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食哪裡買?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日本零食!16款網友超愛必買零食推薦!

collage

文章重點

  • 日本高人氣餅乾
  • 軟糖果凍類
  • 適合當下酒菜的餅乾類
  • 結語

最近大家因為疫情問題無法出國,想必大家都很懷念那年出國來日本旅行東吃西吃的日子!小編今天想要介紹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的日本熱門零食,這幾款零食都是在日本受到許多人喜愛,觀光客來日本時也都會購買的好吃零食!快來看看吧~

日本高人氣餅乾

【Bourbon 北日本】迷你洋芋片

【Bourbon 北日本】洋芋片-淡味鹽

圖片來源 ★價格:NT$28/一袋
進momo找商品

這款洋芋片是小編在日本時很常買的小零食,有眾多口味之外,小小一片一次一口塞,完全不用擔心碎片掉落地板!
小編非常喜歡這款淡鹽味的洋芋片,看電視邊吃邊配不小心就會全數吃光~內容物不是太多,就不用擔心自己吃的太超過,是不是很棒啊~!

蘿蔓酥

羅曼蘇

圖片來源 ★價格:NT$59/一袋
進momo找商品

這款蘿蔓蘇的餅乾在日本非常有歷史,已經販售將近45年左右的歷史!蘿蔓蘇非常特別他餅乾的部分很像是用很薄的餅皮捲起來的,外層沾上甜甜的像是巧克力的醬,口味特別但卻非常好吃!

很適合當下午茶,配點紅茶,能讓我們當個貴婦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人生的好吃零食。在台灣買也不太貴,還不需要自己扛,等著送上門就可以吃囉!

格力高番茄百利滋棒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108/9袋入
進momo找商品

在日本超高人氣的格力高番茄百利滋棒,一條一條的,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帶有著蕃茄味並且有點鹹味,這款餅乾是在台灣完全沒有吃過的味道!在日本長年的熱銷款,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小編我也非常喜歡這款零食,住在日本時,時常會去超商買來吃,推薦給大家!

日本加卡比薯條-醬油奶油味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89/一盒
進momo找商品

跟小編一樣愛吃薯條的快看過來!加卡比薯條我想是許多人來到日本時都會買的伴手禮,最基本口味的鹽味是目前最多人會買的零食。

除了基本款之外,小編試吃過許多其他的口味,對這款醬油奶油口味非常的喜歡,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醬油香,再搭配上奶油意外的非常搭!每一盒分成小包裝,要分給朋友都很方便!

建議試過基本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款口味,或許你也會跟小編儀要愛上這款餅乾唷!

【SOYJOY】大豆營養棒杏仁巧克力風味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299/一盒12入
進momo找商品

這款點心非常營養,富含膳食纖維,熱量大約130卡,許多想控制體重與體內糖值的人都會試著吃看看這個,小小一條可以提供我們飽足感!
此外,大豆營養棒使用的是天然大豆,還有天然的水果乾、杏仁等健康的食材,讓我們吃了比較不會有負擔。

之前小編去爬富士山時,因為需要大量的熱量但又無法背太多飯糰等重物上山,因此買了這款營養棒,隨時休息的時候隨時吃補充熱量,很輕便很好帶,有喜歡爬高山的朋友也推薦給你們!

此款大豆營養棒有非常多口味,小編最喜歡的是這款杏仁巧克力口味,甜甜的並且咬起來還有杏仁脆脆的口感!

【不二家】宇治抹茶風味鄉村餅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49/一袋
進momo找商品

喜歡吃抹茶的朋友舉手!不二家的抹茶風味鄉村餅經過長時間低溫烘烤,外層吃起來脆脆的,內層則帶有濕度稍微軟軟的感覺,有點像糕點的口感。略帶甜的口味搭配無糖茶覺得剛剛好!

【Bourbon 北日本】帆船迷你巧克力餅乾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59/一盒
進momo找商品

小編是個超愛日本旅遊的人,每到日本玩時絕對扛一堆糖果餅乾回家,這款帆船迷你巧克力餅乾也是小編每次來玩都會帶回台的餅乾之一!
首先餅乾上的帆船設計很特別,餅乾上的巧克力稍微偏甜,但是跟下面的餅乾很搭!小小一包也很適合當伴手禮送朋友!

Glico 格力高午後奢華草莓棒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189/一袋
進momo找商品

Pocky推出限量口味拉~喜歡吃草莓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草莓棒!草莓棒的醬料是厚層的,吃起來特別有感覺!一條一條的吃得很順口,不小心就會把整包吃光光!

