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用過的日本知名文具大變身!「超美煙燻色調」讓橡皮擦時尚度暴增

By BU小編群 更新
TOMBOW 日本蜻蜓

文章重點

  • MONO graph自動鉛筆 煙燻限定色款
  • MONO橡皮擦 煙燻限定色款
  • PiT HI-POWER S 口紅膠 煙燻限定色款

說到「TOMBOW 日本蜻蜓」這個品牌,可能大家對這個名字不太有印象,但如果提到「MONO橡皮擦」,應該就會勾起很多人的童年回憶。

而記憶中的藍、白、黑包裝橡皮擦,現在換上全新的五色超美煙燻色,簡直是逼文具控不整套買不行啊!

煙燻限定色系列

文具

圖片來源

這次所推出的煙燻限定色系列,總共有5色。分別是煙燻白、煙燻棕、煙燻粉、煙燻紫,以及煙燻薄荷綠。
文具

圖片來源

而在品項部分,則包含了「TOMBOW 日本蜻蜓」相當受歡迎的三款:「MONO graph自動鉛筆」、「MONO橡皮擦」、「PiT HI-POWER S 口紅膠」。

煙燻白(SMOKY WHITE)

文具

圖片來源

煙燻棕(SMOKY BROWN)

文具

圖片來源

煙燻粉(SMOKY PINK)

文具

圖片來源

煙燻紫(SMOKY PURPLE)

文具

圖片來源

煙燻薄荷綠(SMOKY MINT)

文具

圖片來源

MONO graph自動鉛筆 煙燻限定色款

文具

圖片來源

筆芯為0.5mm的這款自動鉛筆,可以按壓筆夾出芯,同時也是一隻搖搖筆, 只要上下搖一下就可以出芯書寫。
而且在筆管的頂端附有旋轉式可伸縮的「MONO橡皮擦」,讓你一支筆就能好擦又好寫。
而且因為裝有長度有4mm的金屬護蕊管,所以也適合較精細的書寫及製圖作業。

文具

圖片來源

MONO graph自動鉛筆煙燻限定色款的日本售價為含稅385元日幣。橡皮擦替芯(3支入)為含稅110元日幣。

其實這一款自動鉛筆,之前在台灣推出的外包裝是粉彩系列。有粉藍、鵝黃、薄荷綠、珊瑚粉、櫻花粉、薰衣草紫六色。目前博客來還有持續在販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博客來的賣場看看唷。

文具

台灣目前有販賣的MONO graph 粉彩自動鉛筆

圖片來源

進博客來找商品

MONO橡皮擦 煙燻限定色款

文具

圖片來源

這款MONO橡皮擦,相信也不用小編多說了。不僅在日本當地相當受歡迎,在台灣的各大文具店也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原本經典的藍白黑三色直條紋外包裝,這次變身為時尚的煙燻色,有別於舊包裝給人的精鍊印象,淡粉色調的煙燻限定色給人一種清爽柔和的印象。

文具

圖片來源

MONO橡皮擦煙燻限定色款的日本售價為含稅110元日幣。

PiT HI-POWER S 口紅膠 煙燻限定色款

文具

圖片來源

PiT HI-POWER S 口紅膠在台灣可能就沒有前兩樣商品這麼為人所知。「PiT」跟MONO一樣,都是「TOMBOW 日本蜻蜓」旗下的一個文具系列。系列中的商品除了口紅膠之外,還有手持方便的滑行雙面膠帶,目前在博客來也可找到。

PiT HI-POWER口紅膠強調速乾、黏著力強,最經典的包裝一樣是以藍白黑三色為主。之前還推出帶有玫瑰、葡萄柚、花香香味的口紅膠,讓消費者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多一分樂趣。

目前在博客來也有販賣的是粉彩系列的PiT XS顯示型迷你口紅膠,外包裝為白底加上粉彩色的文字跟口紅膠蓋。而這次日本推出的煙燻限定色,則是以煙燻色為基底,配上白色的文字,呈現不同風格的時尚感。

文具

圖片來源

PiT HI-POWER S 口紅膠煙燻限定色款的日本售價為含稅132元日幣。

文具

台灣目前有販賣的顯示型迷你口紅膠-粉彩5色入

圖片來源

進博客來找商品

看了日本官方公布的這些照片,你是否也很心動,想快點看到實體商品呢?!煙燻限定色系列在日本是從6月10日開始上市,台灣這邊雖然還沒有上市消息,但是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希望各大文具店可以快快進貨囉。

延伸閱讀

如何寫鋼筆字?寫一段內心話,鋼筆初學者該知道的鋼筆書寫小技巧!
AirPods10大週邊配件商品一次整理!快來微升級心愛的耳機吧!
子彈筆記怎麼做?一起輕鬆完成超~懶人版子彈筆記吧!
美戰迷注意!威秀影城推出全球獨家「美少女戰士果凍包」及「月光公主權杖造型杯」!
LED立體票卡正夯!現在就把DS4悠遊卡跟桃捷列車一卡通帶回家,錯過不知再等何時!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