一樣是選用這週有選用過的帽子品牌The H.W.DOG的盤帽。
上衣是選用來自日本的品牌OrSlow所推出的洗舊感布料的藍色立領短袖襯衫。
日本的品牌OrSlow男生街頭穿搭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

軍綠色的短褲和軍綠色的帆布鞋就也都是選用這週前面我們就有使用過的Lafayette6口袋工作短褲
鞋款則是搭配前面同款 Converse1970系列的軍綠色帆布鞋。

星期天:台灣 新竹市 氣溫29度

夏天男生穿搭一週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星期天的天氣雖然一樣是熱,但是今天有點微風,所以體感上並沒有前幾天來的這麼熱,今天也一樣有戶外的行程,因次在搭配上就加件襯衫做個層次,而且加件襯衫多少也是有點防曬的功能。
男生街頭穿搭情侶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

今天整體的搭配我並沒有設定要以哪樣單品作為主角來去做搭配,今天搭配的想法就只是單純的想要搭配出一整個亮色系的感覺出來。
所以帽子和褲子都選用了水洗丹寧布的材質的單品,內裡的TEE和鞋子就都選用同為亮色系的灰色來做搭配,至於搭載最外層的襯衫一樣也是選用亮色系的水藍色來做搭配。

男生街頭風穿搭單品

內裡的短Tee是日本品牌Lafayette翻玩哥林比亞影業電影開場動畫的灰色圖像TEE。
褲子選用的品牌一樣是Lafayette的水洗單寧短褲。
日本品牌Lafayette男生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襯衫是選用法國品牌Bleu de Paname的水藍色襯衫。
鞋子方面是這週前面我們也有選用過的New Blance與Engineered Garments合作的灰色慢跑鞋。
ANACHRONORM與DECHO男生街頭穿搭

圖片來源

帽子的部分是日本品牌ANACHRONORM與DECHO合作推出的水洗丹寧帽。

一週7日街頭風穿搭

今天與各位分享了一整週的穿搭,看完之後不知道各位是否對於夏天穿搭有些新的想法,說實話,台灣夏天這種濕熱的天氣,真的是不容易做出什麼搭配,所以其實在夏天時我的搭配就是以簡單舒服為主。
而且這種天氣其實也讓人很懶得去思考要怎麼做搭配,所以今天分享的穿搭中我也分享給各位關於吊帶褲與套裝類型的這種懶人型穿搭,可以說是簡單也可以說是覽,但是不管是搭的簡單還是懶人式的的穿搭。
我個人認為在夏天呈現出乾淨舒服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並不會為了要搭配的帥而讓自己穿得滿頭大汗,一身狼狽的樣子,因為我認為雖然要搭的好看,但是也不能讓自己穿得不舒服,最後還是那一句話,穿搭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自己穿得舒服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大地色風潮席捲,5大重點掌握大地色穿搭訣竅,時尚單品配件介紹分享!
帶你認識並了解時下3大流行帽子與搭配分享,帽子品牌搭配穿搭推薦大解析!
原來一直都買錯了!不要再亂買衣服了~好店推薦+4大潮流品牌分享,別再說我不懂穿!
男生穿搭就是要又酷又清爽!徹底了解2020年最新男生穿搭,6套穿搭推薦!
破解女生睡覺不能穿內衣迷思!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讓你邊睡邊做胸部保養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K先森
我是K先森,平日是個庫房管理工作者,休假時的我,想到要做什麼就會去做什麼,有時會看幾部電影、待在家打電動、與女友出門踏青、與女友外出尋找美食,由於休假要做的事太多,所以我是一個永遠覺得休假不夠用的人,每個禮拜一都在懊惱怎麼休假如此快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