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必看!想與男神佐藤健擁有一樣的體香嗎?想知道天堂醫生雙唇是什麼味道嗎?

迷妹必看!想與男神佐藤健擁有一樣的體香嗎?想知道天堂醫生雙唇是什麼味道嗎?

文章重點

  • 「國民男友」佐藤健
  • 佐藤健愛用品介紹
  • 佐藤健愛香
  • 佐藤健同款護唇膏
  • 佐藤健愛用香水與護唇膏總結

最近因超夯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人氣暴漲的日本演男演員佐藤健,從帥氣溫柔「浪人劍客」搖身一變成為高冷酷帥的「天堂醫生」,形象180度大轉變,卻令粉絲對他更加心醉神迷。

「國民男友」佐藤健

佐藤健迷人魅力到底在哪呢?以下先為各位介紹/溫習一下佐藤健的小檔案。

佐藤健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風靡萬千少女的佐藤健於高中二年級被星探相中因而出道,隨後接演特攝劇《假面騎士》的主角,一人分飾多角的精湛演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2年飾演話題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主角緋村劍心,連續兩週登上日本票房冠軍,創下30.1億日幣超高票房,成為佐藤健的經典代表作品。

佐藤健

圖片來源

外表亮眼演技也相當出色的佐藤健出道以來得獎眾多,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從《龍馬傳》、《何者》、《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天皇的御廚》到最近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佐藤健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飾演眼神超級不屑一顧的虐待狂醫師,一舉一動都把螢幕前的粉絲撩得不要不要!雖然日劇已畫下浪漫完結,但大家似乎還不願從「佐藤太太」的身份中脫離,今天就要來為各位「砂糖粉」介紹天堂醫師佐藤健的愛用香水及護唇膏。

想與男神佐藤健擁有一樣的體香嗎?想知道天堂醫生雙唇是什麼味道嗎?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以下的介紹唷。

佐藤健愛用品介紹

佐藤健

圖片來源

即使日劇完結男神佐藤健的人氣依舊不減反增,令佐藤健魅力延燒的其中一個秘密就是由他本人親自經營的官方LINE帳號跟視訊軟體SUGAR。

佐藤健官方LINE帳號的每一句訊息都是本人親自傳送,訊息內容親民到讓人有種佐藤健真的是我男友的錯覺,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加一下,享受從戲裡被撩到戲外的幸福感。除此之外,佐藤健還加入了視訊軟體「SUGAR」,只要你也下載這個APP,就有可能接到佐藤健本人的電話!

沒有接到電話或是無緣親眼見到佐藤健本人的粉絲也別太難過,日前佐藤健在受訪時透露了自己愛用的兩瓶香水,即使無法化身日劇女主角被男神擁入懷中,也可以使用同款香水沉浸在男神香味當中唷。

佐藤健愛香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

佐藤健 英國梨與小蒼蘭

圖片來源 ★價格:NT$4,298/1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名聲響亮的英國香水及香氛蠟燭品牌「JO MALONE」,是許多明星的愛用品牌,即使平時沒有使用香水習慣的朋友應該也聽過這個牌子。
佐藤健的愛用香味則是蟬連2016、2017、2018三年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香水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擁有奢華的金色光澤,穩坐台灣JO MALONE人氣排行榜第一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味清新,男女皆適用,是非常好入手一款香水。

原來男神佐藤健也偏好這種輕柔微甜的香味呢。

【Calvin Klein】CK One

佐藤健 CK One

圖片來源 ★價格:NT$779/2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Calvin Klein旗下長賣型的CK One中性淡香水,是一款無性別的香水。
包裝設計簡約典雅,毫無綴飾,免去不必要的包裝不僅實用也很環保,非常適合當作送給男女朋友的禮物。

CK One中性淡香水香調

前味:木瓜、佛手柑、鳳梨、薰衣草及荳蔻等中性果香
中味:玫瑰、柑橘花、茉莉花、紫羅蘭等馥郁花香
後味:琥珀及麝香收尾

CK One中性淡香水整體為清新的柑橘調香氣,散發純樸淡雅風韻。
散發純樸淡雅風韻。有別於一般甜膩的花果香氣,CK One中性淡香水的清新優雅不論上班、約會都適合。這款香水香味侵越性較低,香味約可維持4小時左右。

