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雷帽雖然可愛,但好像很難戴得好看?不要擔心,現在立刻介紹跟瀏海超速配的貝雷帽戴法!

貝蕾帽

文章重點

  • 意外地無法戴得很好看
  • 髮量多的煩惱
  • 利用頭髮造型做出差異
  • 時尚女孩們的瀏海鮑伯×貝雷帽

到了冬天就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想戴上帽子吧!不但適合季節而且又時尚。 但令人意外地是其實有很多人煩惱貝雷帽的戴法,這次就來好好地介紹貝雷帽的戴法、以及適合的髮型、瀏海鮑伯頭等。學會保持劉海不亂掉的方法,就可以把貝雷帽戴得很好看喔!

意外地無法戴得很好看

貝雷帽

圖片來源

貝雷帽

圖片來源

是不是覺得貝雷帽好像很難戴得好看?
而且好像有快要飛掉的感覺。
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請記得看這個影片喔。

戴上貝雷帽後,是不是會擔心劉海亂掉呢?
在這個視頻中,有介紹保持劉海整齊的戴法喔!
因為瀏海不會亂掉,所以就不用擔心被風吹走囉!

鮑伯頭×貝雷帽的超時尚!這個季節不可或缺的貝雷帽戴法!貝雷帽編髮目錄【短髮・鮑伯頭篇】

髮量多的煩惱

貝雷帽

圖片來源

髮量多的妹子們的煩惱就是無法將貝雷帽戴得很美。有這樣煩惱的人,請記得看以下影片喔!


技巧就是在接近頭部的上方綁一個丸子並將丸子隱藏在帽內,調節出適合的髮量,讓頭髮不要跑出帽緣太多。

秋冬必備單品!⾙雷帽的無敵搭配法~介紹適合⾙雷帽的編髮造型【⻑髮編】

利用頭髮造型做出差異

將頭髮放下來時,當然可以把貝雷帽詮釋得很可愛。但是頭髮稍微做點造型的話,也可以戴出不同風格!

貝雷帽

圖片來源

貝雷帽

圖片來源

秋冬穿搭的關鍵就在於⾙蕾帽!?想輕鬆地提升⾃⼰的時尚度 那就戴上它吧♪

時尚女孩們的瀏海鮑伯×貝雷帽

當活潑外翹的鮑伯頭遇上貝雷帽。

貝雷帽

圖片來源

貝雷帽

圖片來源

齊瀏海戴貝雷帽可能會稍顯孩子氣,稍微拉出一束頭髮來調整會比較好。旁邊的頭髮塞到耳後,淺戴貝雷帽,看起來就會很成熟喔!

齊眉的鮑伯短瀏海配上貝雷帽。
頭髮不要全部塞耳後,而是耳前耳後各留一點頭髮,就能凸顯鮑伯頭有點正式又帶休閒的感覺。沒有留瀏海的女孩們也可以這樣戴喔!

貝雷帽

圖片來源

淺戴貝雷帽的話,就不會把劉海弄亂。
捲瀏海鮑伯頭適合的貝雷帽戴法。

貝雷帽

圖片來源

貝雷帽

圖片來源

沒有留瀏海的妹子們,只要把旁邊的頭髮弄捲,也可以將貝雷帽戴得很美喔!

貝雷帽

圖片來源

貝雷帽

圖片來源

將後面的頭髮全部塞到帽內,可增添臉部柔和喔♪

冬季的帽子流行趨勢!在2019年的冬季想嘗試看看的帽子穿搭集!

使用所有季節都能使用的萬用單品「鴨舌帽」來提升自己的時尚度吧

【BU穿搭分享】老帽/棒球帽除了防曬之外,不同風格的穿搭你一定要知道!

夏天就是要戴【草帽】!想打扮的美美的嗎?趕快來實現願望吧!

將街頭風的漁夫帽加入穿搭要素中,挑戰不同於以往的時尚風格吧!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