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季節!用格紋西裝外套提升時尚等級~人氣格紋外套穿搭示範!

l

文章重點

  • 格紋西裝外套要跟什麼搭配才好呢?
  • 跳脫傳統的格紋外套
  • 優秀的格紋西裝外套,快快入手一件吧!

現在,在韓國偶像中超高人氣的單品是【格紋西裝外套】,當然不只韓國,在台灣女生中也很有人氣唷♪

因為格紋西裝外套是萬能的單品,所以非常好搭配!

格紋西裝外套要跟什麼搭配才好呢?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雖然格紋西裝外套很可愛,但是覺得不知道要跟什麼搭配才好的人應該也很多。
其實格紋外套是很棒的穿搭,無論是套裝,還是單寧類也好,也很適合搭配裙子!

看了這篇文章,要不要從今天開始拓展看看格紋穿搭的範圍呢?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套裝

如果正在猶豫穿搭時,可以試試看搭成套裝。套裝雖然很輕鬆,但看起來非常時髦!

由於會呈現出統一感,非常推薦~尤其是選擇黑色上衣的話,看起來更是修身唷!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和黑色的紳士帽也非常適合,請一定要這樣搭配看看♪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牛仔褲

格紋西裝外套和牛仔褲搭配起來也是正解唷!搭配牛仔褲的話感覺很休閒,再和白色上衣搭配的話,可以搭配成明亮又乾淨的組合唷!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黑色褲子

格紋西裝外套和黑色褲子也非常適合!和牛仔褲比起來,黑色褲子比較可以呈現穩重成熟的穿搭!在樸素簡單的份上,格紋會很顯眼呢♪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少女風

想要呈現可愛又少女的心情時,將米色的格紋西裝外套和粉紅做搭配的話,就可以完成柔和又可愛的穿搭☆

雖然很可愛,但又不會太過頭,因為呈現出大人可愛的感覺,所以是很推薦的穿搭!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長裙

格紋西裝外套和長裙也很適合!

好冷所以不太想把腳露出來~這種時候,請和長裙搭配看看!搭配充滿秋天氣息顏色的裙子也很可愛☆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寬褲

格紋西裝外套和寬褲也很適合唷!呈現成熟的氛圍,是推薦在工作場合或大人的約會的穿搭☆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格子×花紋

因為已經有格紋了,若褲子也帶花紋的話可能會不太適合吧?會這樣擔心的女孩應該很多!

要和花紋單品搭配雖然需要一些勇氣,但像照片一樣搭配圓點也很好看唷☆

由於圓點給人可愛的印象,整體的印象會變得可愛柔和!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跳脫傳統的格紋外套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由於格紋西裝外套每年都很有人氣,現在也推出很多種顏色,選擇喜歡的顏色也是件開心的事唷♪

基本款的灰色和米色,當然灰色也有偏黑的單品和偏藍的單品等許多色系。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建議初學者剛開始可以從灰色、米色開始!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手邊已經有格紋西裝外套的人,可以挑戰看看粉色或紅色系也很有趣唷♪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增添變化的小技巧

想要呈現幹練感覺的時候,可以將西裝外套袖子的部分捲起來看看☆

如果有戴手錶的話,可以稍微看到手錶,會看起來很時髦!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優秀的格紋西裝外套,快快入手一件吧!

格紋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格紋西裝外套和什麼都可以搭配唷♪不用再特別買衣服,也可以用衣櫃中現有的衣服來組合!

請參考本篇照片,試試看用格紋西裝外套來搭配衣服吧!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穿搭示範】用西裝外套穿出韓妞5look,小姐姐都靠這幾招

用西裝褲凸顯出妳的成熟幹練!滿滿的職場和日常穿搭!

【穿搭示範】不是OL專利!用「灰色西裝褲」穿出休閒韓風,只要掌握5關鍵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