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皮卡~日本超夯皮卡丘甜甜圈來到台灣拉!今日開始販售!

皮卡丘甜甜圈封面

文章重點

  • 各種可愛造型甜甜圈
  • 飲料的杯子也超級可愛
  • 寶可夢周邊商品

喜愛皮卡丘的朋友們請注意!!前幾天才剛介紹過日本要出皮卡丘軟糖,或許有許多人會覺得自己買不到很可惜!但是沒關係,在臺灣你們可以買到皮卡丘甜甜圈!!!過去在日本Mister donuts賣的超級好的皮卡丘甜甜圈這次也要在台灣Mister donuts開賣囉!

過去在台灣看得牙癢癢很想買的朋友們,現在終於輪到你們了,從6月2日開始販售!除了有寶可夢甜甜圈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周邊商品,快點看下面的詳細介紹吧!

各種可愛造型甜甜圈

皮卡丘甜甜圈

圖片來源

這次波提甜甜圈、法蘭奇等甜甜圈搖身一變,變成了超可愛的皮卡丘與寶貝球甜甜圈。以清爽的檸檬口味來做此次的皮卡丘甜甜圈,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適合夏天!

皮卡丘甜甜圈 NT.75

皮卡丘甜甜圈

圖片來源

檸檬口味搭配蜂蜜鮮奶油內餡,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而眼睛耳朵等部分則是巧克力口味,整體搭配起來相信一定是非常美味十足!

精靈球波提 NT.55

精靈球波提

圖片來源

富士蘋果搭配白優格的搭配做出超可愛的精靈球模樣,整體做得非常逼真!搭配波提的QQ口感,讓小編超級愛!

皮卡丘の尾巴 NT.55

皮卡丘の尾巴

圖片來源

此款甜甜圈使用檸檬法蘭奇製成,泡芙的口感,搭配蜂蜜卡士達內陷,酸酸甜甜的口感相信大人小孩都會非常喜愛!而甜甜圈再插上超可愛的皮卡丘尾巴,就像是一隻皮卡丘真的藏在甜甜圈內一樣!

歡喜5Q

歡喜5Q

圖片來源

歡喜5Q是五顆小版的波提甜甜圈,吃起來口感QQ的,還可以一次嚐到五種不同味道唷!而外盒這次也變得寶可夢造型,看了我都想跑去買了!

飲料的杯子也超級可愛

皮卡丘甜甜圈

圖片來源

這次除了甜甜圈之外,還有出各式各樣的飲料,每年熱賣的「愛文芒果冰沙」與「愛文芒果小青新」強勢回歸!小編過去也在台灣甜甜圈工作過好多年,每年芒果冰沙出來時我都非常期待,因為真的太好喝拉!!推薦愛芒果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

如果吃甜點想配無糖茶的話,此次也有出台灣無糖青茶,回甘不苦澀,茶味香氣宜人,非常適合配甜甜圈唷!

寶可夢周邊商品

皮卡丘甜甜圈

圖片來源

此次除了可愛的寶可夢甜甜圈、飲品可以買之外,還有各種周邊商品可以加價購,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商品資訊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台北必吃台菜餐廳推薦!長春路雞家莊. 飄香四十餘年米其林推薦的台菜餐廳
團購必吃美食十大人氣精選!上班壓力太大好想吃甜點的你看過來!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復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