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迷注意!Pure皮卡丘軟糖日台大熱賣~新口味第二彈即將登場!

1111

文章重點

  • 新風味加入碳酸可樂讓你有被電擊的感受
  • 普通口味也有機會找到皮卡丘影子唷!
  • 結語

上個月日本Pure水果軟糖推出皮卡丘軟糖後,當天各大便利商店及迅速銷售一空,小編想去搶都沒搶到!也因為在日本大熱賣,因此台灣的7-ELEVEN也因此引進銷售,聽說銷售狀況也是非常良好!而日本將推出第二波皮卡丘軟糖,於7月21日登場!

新風味加入碳酸可樂讓你有被電擊的感受

皮卡丘軟糖

圖片來源

延續第一次的皮卡丘軟糖使用鳳梨口味,並加上芒果、香蕉,讓味道更加豐富!此外為了讓吃的同時可以有批哩啪拉彷彿真的被電擊的感覺,特地在軟糖內加入了「碳酸可樂」!
皮卡丘軟糖

圖片來源

本次的軟糖造型還是跟上次一樣,是俏皮的皮卡丘背影,只是上次是黃色的身體,這次因為有加入碳酸可樂,所以顏色看起來是偏咖啡色,看起來比較像是雷丘的感覺(笑)

皮卡丘軟糖

圖片來源

而二次的包裝,皮卡丘一樣還是好可愛!可愛度不變之外,這次戴上了草帽、太陽眼鏡,整個超級夏日度假風!

預計銷售日7月21日 日本各大便利商店

普通口味也有機會找到皮卡丘影子唷!

Pure軟糖

圖片來源

現在除了皮卡丘軟糖之外,在一般風味的水果軟糖內也有機會找到皮卡丘的身影唷!

結語

有喜歡皮卡丘的朋友們,趕快找住在日本的朋友幫你代買起來吧!

延伸閱讀

好吃好玩又好拍~就是夏天的沖繩小旅行!介紹沖繩11個必去旅遊景點!
沖繩旅行時不容錯過的美食有哪些?推薦必去的時尚咖啡廳與餐廳!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復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