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涼拖鞋報到,全新鞋底Lorsan率性領跑!春夏穿搭極致有型的單品密技不容錯過!

Dr Martens涼拖鞋2020年

文章重點

  • Dr. Martens經典款式
  • Dr. Martens全新鞋底Lorsan率性領跑,輕便耐穿陪你度過無數個夏季
  • 鋸齒型Ziggy大底彰顯個性,隨興中藏夾著不羈的酷勁!
  • 完整收納Dr. Martens DNA Quad Collection個性涼鞋立即上腳、即刻滿足!
  • 關於馬汀大夫 (Dr. Martens)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悶藏在冬天厚襪子裡許久的腳指頭應該蠢蠢欲動了吧!
本季Dr. Martens早已備好多款涼拖鞋,讓大家可以在解放腳趾的同時曬出帥氣鞋款!
來自英國的Dr. Martens擁有眾多忠實粉絲,許多經典系列都是馬汀客耳熟能詳且持續注目的焦點。

Dr. Martens經典款式

掌握讓春夏穿搭極致有型的單品-Dr. Martens涼拖鞋!
Dr. Martens粉絲耳熟能詳的款式,例如馬汀博士的第一個設計1460八孔靴以及1461三孔鞋始終有其不敗地位。
Dr Martens 1461Dr Martens1460

圖片Dr. Martens 1460來源圖片Dr. Martens 1461來源

其中,每季馬汀獨有的涼拖鞋設計,也是許多人出戰音樂節、走跳街頭的常勝元素!
馬汀鞋Zebrilus系列涼拖鞋-鋸齒型Ziggy大底彰顯個性 隨興中藏夾著不羈的酷勁!
本季Dr. Martens帶來全新涼拖鞋款,更加入嶄新的Lorsan鞋底。
無論你偏好厚底、輕量還是個性十足的馬鞍扣環設計,都能找到一雙屬於你這個夏季的馬汀戰友!

Dr. Martens全新鞋底Lorsan率性領跑,輕便耐穿陪你度過無數個夏季

Dr Martens全新鞋底Lorsan
擅長幫大家建立個人風格的Dr. Martens在迎接2020春夏之際隆重推出全新Lorsan系列涼拖鞋,搭載輕量光滑的全新鞋底,看起來不僅給予人更輕盈舒服的感受,且堅固程度更毫不遜色!
系列中三款帥氣卻風格迥異的涼鞋:Soloman、Chilton、Dax都保有馬汀大夫的經典五金與DMS紋路,輕便耐穿的設定能陪你度過無數個炎炎夏季!
Dr Martens Lorsan Collection
一直以來,人們都忽略了涼鞋強大的搭配性,其畫龍點睛的功能除了是品味的象徵,更堪稱春夏必敗單品!
提醒大家務必好好把握 Dr. Martens本季新貨,讓自我穿搭風格更亮眼吸睛!

鋸齒型Ziggy大底彰顯個性,隨興中藏夾著不羈的酷勁!

作為一個極具自主意識的品牌,Dr. Martens自然也為熱愛彰顯自我的朋友們準備了風格強烈的Zebrilus系列涼拖鞋。
Dr Martens Ambassador Cask

Ambassador Cask NT$4,980Ambassador Black NT$4,980

超輕量的Ziggy大底側面呈明顯的鋸齒特色,與刻印著Dr. Martens Logo字樣的粗曠釘扣形成巧妙獨特的個性美。
Dr Martens Zebrilus Collection

Myles HDW Temperley Black NT$5,280Harron Hydro White NT$4,280

Zebrilus系列同時將經典Ambassador皮革結合古銅色五金與雙叉、馬鞍扣件完美結合,隨興中藏夾著不羈的酷勁!
Dr. Martens涼鞋Dr. Martens拖鞋
Myles、Voss、Blaire與Harron等延伸鞋款也各具亮點,提供粉絲們更多選項!

完整收納Dr. Martens DNA Quad Collection個性涼鞋立即上腳、即刻滿足!

Dr. Martens馬汀鞋
此外,馬汀控相當熟悉的Gryphon與Clarissa單品這次也在Quad系列中呈現,除了直接移植Quad厚底,更搭配柔軟的Pisa皮質、經典黃色沿條縫邊與AirWair後跟標籤,一雙完整收納 Dr. Martens DNA的個性涼鞋立即上腳、即刻滿足!
Dr Martens Gryphon Quad

Clarissa II Quad Pisa Pink NT$5,280Gryphon Quad Pisa Black NT$5,680

喜歡寬帶厚底風格的朋友們,可以考慮Gryphon Quad鞋款,能同時滿足你/妳對舒適、潮流趨勢的要求,又能帶出正夯的休閒街頭感!

關於馬汀大夫 (Dr. Martens)

馬汀大夫 (Dr. Martens)
第一雙Dr. Martens靴於1960年4月1日從生產線上生產。
此款產品具備明顯的黃色車線、革命性的鞋底、以及具有品牌名稱的後布標,是一款工人用靴,初期廣受藍領階級喜愛,包含郵差、警察、地鐵工人等。
此款產品以其舒適性,耐用程度以及輕量化的特色,在當時遙遙領先其他品牌。
Dr Martens Hydro
綜觀Dr. Martens歷史,此品牌歷經了包含樂團、青年團體與次文化等各種不同個人的穿搭與顛覆。
這些人因為表達自我而從人群中脫穎而出,而在他們勇敢的旅程中總有一雙馬汀靴陪伴著他們闖蕩。
厚底、輕量、個性十足的馬鞍扣環設計 屬於你這個夏季的馬汀戰友
簡單的鞋型,讓每個人可以穿出自我信念,同時,因為耐用與舒適,在世界各地的音樂季與街頭時尚的場景內到處可見馬汀靴。
從情感層面而言,馬汀就是態度與自信的象徵。
全新鞋底Lorsan率性領跑 輕便耐穿陪你度過無數個夏季
Dr. Martens最初的Northamptonshire工廠至今仍然存在於倫敦北方的Wollaston村莊。
“MADE IN ENGLAND”(縮寫:MIE,英國製造)這一特殊系列產品便是由一小隊嚴謹的且接受過傳統製鞋訓練的匠師所製造,其獨特的工序使得Dr. Martens MIE系列獨具一格、與眾不同。

延伸閱讀

以高筒帆布鞋提升時尚品味!一舉公開高筒帆布鞋的穿搭技巧!
竟然沒買過adidas的運動鞋?超受歡迎的adidas運動鞋值得推薦的理由
世界級知名品牌puma鞋!介紹最新款人氣puma鞋的選擇方式與推薦鞋款
鞋子種類豐富的女性時尚有多樣的變化!腳尖散發光彩的推薦女鞋大公開!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參考資料

Dr. Martens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