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母胎肥胖」變身「永不復胖」!韓國超人氣IG網紅減重食譜大公開

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

文章重點

  • 韓國超人氣IG網紅Mini 朴祉禹
  • 韓國網紅Mini的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

從70kg減到48kg,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啊!但實際要減重又覺得很痛苦,一直反覆節食跟復胖又讓人很絕望……。這時候你可以來看看韓國IG網紅Mini的減重血淚史,跟她經過反覆嘗試之後研究出來的一套「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到底是怎樣的料理,可以讓她減下22kg呢?!

韓國超人氣IG網紅Mini 朴祉禹

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

圖片來源:韓國網紅Mini的IG

一出生就是4200g優生兒的Mini,從未瘦下來。因為從小就是棉花糖女孩,減重成為Mini最關心的事情,但結果卻是「花了錢,不減反增」的情況。由於過去不對的減重方式和錯誤的飲食觀念,導致Mini不斷處於減重又復胖的狀態。

後來,Mini決定拋棄舊有的斷食減重方法,開始研發減少碳水化合物和提高蛋白質的食譜。如果單單吃雞胸肉、地瓜、小番茄等食物,很容易就感到厭倦,因此,Mini打造了各式各樣的食譜。

他說,一開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目標,人常說積少成多,先從可行的兩週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食譜計劃開始。最初,大家可能會因為要自己準備三餐而覺得困難,但是一旦開始享受準備食譜,不知不覺就會變成苗條的身材,還能更加愛自己。

韓國網紅Mini的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

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

圖片來源:韓國網紅Mini的IG

Mini的減重料理有幾個重點。絕對不能不好吃,也不能吃不飽。而且講求簡單方便,對料理初學者、手殘者或懶人一族來說都能跟著做的超簡單料理與微波爐料理。而且不只一般正餐,也包含易保存的健身餐、方便攜帶的便當、果汁和甜點,讓你一整天吃飽喝足,開心瘦!

Mini的減重食譜相當多樣,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減肥食譜。舉例來說,按一下微波爐就能完成的「雞胸肉起司嫩豆腐」、「馬克杯惡魔蛋」、「燕麥蟹肉蒸」,可以用來帶便當的「香蒜菠菜雞肉義大利麵」、「鮮蝦大麥燉飯」、「甜南瓜豆腐豆皮壽司」,晚餐吃「豬頸肉排餐」、「櫛瓜紅蘿蔔鮮蝦歐姆蛋料理」、「雞胸肉普羅旺斯雜燴」等。這些料理光看名稱真的很像一般餐廳會提供的餐點,但確實是Mini用來減重的自創食譜喔。

如果你對食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他最近所出的第二本食譜《更快更簡單!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2:不像減肥餐!無痛速瘦90道美味三餐+點心快速食譜》這本書。書裡面介紹了「懶人一族也能做!用微波爐完成的飽足餐點」、「絕不餓肚子!超快速的營養滿分早餐」、「不必羨慕外食!美味滿足的午餐便當」、「隔天消水腫!吃完睡覺後,還能減重的晚餐」、「變得更棒的一週!省錢又能減重的雙贏健身餐」、「減重仍然戒不掉甜食!含豐富維他命與蛋白質的甜點&果汁」,還有依照不同需求設計的食譜,如幫助便祕者準備的菜單、正確減重的生理週期14日菜單等,讓你不用動腦就可以輕鬆瘦身!對於想減重的朋友而言,應該是相當貼心的一本減重食譜。

另外,韓國網紅Mini的IGYoutube頻道也持續更新,雖然都是韓文,但是光看他拍的減重料理照片跟他本人的好身材,是否也讓你再度燃起減重的動力了呢!
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

(本文出自更快更簡單!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2:不像減肥餐!無痛速瘦90道美味三餐+點心快速食譜,高寶書版)

延伸閱讀

「吃東西」可以如此直覺又快樂!營養師用正確觀念帶你破除瘦身迷思
如何成為易瘦體質?跟著這樣做,打造燃燒系體質超簡單!
居家運動正夯!抗力球健身運動,在家自練輕鬆打造好身材!
有流汗就會變瘦?不吃晚餐會瘦?擺脫錯誤減肥迷思,搞懂正確減重方法,有效健康瘦身!
改善斜方肌,和駝背、虎背熊腰說掰掰!消除斜方肌讓妳擁有纖瘦好體態,成為行走衣架子!
作者資訊
BU愛閱讀
我們是一群正在往美麗與知性邁進的小編。跟女孩們分享日常生活中的閱讀想法,還有讀者與出版社推薦的各類讀物,希望能提供更多好書閱讀資訊,讓生活中充滿書香,陪伴大家一起美力知識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