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iamo情人節限定商品登場,這個禮物「敲」有意思!

Funsiamo

文章重點

  • 情話別用「賴」 大膽「敲」出來–敲敲話
  • 把整座森林送給你–迪蜜特之森
  • 豐富內餡如同我的滿滿心意–好時豐味派

準備好給另一伴一個甜蜜又浪漫的情人節嗎?不如自己親手製作甜點,讓他品嚐到你滿滿的心意。提供專業設備器具,嚴選食材、手把手教學影片一次到位,讓製作甜點一點都不麻煩的自助烘焙體驗品牌—Funsiamo,西洋情人節推出期間限定的互動式愛心巧克力、造型典雅的黑森林蛋糕,以及首次推出經典法式鹹派,讓你擄獲愛人的心之前,先抓住他的胃!

情話別用「賴」 大膽「敲」出來–敲敲話

Funsiamo情人節限定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60mins
售價:$880 / 8吋心型

以苦甜巧克力製作大型愛心,另以各式糖珠、翻糖、小熊軟糖裝飾獨一無二的造型,隨盒附贈敲敲話情書,將平時感到羞赧的話語親筆寫下,或是貼上親密合照,最後以紅色緞帶乘載你滿滿的愛意。如何讓心愛的他,清楚明白你的敲敲話?

Funsiamo情人節限定

拿起隨盒附贈的敲敲槌,輕敲巧克力,甜言蜜語隨即正中紅心。

把整座森林送給你–迪蜜特之森

Funsiamo情人節限定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50mins
售價:$1,180 / 6吋

以口感扎實的美式黃蛋糕為基底,佐以檸檬汁增加濕潤口感與風味,夾層為藍莓果餡,蛋糕側邊裝飾上不規則苦甜巧克力片,加上頂端一顆顆酒漬櫻桃,最後以金黃巧克力屑點綴,是款甜而不膩、外型高貴優雅的大人系黑森林蛋糕。

豐富內餡如同我的滿滿心意–好時豐味派

Funsiamo情人節限定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50mins
售價:$980 / 7吋

翠綠花椰搭配雞胸肉片,加入焦糖洋蔥醬後灑上莫扎瑞拉與切達起士烘烤,出爐後擺上明太子風味魚卵,一刀切下濃郁奶香撲鼻、細緻斷面清晰可見,雙重起士拔絲模樣讓人食指大動、欲罷不能,將來自土地、山林、海洋的美好滋味,獻給最愛的人。

Funsiamo 玩美烘焙體驗

★台北光復門市
客服專線:02-2775-3688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1樓 (MRT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台北京站門市
客服專線:02-2559-5580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時尚廣場2F)

★台北時代門市
客服專線:02-2723-2003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2F)

★桃園市府門市
客服專線:03-336-9998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忠一路87號2樓

★官網:請點此處
★FB粉絲團:請點此處
★Instagram:請點此處

延伸閱讀

南港新開質感咖啡廳-「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
復古風中古歐洲咖啡廳-「Grandpa.Retrostoried 舊樓x爺茶」
藏身民生社區的夢幻質感甜點店-「BoKa」來一回充滿少女心的下午茶吧!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南京三民站之上班族口袋美食、咖啡廳一次滿足!

參考資料
:【Funsiamo新聞稿】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