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愛用彩妝|日本知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愛用的假日彩妝品大公開!

田中美奈實彩妝介紹

文章重點

  • 田中美奈實假日妝容使用底妝品一覽
  • 田中美奈實假日妝容的底妝步驟:
  • 總結

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目前可謂日本最火紅的藝人之一。非偶像或模特出身的她,去年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竟攻占各大排行榜。田中美奈實在轉戰成為自由播報員後,一擺年輕時的可愛形象,並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妝保養心得,憑藉著自己的一套美妝保養作法,一躍成為時尚雜誌的常客,並在Amazon Prime Video的美容節目「BEAUTY THE BIBLE」擔任主持。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美容女神」田中美奈實愛用的假日彩妝品有哪些吧!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田中美奈實假日妝容使用底妝品一覽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首先先為各位介紹田中美奈實的愛用底妝產品,對美白及肌膚保養相當重視的她,使用的都是SPF、PA係數高的底妝品,每樣產品功效略有不同,田中美奈實會依據當天的肌膚狀況挑選使用。

LIFE Essence Base UV Glow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台灣尚未販售>

這是一款結合底妝效果及保養功效的底妝產品。取適量(約一顆珍珠大小)於手上,並均勻塗抹至全臉,便可打造出擁有健康透明感,並呈現自然優雅光澤的肌膚。內含美容液及天然保濕成分,高保濕效果能夠深入至肌膚角質層,使肌膚濕潤緊緻。該產品主打5大功效:1.使膚色白皙透亮2.散發自然光澤3.膚色校正,消除暗沉及泛紅4.遮蓋細紋及毛孔5.底妝持久。「MICHIKO.LIFE」在日本的羽田及成田機場等地方皆設有店鋪,大家如果覺得心動,到日本旅遊時不妨入入手一瓶使用看看吧!

ASTALIFT D-UV CLEAR WHITE SOLUTION 艾詩緹 完美防曬隔離霜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30ml

進官網找商品

視美白如命的朋友們請不要錯過這瓶,台灣天氣炎熱,紫外線又強,一不小心就會立刻曬黑,這款SPF50+PA++++的「艾詩緹 完美防曬隔離霜」是能夠抵抗強大紫外線並同時美白的產品,可以說是台日女孩的美白救星!全方位的防曬美白多效合一,能夠阻擋深度紫外線照射,又含有美容成分,防曬、美白、保養一次到位,根本是懶人救星。一次用量約五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至全臉,較在意的部位則可進行重複擦疊。

DECENCIA saeru White CC Cream Concentrate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台灣尚未販售>

在台灣可能還沒有這麼多人知道,但在日本非常受到歡迎的品牌「DECENCIA」,其實是與知名品牌POLA,及榮獲多項美妝大賞、平價好用的ORBIS隸屬於相同集團。DECENCIA的產品專為敏弱肌膚者設計,這款「DECENCIA saeru White CC Cream Concentrate」是一款具有多種功效的多機能美白CC霜,能夠抵抗紫外線並使肌膚呈現自然透亮。添加3色珠光,能夠校正因發炎導致的紅色暗沉、因糖化導致的黃色暗沉,以及因乾燥產生的青色暗沉,打造透明美肌。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不論是日常戶外陽光還是海邊的強烈紫外線都能完美隔絕。

LANCOME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價格:NT$198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台灣許多美妝部落客也愛用的「LANCOME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同樣擁有高防曬係數,擠出來是白色乳狀,但在肌膚上延展開來是無色的,能夠防曬同時具有提亮肌膚的效果!水感質地,清透服貼,輕輕一抹就能擁有好氣色,可以直接單擦做素顏霜使用,接續上妝也不會與粉底衝突,令妝感更有光澤。

田中美奈實假日妝容的底妝步驟:

(以下引用自田中美奈實官方IG)不論哪一樣都是SPF、PA係數高的產品,能夠徹底對抗秋季的日曬。平時我會依據膚況的不同選擇使用不同的產品,最近較常使用的是①,塗上薄薄一層延展至全臉(只要輕塗便會呈現光澤感&校正膚色),再使用一顆米粒大小份量的③,重疊遮蓋泛紅部位。另外DECENCIA的產品敏感肌膚也能夠安心使用,非常推薦使用於假日妝容。

田中美奈實假日妝容推薦遮瑕與打光彩妝品: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使用好的產品修飾能夠使妝感提升一個層次。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田中美奈實愛用的遮瑕與打光彩妝品,據田中美奈實說,以下4個單品都是只要沒放入隨身化妝包裡就會感到不安,令她愛不釋手的單品哦!是假日妝容不可或缺的愛用品。

