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迷妹們看過來!BTS周邊攻略,2款BTS親身推薦商品,阿米們偶像商品搶起來!

BTS商品推薦

文章重點

  • FILA聯名BTS-夏日繽紛色系單品
  • BTS × NEW ERA聯名款
  • 兩款BTS聯名總結

韓國時代偶像團體代表的BTS,不只在韓國地區,BTS的超人氣更席捲了日本、美國、南美、歐洲、中東等地。
BTS更成為亞洲地區無人不知曉的偶像團體,收編的粉絲無數。
因此BTS相關的聯名商品更是一個難求,這次小編就來溫故新知,分享BTS代言與準備上架的商品!

FILA聯名BTS-夏日繽紛色系單品

BTS夏天推薦

圖片來源

知名運動品牌FILA近幾年的老爺鞋風潮席捲整個時尚圈,成為年輕穿搭的必備的商品之一。
而有才又極具魅力的BTS聯名代言商品,不但超夏天,又好穿好搭,不買起來對不起自己啊!!

BTS代言FILA-老爺鞋RAY TRACER

FILA不只有有運動服相當知名,也算是老爺鞋的指標。
白底還有經典的FILA紅黑LOGO,具有夏天色彩的黃色點綴整個很天。
BTS情侶衣

圖片來源

BTS穿著FILA夏天新款,藍色當底,搭配亮色的FILA字樣青春夏天。
夏日的短袖TEE搭配及膝牛仔短褲,整個超級夏天,而老爺鞋的厚度造型具有一定程度的曾高,因此搭上長襪也不會看起來矮。

BTS代言FILA-慢跑鞋OAKMONT

BTS把FILA穿的不只是運動用品,更是時尚代表。
亮橘色的FILA夏日短袖上衣,搭配白色運動褲,側邊同FILA LOGO的顏色刷線設計,色澤夏天且清爽。
BTS衣服

圖片來源

白色的慢跑鞋,紅色小小的FILA Logo點綴,簡單好看又時尚、好穿好動。
就像BTS一樣,有內涵又有才能,更可以把這系列夏天FILA穿的清新帥氣。

BTS代言FILA-粉色Mix白色

誰說粉紅色是女生的專利,當知名韓團BTS示範穿搭,相信願意嘗試穿粉色衣服的男生們也為之增加了。
BTS同款

圖片來源

年輕的氣息隨著BTS穿搭展現無遺,夏天就是要這樣搭配。
運動品牌也能穿出時尚,而不會太過休閒。

BTS × NEW ERA聯名款

就在這周五6月19日中午十二點即將於日本販售「BTS BEYOND THE SCENE」系列商品。
阿米們趕快來支持BTS聯名商品啦,我迷妹我驕傲~

BTS × NEW ERA-聯名冰淇淋色系

夏天就是要冰淇淋色系,BTS簡約好看的LOGO作為點綴,今夏必備。
BTS同名

圖片來源

柔和的顏色,在夏天也完全不覺得厚重。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顏色,男生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

BTS × NEW ERA-星空感低調黑色

三大百搭色之一的黑色,搭配上絕對不會有問題,更是一年四季都能使用。
BTS夏天

圖片來源

知名NEW ERA的商品品質保證,相信都知道他們家的帽子相當好用,如果正在夏天想購入一頂帽子,不妨從NEW ERA入手。
BTS迷們不可以錯過!若是有親朋好有在日本,可以請他們幫忙訂購喔。

BTS × NEW ERA-基本色系好搭

BTS迷妹必買

圖片來源

一切都是因為BTS,穿上BTS代表標誌直接可以在路上驗明身分。
迷妹們可以這樣相認變成朋友,但是這樣簡單好搭的款式,撇除我是BTS的小迷妹,還是相當值得購入的阿。

兩款BTS聯名總結

目前BTS與FILA聯名已於4月開始在台灣地區販售,而BTS與NEW ERA聯名即將於本周末6月19日於日本販售。
若是迷妹們有想要購買,不妨請在日本的好夥伴幫忙代購喔。

延伸閱讀

玩心大爆發塗鴉藝術界小怪獸攻上頂!《New Era x Kevin Lyons Collection》第1彈即將發售!
帶你認識並了解時下3大流行帽子與搭配分享,帽子品牌搭配穿搭推薦大解析!
帽子種類有哪些?介紹最新的人氣帽款和推薦的品牌!
從韓國男團ASTRO入門,教你從清爽的汽水少年如何進展到成熟男人的性感時尚!
從韓國男團ASTRO入門2,清爽少年晉升成熟男人,5月4日新專輯發行大補帖!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