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這夏玩很大」寶可夢軟糖、小熊維尼軟糖、唐老鴨超可愛周邊即將上市!

collage

文章重點

  • 皮卡皮卡!可愛寶可夢商品登場
  • 皮禮士貝思玩偶水果糖2020寶可夢
  • 迪士尼小熊維尼棒棒軟糖
  • 黑松沙士70周年限量復刻罐禮盒
  • 唐老鴨票卡套零錢包
  • 唐老鴨絨毛杯套
  • 唐老鴨公仔吸管杯
  • 可愛商品搶購去拉

適逢暑假且疫情解封國旅、出遊正夯,7-ELEVEN將於7月13日至8月11日推出「這夏玩很大」主題專案架活動,集結獨家零食飲料新品,任選2件8折,3件77折,包含搞怪創意的零食餅乾可拍照打卡、網友敲碗的萌系糖果也通通到齊,各種最夯「玩」法,邀請消費者到7-ELEVEN吃喝玩樂一次收集!

皮卡皮卡!可愛寶可夢商品登場

甘樂皮卡丘電擊熱帶水果軟糖

寶可夢
寶可夢
日本最新話題新品,7-ELEVEN獨家上市,皮卡丘造型的鮮果實軟糖,黃色閃電尾巴+超萌表情包裝,結合鳳梨、芒果、香蕉及蘇打汽水,仿佛能吃到「皮卡丘的甜蜜突襲電擊」,皮卡丘吃著軟糖的圓嘟嘟臉頰,看著就覺得好幸福,共4款包裝!

售價79元
2020/7/13-8/11任選2件8折,3件77折

皮禮士貝思玩偶水果糖2020寶可夢

皮禮士貝思玩偶水果糖2020寶可夢

寶可夢
CVS獨家上市,奧地利品牌,歐洲原裝進口,共4款,一次搜集皮卡丘、小火龍、妙蛙花、傑尼龜熱門寶可夢角色!

售價79元
2020/7/13-8/11任選2件8折,3件77折
69元2020/7/13-8/11任選2件8折,3件77折

迪士尼小熊維尼棒棒軟糖

小熊維尼
7-ELEVEN獨家上市,迪士尼超人氣小熊維尼及小豬造型軟糖,獨特的棒棒軟糖造型,熱銷保證!酸甜橘子風味的維尼跟甜蜜草莓風味的小豬,軟Q受歡迎口感

售價49元
2020/7/13-8/11任選2件8折,3件77折

黑松沙士70周年限量復刻罐禮盒

黑松
7-ELEVEN獨家販售,黑松沙士70周年限量禮盒組,內含復刻版黑松沙士3+TOMICA黑松沙士小車1台,限量3萬組!
◎ 禮盒「金」喜! 購買禮盒組,有機會得到「特製黃金黑松沙士小車」 (共3台,市值70,000元,憑罐內兌換券兌領)!
◎ 7/15-8/31購買禮盒上傳照片於黑松沙士粉絲團,還有機會抽中驚喜好禮

售價239元

唐老鴨票卡套零錢包

迪士尼
超可愛的唐老鴨屁屁絨毛雙功能包(零錢包+票卡夾),實用吸睛。

唐老鴨絨毛杯套

迪士尼
清爽的藍白條紋風格,杯套附有魔鬼氈,可依照不同的杯型大小自行調節。提袋為可拆卸式,如不需要提把亦可從鈕扣處拆除,變身為造型實用的可愛杯套。

唐老鴨公仔吸管杯

迪士尼
透明雙層公仔吸管杯不僅環保且帶給您雙倍清涼。腰間卡著紅白泳圈的可愛唐老鴨公仔也迫不及待夏天的來臨。快帶著可愛的飲料杯到海邊紓「鴨」一下吧。

可愛商品搶購去拉

有這麼多可愛的商品還有食品,包含在日本紅到搶購一通的寶可夢軟糖,也將要來台發售!喜歡寶可夢,又被日本燒的心癢癢的你們,快準備好錢包,開賣日就衝去買吧!!

延伸閱讀

台灣8大必玩遊樂園推薦!今夏就和親朋友好友一起玩透透台灣遊樂園!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全台最大最美水族館即將在桃園開幕!X Park四大特色展區與四層樓高的水族箱浪漫登台!
這個週末就要衝!7個台灣超熱門IG打卡景點『彩虹篇』大公開,一起啟程收集幸福!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