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擴奶原來都是自己造成的!你還在穿錯的睡眠內衣嗎?小編實測分享,睡眠內衣拯救我的胸~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晚安內衣睡眠內衣推薦

文章重點

  • 穿內衣時胸部狀態
  • 日間胸罩推薦
  • 睡眠內衣推薦
  • 睡眠內衣使用心得Q&A
  • 關於內衣的總結

睡覺不是不穿胸罩就是對胸部最好的方法嗎?錯了!這樣舊印象需要得到改善!
仰睡趴睡等等,都會影響胸部外擴下垂,但是白天穿的內衣睡覺穿又會變形。
小編也非常在意自己的胸部,畢竟身為女生,能夠展現姣好身材更能讓自己有自信。
其實小編也是上網爬了很多資料,無意中看到這篇:破解女生睡覺不能穿內衣迷思!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讓你邊睡邊做胸部保養
因次這邊不私藏大公開睡眠內衣!一起讓胸形漂亮性感~

穿內衣時胸部狀態

晚安內衣推薦睡眠內衣

圖片來源-Viage

小編謹遵媽媽教誨,睡覺一定會把束縛感很重的日用內衣脫掉睡覺。
胸罩內有鋼絲固定,日間胸罩在行走能夠支撐乳房。穿著胸罩不會讓乳房移動,增加舒適性與活動力。
而睡眠內衣的一詞還沒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睡眠內衣晚安胸罩
但是夜間還穿著日間使用的胸罩,卻會因為睡覺姿勢的影響壓壞鋼絲,使胸罩變形。
不過晚上若是不穿胸罩,缺少外部的支撐也會使你的胸部邁入外擴跟變形,究竟該怎麼辦呢?

睡覺時內部的狀態

晚安內衣胸部狀態

圖片來源-Viage

這邊就一定要提到睡覺時,我們的胸部是以什麼樣的狀態,為什麼需要睡眠內衣呢。
站著的時候,胸罩需要提供主要是向上單向的支撐。
但是躺下來的時候胸部會向四面擴張,進而讓胸部韌帶背地吸引力拉鬆。
睡眠內衣晚安內衣推薦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再加上睡覺的姿勢與翻身的動作,很容易造成庫柏韌帶(胸部的韌帶)受傷。
百分之80的女性睡覺時並不會穿著睡眠內衣,但是每晚人的翻身次數高達20-30次。
沒有胸罩支撐的胸部容易下垂或是外擴,大大影響胸線的美麗。
「睡眠胸罩」的發明提供愛美女性睡覺時使用拯救胸部~

日間胸罩推薦

晚安內衣玉如阿姨

圖片來源小有 IG玉如阿姨官網

不曉得各位平常是怎麼選擇胸罩的呢? 小編是從中學時期由小編媽帶去百貨公司挑選。
但是許多店員並不是這麼了解胸罩,因而小編雖然有C卻永遠扁扁塌塌。
所以小編真心體驗過大推薦,各位女子們無須再採雷囉!

玉如阿姨YURUBRA

睡眠內衣推薦

圖片來源小有 IG玉如阿姨官網

起初小編認識這款胸罩是在大學生平台Dcard。
在Dcard業配是會立刻被檢舉的,也因此才可以聽到很多使用者真正的心聲與推薦。
其中也有許多同學分享自己使用前後的照片,效果顯著整個燒到不行。
睡眠內衣玉如阿姨推薦

圖片來源小有 IG玉如阿姨官網

效果顯著並不是說胸罩內部墊了一堆水餃,讓視覺上胸部很大,但是卻實際的壓迫胸部本身。
而是胸罩的設計把腋下、上胸、下胸跑掉的肥肉,通通推回去胸部。
光是選擇隊的尺寸,視覺上就比穿原本的胸罩大了一個罩杯!
睡眠內衣推薦玉如阿姨

圖片來源小有 IG玉如阿姨官網

最讓小編讚嘆的點是玉如阿姨胸罩的價錢,超平價。
也說了小編原先在胸罩上選擇是有品牌迷思,總覺得百貨大牌才值得信賴。
MIT台灣製造的玉如阿姨的內衣安心好穿,超值得買!

睡眠內衣推薦

睡眠內衣睡覺胸罩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睡覺專用內衣大推薦~結合上述跟大家分析,為何睡覺要穿胸罩,小編力行推薦睡眠胸罩給大家。
在此之前小編花了很多時間爬文找評價,當今的睡眠內衣品牌也不少,曾經也有踩雷。
因此我特別不喜歡業配,也會花很多時間查評價後才下手購買。
節省時間,請讓小編推薦這款有用有推的晚安睡眠內衣吧!