佐藤健同款護唇膏

【Fresh】SUGAR

佐藤健【Fresh】SUGAR

圖片來源 ★詳情請參加官網資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佐藤健愛用的護唇膏,第一樣是來自美國品牌Fresh的熱銷商品「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ADVANCED THERAPY」(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

Fresh這個品牌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有點陌生,它是美國非常知名的護膚保養產品品牌,特別護唇膏更是該品牌的熱銷明星商品。

「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具有保濕、修護、撫平細紋的功效,可即時修補乾燥唇部並 24 小時滋潤,使雙唇脫胎換骨。
佐藤健近期曾在與粉絲視訊時使用了這款護唇膏,立刻被粉絲瘋狂搜尋,據說在日本已造成搶購風潮!男神威力實在太過強大,得不到偶像的雙唇至少也要用一樣的護唇膏。

「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還有推出其他潤色款,佐藤健使用的是一般的透明色。

最佳業配王佐藤健實拿圖

佐藤健護唇膏SUGAR

圖片來源

URIAGE優麗雅 保濕護唇膏

佐藤健 URIAGE優麗雅 保濕護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89/4g
進momo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佐藤健同款護唇膏第二款是「URIAGE優麗雅 保濕護唇膏」,是來自法國的醫美品牌。

URIAGE優麗雅護唇膏

藍色包裝的「無香款」
白色包裝的「香草香味款」
添加四種保濕成分:乳木果油、琉璃苣種子油、玻尿酸鈉和蜂蠟

佐藤健使用的則是藍色的無香款。
厚厚塗抹在雙唇能夠有效保濕改善唇部乾燥,也非常適合當作唇膏打底。
這款URIAGE優麗雅 保濕護唇膏不只佐藤健,據說也是傑尼斯當紅新生代男團「King & Prince」的成員平野紫耀的愛用品哦!

最佳業配王佐藤健實拿圖

佐藤健護唇膏_URIAGE優麗雅護唇膏

圖片來源

【香奈兒】BOY零油光護唇膏

佐藤健 BOY零油光護唇膏

圖片來源 ★請至專櫃選購

最後介紹的這款護唇膏是知名名牌香奈兒的「BOY零油光護唇膏」。這款護唇膏能讓雙唇潤澤舒適,呈現自然質感,透明霧面配方可持續帶給雙唇8小時的密集修護。
隱形護唇膏,帶來自然舒適感受,富含荷荷芭油、乳油木與抗氧化維生素 E 衍生物,質地細緻、輕盈。

金屬霧面的深藍色管身,散發沉穩內斂的時尚感。
這款零油光護唇膏雖然是專為男士設計,但整體設計還是偏中性,也很適合女性使用。
「BOY零油光護唇膏」也是曾在佐藤健最近的直播中所登場,是來自佐藤健朋友的贈禮。
果然收看直播就能知道不少偶像的小秘密,任何蛛絲馬跡都逃不過粉絲的火眼金睛呢。

最佳業配王佐藤健實拿圖

佐藤健香奈兒護唇膏

圖片來源

佐藤健愛用香水與護唇膏總結

佐藤健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國民男友佐藤健的愛用香水及護唇膏介紹。果然男神的愛用品也相當講究,不論是香水或是護唇膏都十分有品味。

只要使用這些產品,說不定你也能感受置身在佐藤健懷抱的幸福感,或是擁有與男神一樣的迷人雙唇也說不定唷。各位佐藤太太們快點手刀購入吧!

延伸閱讀

為何美妝品牌紛紛找男星代言?細數日本傑尼斯偶像們代言的彩妝
明星愛用彩妝|教你如何更接近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般的神級顏值
明星愛用彩妝|日劇女星「本田翼」的精靈系透明妝感都靠這些彩妝品!
明星愛用彩妝|日本知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愛用的假日彩妝品大公開!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魅力妝容解析—如何打造深受男女喜愛的透明感妝容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yu-lin
台灣人,目前在東京當留學生。 日文跟美妝知識都還在學習中, 目前的目標是希望能在日本長居,還有養貓。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