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信義區超人氣火鍋4家精選,頂級涮涮鍋、麻辣鍋吃到飽、個人小鍋物一次推薦!

collage

文章重點

  • Extension 1 by 橘色
  • 但馬家 TAJIMAYA Shabu Shabu
  • 辛殿
  • 加分火鍋

台灣的火鍋真的是太好吃啦! 從個人涮涮鍋,臭臭鍋,麻辣鍋,吃到飽,到高級單點類的排隊名店,兩隻手指頭加腳趾都數不完,每間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今天選了位在台北信義區、大安區我愛的四間火鍋介紹給大家,跟我一樣愛吃火鍋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篇,我將會把我的最愛火鍋分享給你們知道!

Extension 1 by 橘色

信義區火鍋
不得不說每次超級想吃火鍋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就會是橘色,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可以吃不膩的火鍋店! 在台北總共有四間店,但當臨時起意的時候,大安店的一館及二館早就是座無虛席,打去訂位通常只能得到失望的答案,這時候就要立刻毫不猶豫的轉戰內湖這間分店Extension 1 by 橘色!

信義區火鍋
Extension 1 by 橘色裝潢整個就是高大上,質感完全沒話說,非常符合在科技園區的氛圍,中午很多商業人士來用餐,但相對的晚上人潮就會比較少,所以剛剛說如果大安區的訂不到位的話轉戰這裡準沒錯! 這間跟本店有稍微的不同,價位跟本店比起來便宜較一點(真的是一點點),主打個人鍋物(個人覺得這樣很棒耶) ,自己想吃甚麼就吃甚麼,想先煮甚麼就煮甚麼,畢竟有時候每個人忌口的東西不太一樣,吃火鍋還要互相遷就很麻煩呀!! (笑)

信義區火鍋
先來瞧瞧這家火鍋店的菜單,個人套餐價位大約在一千塊左右,有前菜,沙拉,菜盤,主食,附餐,甜點和水果,吃下來真的是蠻飽的,大大滿足。

信義區火鍋
前菜選了蘆筍豆腐,沙拉選了醃漬番茄,這顆番茄有神奇的魔力非常開胃,吃完後開始癡癡看著主鍋,希望它們趕快沸騰~

信義區火鍋
橘色鍋物強調頂級的食材,舒適的用餐空間,以及親切的服務! 坐在吧檯區的時候店員真的都會隨時注意鍋的狀況,適時的幫客人倒茶,下料,撈渣等等,你只要顧著既飢餓又不失優雅的吃鍋即可! (蛤?好難!)

信義區火鍋
看看這個油脂分布多美啊~~左邊是頂級豬肉,右邊是沙朗牛。

信義區火鍋
不得不說這豬肉會不會太優秀啊!!!超級一大片~~~一口直接送入口中超級滿足。

信義區火鍋
橘色的醬料也是超讚的,清爽不會死鹹,他都已經幫你配好了,但還是可以依照告人喜好做調整,小編都會多加蒜加辣。

信義區火鍋
內行人都知道,來橘色一定要吃最後的雜炊,煮完海鮮的湯最適合拿來煮粥了,味道鮮甜,所以如果兩人同行的話可以看要用誰的鍋來煮比較適合,店家會準備蛋,海苔,及小菜,也會親自幫客人煮,小火慢熬,最後的精華全都在這一碗裡了。

信義區火鍋
餐後還有甜點跟水果。

小編評價

整體滿意度九十二分! 服務好,用餐心情就好,食材新鮮選擇多,也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可以慢慢享受,平均消費大概一人1500左右! 大推大推啦!

Extension 1 by 橘色 | 內湖瑞光店營業時間:Mon.-Fri. 11:30-15:00 | 17:00-22:00
/Sat.-Sun. 11:30-22:00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捷運文湖線,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
電話:02-2657-123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但馬家 TAJIMAYA Shabu Shabu

信義區火鍋
有著2019米其林指南推薦加持的頂級火鍋但馬家,位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內,低調奢華的入口,宛如星光大道一般。

信義區火鍋
個人套餐選擇,日本和牛和龍蝦是本店招牌。

信義區火鍋
先上前菜及醬料,使用的鍋子是日本職人特別打造的銅鍋。

信義區火鍋
菜盤看似簡單,每樣都是經過嚴格挑選。手打花枝漿及鮮蝦漿 必點。

信義區火鍋
為了最後的雜炊,海鮮是一定要點的。

信義區火鍋
專業的侍食師會在桌邊為您服務,精準的除去海鮮外殼,只將最美好的精華送至客人碗中。

信義區火鍋
最期待的蟹肉雜炊時間,會提供小菜搭配,根本人間美味,怎麼可以把粥煮得這麼好吃!