日本Viage睡眠內衣

日本Viage睡眠內衣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日本女孩們對於外在的一切,從頭到腳都相當重視,包含睡覺也不例外。
為了防止胸部外擴、變形,起初是在日本雜誌上看到這睡眠內衣,還有許多追蹤的日本女星有在使用。
之後也看到睡眠內衣進軍台灣,懷著試試的心情就購買了。
睡眠內衣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曾經在大學買過一款完全沒有用的睡眠內衣後,就對於睡覺用內衣死心。
直到最近又在Dcard看到有同學大力推讚這款胸罩。
抱著再試試看一次的心情就嘗試了,沒想到這款睡眠內衣真的超級好用!
日本Viage睡眠內衣藍色晚安內衣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早上因為外出必須穿比較挺的內衣,回家之後總會想立刻脫下束縛。
對於睡眠內衣固有印象是,都被綁一天了晚上還要被綁起來。
但是這款日本Viage晚安內衣完全打破我的想法,側邊加高可以把腋下兩旁的掰掰肉乖乖地包在內衣裡。
晚安內衣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此外不壓胸的包覆感,卻可以把胸部支撐住。
躺下的時候也可以看到胸部比較挺,而不是往左右兩邊溢出。
當下相當驚訝這樣的柔軟的材質,是怎麼做到支撐、維持胸部形狀的。
日本Viage睡眠內衣藍色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胸線下面還有加壓設計,就算沒有鋼圈也可以把胸部穩穩地固定好,不會太緊的感覺很像沒有穿。
現在在家上班的時間多,既然不用見其他人,舒服的睡眠內衣都可以穿一整天。

睡眠內衣使用心得Q&A

小編自己講激推鐵定沒有很讓人信服,所以我採訪了跟我不約而同買了日本Viage晚安內衣的同事。
沒有隱瞞無私大公開使用感想!
在胸型、睡覺習慣都不同的情況下,小夥伴是否與小編一樣激推睡眠內衣呢?

Q1.穿著睡眠胸內衣是否有壓胸問題?

沒覺得有壓胸感覺,材質很舒服,是一種很安心包覆的感覺。
睡眠內衣推薦日本Viage晚安內衣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Q2.穿著睡眠內衣隔日是否有肩膀痠的問題?

購買前有看到這樣的負評,但是寬肩帶布料很柔軟,我是沒有遇到肩膀痠痛的情況喔。
睡眠內衣推薦日本Viage晚安內衣集中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Q3.穿著睡眠內衣側面是否有舒適的包覆?

是的,而且我胸部是那種軟綿綿不硬挺的類型,包覆力也滿夠的。
側面還有多一個設計,腋下兩邊的加高設計有包覆腋下兩側的肉肉。
睡眠內衣推薦日本Viage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Q4.穿著睡眠內衣時海綿墊是否舒適?

剛穿時多少有一點點不習慣,但過一下就習慣了,而且很舒適好穿,我穿著也能睡覺。

Q5.穿著睡眠內衣躺著時是否有支撐的效果?

有耶!!我胸部超軟通常都會跑道兩側,但穿起來躺平還是很堅挺XD
睡眠內衣推薦日本Viage晚安內衣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Q6.睡眠內衣可以增大胸部嗎?

基本上沒有這個功能,主要是夜間也能夠維持胸型。

Q7.穿著睡眠內衣有改善胸型嗎?

一開始穿並沒有這麼顯著,剛好在冬天體驗,2個月後再穿內衣的時候,有覺得比較集中一點。
除了夜間的維持,白天也會適度的調整,也許因為這樣努力不懈下才有顯著效果吧!

關於內衣的總結

小編在追求內在美的時候也跌跌撞撞買了很多內衣產品,但是因為胸型不同,有許多內衣不符合我的胸型。
就算是買新商品也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到效果,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挑戰,終於遇到適合自己的日間與夜間胸罩。
若是也在經歷著不是適合自己的胸罩困擾,或是睡覺姿勢影響到胸部外型。
不妨參考看看小編推薦的商品,畢竟小編已經親自為您踩雷過囉,不用再花冤枉錢拿身材開玩笑啦~

延伸閱讀

破解女生睡覺不能穿內衣迷思!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讓你邊睡邊做胸部保養
無肩帶內衣讓胸部一身輕天天擁有好心情!選購方式介紹與內衣品牌推薦!
內衣推薦指南!大罩杯、小罩杯、平價、機能胸罩內衣推薦都在這
運動內衣讓你跟胸部晃動說掰掰!舒適的運動內衣選購方式、效果及推薦品牌大公開!
容易忽視的內在美,從今天起開始好好注視它。穿對內衣幫助體態更完美♡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