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ure軟糖新發售!超萌皮卡丘造型軟糖限定款-四種超Q皮卡丘包裝寶可夢迷不可錯過!

collage

文章重點

  • 皮卡丘造型Pure軟糖,引爆熱潮!
  • 符合夏天的清爽口味

寶可夢軟糖

圖片來源

皮卡皮卡!喜歡皮卡丘的快過來看!!日本Kanro Pure與日本寶可夢合作,推出超級無敵可愛的皮卡丘軟糖!這款軟糖將於6月2日開始販售,除了包裝是皮卡丘之外,連裡面的軟糖都是皮卡丘的樣子!

皮卡丘造型Pure軟糖,引爆熱潮!

寶可夢軟糖

圖片來源

小編非常喜歡Pure軟糖,每次經過超商都會買來吃,水果風味的水果軟糖在日本很受大家歡迎,一放入口中就有濃郁的果香,大人小孩都喜愛!來日本旅遊的朋友們每次都會帶上好幾包回家吃~

寶可夢軟糖

圖片來源

這次從包裝到軟糖都是皮卡丘,官方在自家推特一公開消息後,馬上被網友們各種轉發,不管是包裝還是軟糖整個都過分可愛,外包裝還有四種不同樣貌的,圓圓的皮卡丘臉,光看包裝就心情好,整個被萌翻!相信等他上架後肯定會很多人去大搶購吧!


符合夏天的清爽口味

寶可夢軟糖

圖片來源

而此款限定期間的皮卡丘Pure軟糖,他的口味整個就是為了夏天而設計的,結合了鳳梨、芒果、香蕉三種口味,並搭配上蘇打口味整個我想會是非常清爽的口味!

寶可夢軟糖

圖片來源

雖然現在還無法來日本購買,但是喜歡皮卡丘的朋友,不妨可以拜託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購買,為自己先保留一份可愛的皮卡丘軟糖吧!


延伸閱讀

好吃好玩又好拍~就是夏天的沖繩小旅行!介紹沖繩11個必去旅遊景點!
沖繩旅行時不容錯過的美食有哪些?推薦必去的時尚咖啡廳與餐廳!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復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