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雷神巧克力冰旋風」強勢回歸日本麥當勞拉!

截圖 2020-06-12 16.10.07

過去大家非常喜愛的雷神巧克力,當時小編在台灣也非常愛買來吃!那甜甜的巧克力滋味真的很讓人難忘,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買來吃!而最近日本麥當勞又再次推出「雷神巧克力冰炫風」拉!
雷神巧克力冰炫風

圖片來源

過去曾在日本推過一次的「雷神巧克力冰旋風」,經典冰炫風配上雷神巧克力餅乾,攪拌再一起後的滑順香濃口感,讓吃過的人都說好吃非常想念。等待了三年終於又再次強勢回歸日本麥當勞,上次還沒吃到,現在住在日本的朋友們,這次千萬別錯過!
雷神巧克力冰炫風

圖片來源

6月10日開賣預計販售到七月中,小編已經迫不及待現在就去麥當勞買來吃看看拉!價格的話大概是290日幣,以甜點來說在日本算是很一般能接受的價格!

延伸閱讀

台北必吃台菜餐廳推薦!長春路雞家莊. 飄香四十餘年米其林推薦的台菜餐廳
摩斯漢堡萬人票選最有人氣「南洋雞腿堡」回歸上市! 六月清涼飲品全新推出伴您共度盛夏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