信義區火鍋
最後備有甜點,隨季節不定期更換,有看過火鍋店的甜點如此華麗嗎?

小編評價

整體滿意度九十五分! 但馬家的服務絕對沒話說,食材更是不在話下,座位也非常有隱密性,完全保障客人隱私,價位落在人均兩千五百元左右,很適合選擇紀念日來用餐,在但馬家留下美好回憶。

但馬家 TAJIMAYA Shabu Shabu營業時間: Mon. - Sun. 11:30 - 14:30 |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pm)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捷運松山新店線/文湖線 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5樓
電話: 02-2712-1606
官方FACEBOOK:點我前往

辛殿

接下來非常跳tone的介紹近期吃到覺得非常優秀的吃到飽火鍋店,辛殿位於信義區熱鬧地帶ATT4FUN裡,位置也是不太好訂,用餐時間幾乎都高朋滿座。

信義區火鍋
仔細看發現還蠻多選擇的,我喜歡它的蔬菜區,有各種蔬菜,連水蓮都有,誰說吃火鍋不能狂吃菜的~~再來就是海鮮有大白蝦跟蛤蜊,比較少看到吃到飽店會有蛤蜊的!平常外面單點一盤就要100元耶! 來看看實際到底好不好吃吧~~~

信義區火鍋
醬料非常齊全,該有的都有,比個讚!

信義區火鍋
蛤蜊很新鮮而且無沙,肉質飽滿。看看我們真的點了超多蔬菜~~~~

信義區火鍋
麻辣鍋的湯底是可以輕鬆入喉的,不會太辣。

信義區火鍋
辛殿的重頭戲應該在這裡吧~~~兩大知名品牌冰淇淋跟瓶裝可樂汽水隨你拿,真的很有誠意耶!

信義區火鍋
最後還有三款甜點都不錯吃!

小編評價

整體滿意度九十分,以吃到飽店來講,一個人平均七百多非常划算,有肉有海鮮和各種蔬菜,醬料甜點飲料應有盡有,唯一缺點當然就是要很趕著吃,不能好好聊天! 很適合同事或不熟的朋友多人聚會剛好沒甚麼話好說的那種一起來吃 (誤)

辛殿價位: 538 NT + 10% / 平日午餐 11:30 - 16:00
638 NT + 10% / 平日晚餐 16:00 - END ‧ 假日全天 11:30 - END
兒童身高 110-140cm 半價 ‧ 110cm以下酌收100元
用餐時間2小時 /10% 服務費另計/午餐無供應牛小排 /個人開鍋需加收100元
營業時間:Mon.-Fri. 11:30-01:30AM /Sat.-Sun. 11:30-01:30AM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4FUN 1樓
電話:02-2722-766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加分火鍋

最後這間是一個人去吃也不孤單的小火鍋店,小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也會去吃呢! 吃飽下午才有力氣繼續工作呀~~~

信義區火鍋
餐墊紙就是菜單,覺得這樣很聰明耶,因為小編在吃的時候就可以順便看要不要加點什麼或是下次要吃什麼,感覺多少可以增加來店或是加點餐機會。湯底有五種,我覺得昆布的就很不錯,主菜有豬牛羊雞鴨海鮮跟素食,套餐都是328元加服務費。

信義區火鍋
是不是看上去也是非常豐盛呀~~~加分的北海道昆布湯底煮高麗菜非常好吃,右邊這盤三隻小豬,可以一次吃到三種豬肉 (松阪、梅花、煙燻豬)。是愛豬人的福音~~~。

信義區火鍋
單點蛤蜊一盤150元,好想回到剛剛的辛殿狂點一波 (哈)

信義區火鍋
雖然是個小火鍋,甜點也是有的,芋泥仙草凍,份量剛剛好~ 飲料有兩款隨意喝。

小編評價

整體滿意度九十分,份量剛剛好的小火鍋,一個小時十五分鐘可以吃完(是要多精準),餐點一目了然,適合快狠準的上班族來用餐。日式北海道昆布湯底值得一試,因為位於大安區,價錢四百以內非常可以,在大安區吃過好多間要五百多,吃完還是不知道在吃什麼的火鍋店><。

加分火鍋價位: 328 NT + 10% /
營業時間:Mon.- Thu. 12:00 - 17:00 | 18:00 - 22:30
/ Fri.- Sun. 12:00 - 22:30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付款方式:現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電話:02-8773-5899
官方FACEBOOK: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台北東區早午餐推薦|【不然BRUN】享受陽光質感早午餐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永康街美食新選擇-網路評價4.9星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永康店】
作者資訊
海蒂
海蒂,浪漫雙魚派,目前居住在東京,喜歡人間觀察,美食,旅遊,各種新奇事物~歡迎追蹤臉書專頁!一起發掘生活的美好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