軟糖果凍類

酷露露Q糖-葡萄、白葡萄

日本軟糖

圖片來源 ★價格:NT$59/一袋
進momo找商品

日本軟糖

圖片來源 ★價格:NT$59/一袋
進momo找商品

這款軟糖真的非常的熱賣,每次去到唐吉軻德或是藥妝店就可以看到許多觀光客一次就抓好幾包放籃子內。一包內裝著好多顆圓圓軟軟的軟糖,此款軟糖內含100%的果汁,一咬下去馬上就有濃濃的葡萄香味。跟一般的軟糖不太一樣,酷露露Q糖的軟糖吃起來外層就像是包著一個果皮,口感非常特別!

小編很喜歡把酷露露Q糖冰到冰箱去,冰鎮過的也非常好吃唷!目前最有人氣的是葡萄與白葡萄口味,除此之外偶爾還會出現定口味,桃子口味的也非常好吃唷!想要回味日本就買這個來吃吧!

TARAMI吸果凍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62/一袋
進momo找商品

想吃甜點又不想要高熱量嗎?那可以試試這款吸果凍!這款在日本非常紅的吸果凍,含有膳食纖維且低卡路里,蒟蒻Q彈的口感,有著多種水果口味,讓我們肚子餓想解饞時,也可以放心吃!

小編很喜歡這款的「葡萄、蘋果」這兩個口味,香香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Bourbon 北日本】鮮果果凍杯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429/一箱12個
進momo找商品

我想大家對於這種水果口味的果凍不陌生,來到日本時可以看到超商都有在賣類似的商品,這款鮮果果凍內的果肉非常大方,切的大大塊的讓我們在吃果凍的同時還可以吃得到果肉!
每個果凍都不到100卡路里,肚子餓果腹的小點心最適合。小編很喜歡把果凍冷凍起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唷!

男梅軟糖

日本軟糖

圖片來源 ★價格:NT$59/一袋
進momo找商品

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梅子嗎?這款男梅也是受到許多觀光客喜愛,每一科都可以品嘗到梅子的風味,越嚼梅子的味道越出來,就像是平常配在飯上的梅干,酸酸的口感真的很過癮,吃了一個整個胃口大開!喜歡吃梅子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款梅子!

適合當下酒菜的餅乾類

【天六】二色綜合14+1袋入大包裝豆果子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259/一袋
進momo找商品

小編非常喜歡這種小小包裝的餅乾,想分享給朋友一起享用非常適合之外,可以慢慢享受,不用擔心餅乾軟掉!一包內有多種不同款的餅乾,還有小魚乾唷!想要配茶配酒都很適合,越吃越停不下來。

晚上肚子餓想吃點心又不想吃太多,小小一包得非常方便。

龜田柿種米果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66/一袋
進momo找商品

這款米果的名字很特別,因為長得很像柿子,因此就被取了這個「柿種」的名字。龜田柿種米果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吃過,日本人很喜歡買這個配啤酒當作下酒菜,在日本真的是非常有人氣。米果整個有著重重的米香,外層則沾上龜田的特製醬油,簡簡單單的口味但卻讓人吃了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一大包裡面被分成小小一袋一袋的,要跟親朋好友分享都非常方便。每個小包裝除了有米果之外,還有花生,同樣也是被炒得非常的香!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66/一袋
進momo找商品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66/一袋
進momo找商品

最有人氣的是原味口味,但除了人氣款之外,還有出許多其他種的口味,像是芥末跟紫蘇口味也是非常受歡迎,特別是芥末的嗆辣敢吃得非常過癮,讓人想大把大把的吃!

鱈魚起士條

 日本零食

圖片來源 ★價格:NT$66/一袋
進momo找商品

這款鱈魚起士條真的是小編每次去日本旅遊都一定會扛回台灣的零食,起士濃郁的香味搭配鱈魚條,再配上一口啤酒,真的是超級絕搭!
喜歡喝啤酒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可以買來吃看看,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結語

以上是小編精選出來的好吃糖果餅乾果凍,許多小編以前來日本玩時絕對會買回台灣的日本零食,現在在日本也非常受歡迎,觀光客來玩時都會去尋找的美食。沒辦法來日本玩但是卻想念日本的話,就來吃吃日本零食懷念日本吧!

延伸閱讀

貓台灣泡麵界權力遊戲-五碗之戰!哪一碗泡麵是你的最愛?
手刀快搶!盤點10款〝超商必吃〞部落客搶開箱的《隱藏版聯名零食》
沒吃會後悔~不能錯過的三大夜市必吃美食清單!快放進口袋名單吧!
10家超人氣乾拌麵推薦!曾拌麵、kiki、千拌麵、老媽拌麵等人氣拌麵必吃口味大公開!
台北萬華『南機場夜市』不可錯過的吃貨平價美食天堂!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