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孕婦在這!天后凱蒂佩芮挺孕肚大口吃辣,擔任最新一季「澳洲頂級廚師」特別評審

master chef australia

文章重點

  • 凱蒂佩芮堪稱名廚的惡夢?扭臀耍寶討食物吃
  • 凱蒂佩芮接唱逗樂現場,反問主持人可否馬殺雞
  • 首週客座評審為被譽為「地獄廚神」的那個男人

廚藝實境節目《澳洲頂級廚師》(Masterchef Australia)以培育業餘廚師成為頂級名廚為宗旨,經歷了十多年依然人氣不墜。今年第十二季以嶄新樣貌回歸,評審主持陣容全新洗牌,並找回第四季的冠軍得主安迪艾倫(Andy Allen)回鍋擔綱主持。

除了全新評審之外,本季也找來被譽為「地獄廚神」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擔任首週的客座評審,西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將擔任第24集的嘉賓評審。

凱蒂佩芮堪稱名廚的惡夢?扭臀耍寶討食物吃

頂級廚師
今年三月宣布懷孕的凱蒂佩芮,挺著大孕肚親臨錄影現場,巨星登場也讓大伙們驚訝地無不張大嘴巴,甚至有參賽者激動到聲稱自己就快要心臟病發了。

說到凱蒂佩芮與《澳洲頂級廚師》的淵源其實相當深,打從第一季開始的片頭主題曲就是出自她的成名曲《忽冷忽熱》(Hot n Cold),也因此該集的廚藝主題即以這首主題曲作為靈感,參賽者必須在限時之內做出又冷又熱的美味佳餚,爭取寶貴的淘汰豁免權。

凱蒂佩芮接唱逗樂現場,反問主持人可否馬殺雞

頂級廚師
一向熱情率真的凱蒂佩芮,一到節目現場就跟所有參賽者們說:「老娘和我未出生的寶寶肚子都餓了,你們有兩張嘴要餵呀,動作快。」

在比賽過程中,不但試圖唱歌擾亂參賽者們的專注力,還俏皮地試吃選手的辣味佳餚,大喊著:「她要把我辣死呀!」,讓主持人趕緊向場外的工作人員要水,也瞬間讓緊張的競賽氣氛,增添了不少歡笑。

而自稱很愛美食的凱蒂,也在品嚐選手們的成品時,開心地扭臀起舞,展現她對佳餚的肯定。就在另一位名廚主持人傑克佐菲里洛 (Jock Zonfrillo)提醒她,本週的獲勝者能夠獲得淘汰豁免權時,凱蒂不改搞笑個性地說:「就這樣?沒有其他獎勵嗎,比如說按摩之類的?」讓傑克哭笑不得。他更在事後接受採訪時,打趣地宣稱不受控的凱蒂簡直就是一場惡夢。

首週客座評審為被譽為「地獄廚神」的那個男人

頂級廚師
本季為敗部復活的全明星賽制,找回過往十一季裡未能拿下冠軍的24名參賽者,再以廚藝一較高下,最後獲勝者不但能成為頂級廚師的頭銜,還可獲得澳幣25萬元(約新台幣5百萬元)的高額獎金。首週即找來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擔任客座評審,將帶給選手們美食震撼教育。

《頂級廚師》由製作人法蘭克羅丹(Franc Roddam)打造,並授權翻拍逾60種不同國家的版本,《澳洲頂級廚師》則由澳洲恩德莫尚公司(Endemol Shine Australia production)製作。

全新第十二季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Lifetime娛樂頻道播出(中華電信MOD 264台/四季線上影視81台/ DCTV全國數位有線電視 202台)。

更多詳情請於臉書搜尋「杰德影音」,或上杰德影音官網查詢。
頂級廚師第
《澳洲頂級廚師》第十二季預告

延伸閱讀

全美熱播話題節目《蒙面歌王美國版》 第3季,亞洲獨家首播!
【奧倫納素Erno laszlo】逆齡奇蹟般的保養品,經驗值0?想認識快看這篇!
【無雷】玩命關頭番外篇!一次搞懂"玩命系列18年時間軸"進戲院前請安心服用!
至今為止合作過9部巨作!強尼戴普x提姆波頓初次合作的電影≪剪刀手愛德華≫要不要重新欣賞一遍呢?
Netflix必看熱門影集清單,豐富你我生活!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