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盛夏LOGO 狂潮!LEVI’S®全新「當代摩登 SERIF LOGO TEE」四大潮流趨勢全公開!

全球丹寧服飾領導品牌 LEVI’S®從近代摩登的時髦刊物中擷取靈感,推出了「當代摩登 SERIF LOGO TEE 系列 」,包含了玩色、玩創意、玩版型、玩原創等四大潮流趨勢。夏天

文章重點

  • LEVI’S潮流趨勢 01:玩色— 塑造更多元的穿搭風格!
  • LEVI’S潮流趨勢 02:玩創意— 專屬 2020 的夏日氛圍!
  • LEVI’S潮流趨勢 03:玩版型— 展現全新的設計樣貌!
  • LEVI’S潮流趨勢 04:玩原創— 打造你的獨創風格!
  • 有一種潮流風格,叫做 LEVI’S® !
  • 關於LEVI’S®

時序來到 2020 年的夏日,全球丹寧服飾領導品牌 LEVI’S®在延續原創設計能量的同時,也洞察出時下年輕人對於LOGO單品的喜愛與追求。
因此從近代摩登的時髦刊物中擷取靈感,重塑品牌經典的LOGO 並加以變革,推出了「當代摩登 SERIF LOGO TEE 系列 」;其包含了玩色、玩創意、玩版型、玩原創等四大潮流趨勢,除了要在今年夏天引領一波全新的 LEVI’S® LOGO TEE 潮流外,更要打造專屬於 LEVI’S®的潮流穿搭風格 !

LEVI’S潮流趨勢 01:玩色— 塑造更多元的穿搭風格!

【LEVI_S單品圖】69978-0038_Serif Logo白TEE(男款)_NT 1090

LEVI’S Logo 無袖背心 NT$990LEVI’S Logo 白T NT$1,090

今年夏天 LEVI’S® 有別於以往的大膽用色,在上衣的部份採用定番的黑白色設計外,也特別推出了墨綠和湖水藍等色調的款式,就是要引領近年蔚為主流的軍工裝造型和小清新風格。
【LEVI_S單品圖】69978-0044_Serif Logo黑TEE(男款)_NT 1090

LEVI’S Logo 墨綠 NT$1,290LEVI’S Logo 黑T NT$1,090

而 LEVI’S®今年亦在標誌的 SERIF LOGO 字樣上用多彩的方式來呈現,讓你我在夏天也可以輕易展現出穿搭上的小巧思;此外,LEVI’S®這回推出全新女性專屬的短版坦克背心 ,絕對是夏日女孩展現運動潮流風的重點單品!
【LEVI_S單品圖】85327-0000_Serif Logo短版坦克背心(女款)_NT 790

LEVI’S Logo 白T NT$1,290LEVI’S Logo 短版坦克背心 NT$790

LEVI’S潮流趨勢 02:玩創意— 專屬 2020 的夏日氛圍!

【LEVI_S單品圖】22489-0277_熱帶印花Batwing Logo TEE(男款)_NT 1090

LEVI’S Logo 紫藍 NT$1,090LEVI’S Logo 印花 NT$1,090

作為原創精神代表的 LEVI’S®,永不被既定的框架所侷限,在今年夏天特別針對近來廣受熱愛的露營活動,推出了相對應設計的 LOGO TEE。
【LEVI_S單品圖】17369-1063_熱帶印花Batwing Logo TEE(女款)_NT 1190

Serif LEVI’S Logo NT$1,090Batwing LEVI’S Logo NT$1,190

除了大玩創意將夏日的花卉與植物等意象,融入至 SERIF LOGO 和背景的設計外,更將品牌所想表達的夏日氛圍展露無遺。
【LEVI_S單品圖】17369-1057_熱帶印花Serif Logo黑TEE(女款)_NT 1190

Serif LEVI’S Logo黑 NT$1,190Serif LEVI’S Logo白 NT$1,190

LEVI’S潮流趨勢 03:玩版型— 展現全新的設計樣貌!

【LEVI_S單品圖】16143-0017_Serif Logo薰衣草紫TEE(男款)_NT1290

LEVI’S Logo 紫T NT$1,290LEVI’S Logo 粉T NT$1,290

本季 LEVI’S®不斷創新,帶來各種全新的設計款式,男款方面,透過MINI SERIF LOGO 的設計來呈現外,更以與TEE同色的潮流趨勢加以應用,搭配低彩度的色調,展現出獨具質感的時髦LOOK。
【LEVI_S單品圖】69973-0082_Serif Logo 短版TEE(女款)_NT 1290

LEVI’S Logo 芥末黃 NT$1,290LEVI’S Logo 短版黑T NT$1,290

而女生專屬的微短版方正剪裁TEE,將顯瘦的穿搭特點,結合近年來強勢回歸的復古高腰褲,呈現出俐落又甜美的夏日 LOOK。
【LEVI_S單品圖】38255-0007_Serif Logo 條紋短版TEE(女款)_NT1290

LEVI’S Logo 短版藍 NT$1,290LEVI’S Logo 短版條文 NT$1,290

此外金屬色澤LOGO 字樣上的設計變化,更是巧妙地點綴整體造型亮點的關鍵!

