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加碼振興補助600元「藝Fun券」怎麼領?詳細懶人包

collage

文章重點

  • 快來下載「藝FUN券」APP
  • 抽籤與公佈得獎日期
  • 抽籤與領取注意事項
  • 詳細使用方式
  • 結語

最近政府為了振興觀光,大動作展開各種補助方案。日前文化部也提出加碼補助活動,給愛看電影、看展覽的朋友來場「防疫藝文活動」。
振興券

圖片來源

這次的補助為600元的「藝Fun券」,以「藝文專用、不限區域使用」為原則,可適用「藝文展演場館及音樂展演空間」、「書店及唱片行」、「電影院」及「藝文展演預購票券」,以及於上述藝文場域空間從事藝文活動所銷售之節目票券及周邊商品。

快來下載「藝FUN券」APP

振興券

圖片來源

想要申請的民眾首先得需要是領有「身分證」本國籍人員或者是「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新住民。申請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先下載好「藝FUN券」APP,註冊好並且完成認證,便有機會可以獲得「6張面額100元的振興券」。
藝FUN券
持有「藝FUN券」的民眾可至「電影院」、「書店、唱片行」、「藝文展演空間」等等地方,全國超過一萬個地點能使用。

抽籤與公佈得獎日期

振興券

圖片來源

抽籤時間:7月18日上午9點至20日下午9點,開放民眾一人一機下載「藝 FUN券」APP並完成註冊。
本次的票券補助有限,僅有兩百萬份。將在7月21日將在網路上公開直播抽籤,7月22日分發給獲得「藝FUN券」的人。

抽籤與領取注意事項

振興券

圖片來源

領到文化部的「藝FUN券」有幾點要注意的事項,快來看看吧!
1.一人一機限領一次。
2.需於民國109年12月31日前使用完畢,逾期失效。
3.不得找零、轉售

詳細使用方式

振興券

圖片來源

此次的「藝FUN券」不找零也不得轉售,消費時店家會掃描電子票券,只要出示你的手機上的二維碼就能輕鬆付款。
振興券

圖片來源

本次的「藝FUN券」基本上只能用在實體消費上,或者是在網路上訂購電影票、藝文票券。而網路書店此次並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因此不在補助範圍內。

結語

今年因為疫情相信大家也在家關到膩了,這次就來好好使用政府補助的振興券,來場文藝之旅吧!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永康街美食新選擇-網路評價4.9星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永康店】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