Celvoke活采無瑕遮瑕膏—02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

進官網找商品

前兩年終於在台灣設櫃的日牌Celvoke,也是超多日本網美熱愛的品牌。這款「活采無瑕遮瑕膏」共有2個色號,色號001是偏黃色,而田中美奈實愛用的是色號002的粉色號。這款遮瑕膏帶有珠光色,能夠透過高透明度珠光校色與光線折色修飾肌膚瑕疵。霜狀質地屬於濕潤型的遮瑕產品。

Impress Concealer Set極緻無瑕遮瑕組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價格:NT$1750/4.3ml

進momo找商品

KANEBO佳麗寶旗下的品牌Impress所推出的「Concealer Set極緻無瑕遮瑕組」也是田中美奈實的愛用品,雖然非常遺憾這款遮瑕組已經停產了,但田中美奈實說前陣子同樣是KANEBO所推出的「CONCEALER COMPACT 01」與它性質非常接近,也非常推薦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

進官網找商品

同樣擁有高保濕度,且非常服貼,共3種顏色能依據不同膚色進行調整。

Amplitude - LIQUID CONCEALER—01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台灣尚未販售>

 Amplitude在台灣尚未設櫃,大家可能比較不認識,Amplitude主打輕奢華路線,品牌理念是打造「成熟帥氣女性之美」。這款遮瑕筆「LIQUID CONCEALER」共有4個色號,田中美奈實愛用的最淺的01色號。它最厲害的地方在於「輕透感」,擁有高黏著度卻有著非常滑順的水潤成分,能夠平滑服貼的附著在肌膚上。

黛珂原色光感亮妍霜001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

<請至專櫃購買>

這款長得很像保養品的「黛珂原色光感亮妍霜」,是一款新觸感的固態精華霜,使用指腹沾取,輕輕拍打在想要打亮的部位,精華霜就會隨著體溫融入肌膚。

除了有非常高雅的珍珠光澤之外還具有高保濕度,能夠重現保養過後的水潤感。非常適合使用在眼下這種有細紋容易乾燥的部位。

田中美奈實假日妝容 遮瑕與打光補充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價格:NT$2050/15ml

進momo找商品

引用自田中美奈實官方IG①的延展性很好,不但能夠遮瑕還會散發光澤感,是很不一樣的遮瑕膏。最上方的淺色是淡粉色並帶有微微珍珠光感,塗抹在想要打亮的地方會產生高雅的亮澤。
②則是不論痘痘、黑眼圈、暗沉皆能遮蓋,萬用的優秀單品。從學生時期就是我的愛用品,得知它停產的時候打擊大到都快哭出來了~
③是一款非常貼合肌膚,能夠融入肌膚並帶有水潤感,給予肌膚滋潤的優秀產品。
④是想擁有大人般的光澤感肌膚不可或缺的單品,很多化妝師也會使用它。

最後,如果再使用SUQQU的「晶采艷澤蜜粉」在鼻翼及額頭部分拍打定妝就會非常完美!高保濕的蜜粉不會過於柔和,反而會帶來光澤,在乾燥的季節使用最為適合了。

如果是沒有工作的日子都想盡可能讓肌膚休息。

但是,果然365天,每天都想擁有帶有透明感的光澤肌嘛!

文章長了一些,以上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如果能幫助到大家我也會很開心的。

總結

田中美奈實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田中美奈實假日妝容的愛用單品,部分品牌在台灣有設櫃可以直接前往店鋪或至官網購買,如果是沒有在台灣設櫃的品牌在羽田、成田機場,或是東京等較熱鬧的市區設有店鋪,大家到日本旅遊不妨前往尋寶。

另外田中美奈實與同樣對於美容保養頗有研究的福田彩乃、渡邊麻衣,一起在Amazon Prime Video新開的美容節目「BEAUTY THE BIBLE」擔任主持,裡面除了更詳細介紹3人的愛用彩妝保養品外,每一集都會介紹不同的妝容化法,傳授許多美容保養的秘訣哦!讓我們一起變美變漂亮吧!

私藏蜜粉清單大公開,完美妝容維持的小秘訣,撫平毛孔達到高效持妝的必備品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yu-lin
台灣人,目前在東京當留學生。 日文跟美妝知識都還在學習中, 目前的目標是希望能在日本長居,還有養貓。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