LEVI’S潮流趨勢 04:玩原創— 打造你的獨創風格!

一直致力於倡導個人風格與原創精神的 LEVI’S® ,自 2019 年底正式引進了「PRINT SHOP」客製 TEE 服務後,隨即帶來一股客製風潮。
LEVI’S® 自 2019 年底正式引進「PRINT SHOP」客製 TEE 服務後,而今年夏天也可以利用「當代摩登 SERIF LOGO 系列 」來大玩客製,多種不同顏色設計的 LOGO 供你自行選擇。
而今年夏天也可以利用「當代摩登 SERIF LOGO 系列 」來大玩客製,多種不同顏色設計的 LOGO 供你自行選擇,使穿搭上更能呈現多元的風格,輕輕鬆鬆就可以替你的夏天造型打造出獨有的原創 LOOK!

有一種潮流風格,叫做 LEVI’S® !

當代摩登 SERIF LOGO TEE — 三大穿搭重點揭曉!
【LEVI_S單品圖】69973-0081_Serif Logo 短版TEE(女款)_NT$ 1,290

LEVI’S Logo 短版 NT$1,290

LOGO 短TEE 與丹寧褲的個性搭配,除了是每年夏天定番的造型外,也是最能展現 LEVI’S® 經典美式隨性穿搭的LOOK。
【LEVI_S單品圖】17369-0783_Serif Logo黑TEE(女款)_NT 1290

LEVI’S Logo 白NT$1,290LEVI’S Logo 黑NT$1,290

而本季全新登場的「當代摩登 SERIF LOGO 系列」,亦開創出全新的潮流風格,讓 LOGO TEE 成為最IN潮流單品,今年夏天你準備好和LEVI’S®一起引領一波全新的潮流了嗎?

The Street 街潮我— 帶你回歸街頭穿搭的本質!

街頭就是潮流的根本,今年夏天想在街頭潮流的穿搭戰場上走跳,其實無須太多繁瑣的搭配,無論是選擇版型寬鬆或是合身的丹寧褲,或是定番的 Denim on Denim 造型 ,都可以輕易呈現出極致的街頭 LOOK。
「當代摩登 SERIF LOGO TEE 系列」的撞色 LEVI’S® 字樣,除了是整身造型的亮點外,也是夏季撞色穿搭的關鍵要素!
而上身的「當代摩登 SERIF LOGO TEE 系列」的撞色 LEVI’S® 字樣,除了是整身造型的亮點外,也是夏季撞色穿搭的關鍵要素!

he Mountain 山系我— 打破丹寧搭配的既定印象!

在近年軍工裝造型持續火熱的情況之下,LEVI’S® 也在本季帶來了有著硬派軍裝元素和粗獷工裝風格的輪廓單品,就是要徹底顛覆過往你所熟悉的 LEVI’S® LOOK!
LEVI’S® 也在本季帶來了有著硬派軍裝元素和粗獷工裝風格的輪廓單品,就是要徹底顛覆過往你所熟悉的 LEVI’S® LOOK!
除了外搭式的釣魚背心和穿搭褲款等代表單品外,就連腰帶配件,也分別有軍綠和卡其等顏色的應用,而帽款的搭配,更是悶熱的夏季增添視覺造型層次上的關鍵!

The Sparkle Scene 閃耀我— 透過特殊 LOGO 點綴整體!

如何在炎熱的夏季展現出獨具個人特色的潮流造型呢?
致勝關鍵就是:上衣版型的剪裁和配件單品的搭配,除了可以著用設計搶眼的 SERIF LOGO TEE 之外,男生可外搭薄襯衫,並結合腰帶來增添造型上的層次。
全球丹寧服飾領導品牌 LEVI’S®在延續原創設計能量的同時,也洞察出時下年輕人對於 LOGO 單品的喜愛與追求
而女生則透過短版剪裁的上衣 ,並搭配和其 LOGO 相呼應的帽款,藉此來呈現出上下呼應的 LOOK。
LEVI’S玩色、玩創意、玩版型、玩原創 — 四大潮流趨勢引領 三大穿搭重點,今年盛夏全面引爆!

LEVI'S® PRINT SHOP門市LEVI’S® 西門町旗艦店: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7號|(02)2389-0955
LEVI'S® 遠百信義A13館6F: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6號6樓|(02)8786-9053
LEVI'S®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5F: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06)303-1005
LEVI’S® 高雄崛江旗艦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1號|(07)281-8815

關於LEVI’S®

Levis Strauss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
Levis Strauss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

延伸閱讀

LEVI’S®新世代時髦指標!夏天新作-海莉.畢柏攜手傑登.史密斯演繹LEVI’S®涼夏丹寧時尚!
LEVI’S®COOL Jeans 夏日涼感丹寧系列全新升級!炎熱夏天也不再害怕悶熱牛仔褲!
LEVI’S® x BEAMS Collection聯名第二彈膠囊系列!美式原創與日系匠心半解對拼5月12限定發售!
LEVI’S® 2020 PRIDE 平權系列,用你的聲音,為自己發聲 5月22日-驕傲上市
LEVI’S®攜手Super Mario帶領闖關屬於你的丹寧遊戲,超級瑪利歐聯名款即將發售!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