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延期先別崩潰!「名偵探柯南」集點活動7/15起現身「全家」囉!

conan_eyecatch

文章重點

  •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2020劇場版重要角色 赤井秀一 搶先登場
  • 換購條件跟商品整理看這裡!

每年暑假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期,讓人大感崩潰!

看好柯南熱潮,全家便利商店搶在電影上映前,率先全台於7/15起推出「名偵探柯南」集點活動。

以暑假出遊和居家防疫概念,規劃系列商品,出遊系列首推懸疑感雨傘,居家防疫系列則推薦仿命案現場地墊和黑衣人款馬克杯,7/15-8/11以會員點數800點+169元起即可換購。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2020劇場版重要角色 赤井秀一 搶先登場

名偵探柯南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名偵探柯南」從連載漫畫開始,橫跨不少世代的童年,為了滿足柯南迷今年無法欣賞到劇場版的遺憾, 7/15-8/11特別推出「名偵探柯南-點數集點消失之謎」全店集點贈品兌換活動,推出居家、出遊實用商品,更特別加入原2020劇場版重要角色赤井秀一設計,勢必再次成為全民期盼的集點熱潮。

出遊實用系列首推充滿懸疑感的摺疊雨傘,共有兩款,分別是「柯南款」和「柯南與新一款」。多雨又炎熱的夏天,遮擋午後雷陣雨都非常實用,最特別的是雨傘表面下雨前為柯南或新一肖像剪影,下雨遇水後就會出現人氣角色的設計,創造出此肖像懸疑氛圍。
名偵探柯南
另外,還有柯南與新一雙面不同角色的安全帽,夏天到海邊不可或缺海灘大浴巾及收納束口袋,於盛夏時節外出旅遊皆可一同帶著出發旅遊去,是影迷必收經典品項。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
居家類商品,則推薦以案發現場畫線標示為設計的地墊,可讓家中布置充滿特色,還具實用價值,可放置浴室門口腳踏吸水。

另外,主角柯南及幾乎每一集都會出現的兇手黑衣人,也變身為時尚馬克杯,霧面黑底加上立體線條設計增添質感,共兩款,分別是柯南款和黑衣人款,以會員點數800點+169元,可換購一個(不可挑款),或是以3000點+259元,就可成套輕鬆入手。
名偵探柯南
另外,結合動畫版重要角色的六角餐盤,「赤井秀一」更搶先於劇場版登場,其他則還有柯南、怪盜基德、毛利蘭、安室透,以會員點數800點+189元可換購一個(不可挑款),或以3000點+799元,即可5款成套收藏。

天氣炎熱,許多民眾也會選擇在家吹冷氣避暑,推出專屬於名偵探柯南的冷氣毯,圖案元素包含腳力增強鞋、太陽能滑板等道具,使用會員點數800點+369元就能讓柯南陪你在冷氣房一起追劇。
名偵探柯南

換購條件跟商品整理看這裡!

活動日期:109/7/15(三)~109/8/11(二)

名偵探柯南地墊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地墊換購條件:800點+169元 或 3000點+119元

名偵探柯南馬克杯:黑衣人(左)、柯南(右)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馬克杯換購條件:800點+169元(不可挑款) 或 【成套-2款】3000點+259元

名偵探柯南角色六角盤:(左上起)柯南、怪盜基德、安室透、赤井秀一、毛利蘭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角色六角盤換購條件:800點+189元(不可挑款) 或 【成套-5款】3000點+799元

名偵探柯南冷氣毯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冷氣毯換購條件:800點+369元 或 3000點+319元

名偵探柯南安全帽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安全帽換購條件:800點+599元 或 3000點+549元

名偵探柯南雨傘:柯南款(上二)、柯南與新一款(下二)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雨傘換購條件:800點+249元 或 3000點+199元

名偵探柯南束口袋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束口袋換購條件:800點+179元 或 3000點+129元

名偵探柯南海灘大浴巾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海灘大浴巾換購條件:800點+299元 或 3000點+249元
延伸閱讀

玩具總動員迷看過來!《Toy Story House》快閃店銷售商品大公開!
New Era x Tom & Jerry潮萌聯乘,還不趕緊收一波歡喜冤家!
你一定也用過的日本知名文具大變身!「超美煙燻色調」讓橡皮擦時尚度暴增
【美少女戰士婚紗】女孩們的夢幻婚紗,夢想成真!美少女新娘們8月開放預約
美國也瘋珍奶造型療癒小物?!SMOKO的PEARL BOBA TEA伴你度過無聊的日常生活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