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nara台北統一時代店-泰國最美餐廳,新泰食料理顛覆你的味蕾!

4

文章重點

  • Lady nara:店內特色
  • Lady nara:店內環境
  • Lady nara:餐點介紹
  • Lady nara:如何前往

位於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的曼谷新泰食餐廳-Lady nara,是最近超熱門的泰式美食餐廳!Lady nara被譽為泰國最美餐廳,創辦人旅居世界各地,將泰式料理手法融入異國的特色料理之中,徹底顛覆大家對泰式料理的想像!店內不僅提供各式各樣的美味泰式料理,更有超美的下午茶套餐及色彩繽紛的飲料!小編在平日下午前往,在Lady nara享受了一場悠閒愜意的泰式下午茶,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Lady nara:店內特色

Lady nara泰式料理

從店外就能看到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創意泰食料理,從經典款泰式料理、湯品到下午茶套餐樣樣俱全,在這裡絕對能滿足喜愛泰食的饕客味蕾。

Lady nara 預約

圖片來源

店內採用大地色系的淺白色裝潢,明亮挑高的用餐空間,搭配座位旁的盆栽,綠意盎然的用餐環境讓人心曠神怡。

Lady nara泰式料理

圖片來源

雖然這次小編只享用了下午茶餐點,但是其他客人桌上的料理不斷傳來誘人的香味,害小編口水直流。喜歡泰式料理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何況Lady nara統一時代店還是海外首店呢!不需要飛泰國~就可以品嚐到新泰食料理喔!

Lady nara:店內環境

Lady nara 價錢

Lady nara的座位共有82席,這次小編和友人一起前往,很幸運地被帶到入口左方的藤椅雙人座位區。這一整排的藤椅區看起來舒適又溫馨,坐在這裡~就好像來到泰國曼谷用餐般,帶有濃濃的南洋風味,為用餐體驗加分許多!如果想坐在這一區,建議提前先訂位喔!

Lady nara店內環境

除了靠窗的藤椅雙人座位區,入口右方這一區則是以四人座位區為主,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很適合家庭和朋友聚餐。地板與牆面的幾何設計也讓用餐的客人有不同的感受。

Lady nara評價

吧檯旁的蛋糕櫃裡陳列著各式各樣的誘人甜點,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呀!

泰式料理

靠近吧檯蛋糕櫃這一區,則是靠窗的座位,藤椅和沙發一樣帶著濃濃的泰式風情。如果是多人聚餐,不妨預約這個場地吧!

Lady nara台北統一時代店

在落地窗旁用餐,午後陽光灑落,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股暖意,看著窗外的綠意,心情也會更加放鬆呢!若擔心陽光太過刺眼,服務人員也會協助拉下窗簾,讓大家能優雅的享用美食。

台灣 泰式料理

Lady nara:餐點介紹

Lady nara餐點

圖片來源

來到Lady nara,除了享用精典泰式料理之外,甜點更是獨家特色!其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道泰舒芙了!服務人員一端上桌時,就能聞到陣陣蛋香,鬆餅搭配了兩種沾醬-分別是白色的香草牛奶醬及帶有茶味的泰式奶茶醬,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熱呼呼、鬆軟綿密的鬆餅和冰淇淋一起入口,實在是太美味了!

Lady nara泰式料理

飲品部分,小編看到菜單上標示著Lady nara必點的黃瓜仙飲,充滿仙氣的名稱讓人心生好奇,決定點來搭配泰舒芙一起享用。看起來透心涼的黃瓜仙飲,喝起來口味偏酸、非常爽口,薄片小黃瓜吃起來脆脆的,這款飲品不甜又帶點淡淡的薰衣草味道,搭配泰式料理餐點想必非常解膩。

泰式料理 泰舒芙

友人則是點了繽紛椰子戚風蛋糕,設計感的擺盤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這款泰式甜點充滿創意,戚風蛋糕上頭鋪著一層椰仁肉,這樣的搭配吃起來有意想不到的口感,吃了幾口之後再淋上蜂蜜醬、搭配香草冰淇淋、香蕉與草莓一同享用,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美味呢!

台北 泰式料理

搭配繽紛椰子戚風蛋糕的飲品,原本想喝顏色超級繽紛的荔枝玫瑰蝶豆花茶,誰知道才下午三點就已售完,只好挑了看起來就心情舒暢的草莓大理石優格飲,漂亮的草莓貼在杯子內側,上頭則鋪著滿滿一層爽口的奶油,攪拌之後邊吃草莓、邊喝冰飲,非常消暑呢!

台北 Lady nara

另外,Lady nara最有名的就是這款雙人午茶套餐,用超美鳥籠盛裝的三層午茶,包含豐富的開胃小點、泰式甜品、手工蛋糕及自選兩款飲品,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更加幸福,人多的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雙人午茶套餐的供應時間是 14:00~17:00,每日限量,建議事先預訂。

台北 Lady nara

圖片來源

Lady nara的官網也提供了線上菜單(點我前往),詳細的新泰食餐點及下午茶都可以事先查詢喔!

Lady nara:如何前往

Lady nara官網

該如何前往Lady nara呢?Lady nara位於統一時代百貨的三樓(時尚粉領館),搭手扶梯抵達之後,只要看一下地上的標示,很快就可以找到了!一開始小編還擔心自己是不是走錯了,因為手扶梯一上來就看到許多內衣專櫃,實際上Lady nara藏身在角落,隱密性絕佳,超適合來場姊妹淘下午茶呢!快和親朋好友相約,來場新泰食料理的約會吧!

Lady nara 推薦

Lady nara(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F(台北統一時代門市)
★電話:02-2720-151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週五六&假日前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線上訂位:點我前往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再搭乘電梯或手扶梯到達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三樓
★備註:
*用餐時間90分鐘
*基本消費每人1份餐點與飲料、需另收10%服務費
*廁所與百貨公司共用、女廁就在餐廳旁邊、男廁需走遠一些
★地圖:

延伸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國父紀念館週邊美食私心大推薦!綜合19選 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藏身民生社區的夢幻質感甜點店-「BoKa」來一回充滿少女心的下午茶吧!
復古風中古歐洲咖啡廳-「Grandpa.Retrostoried 舊樓x爺茶」
南港新開質感咖啡廳-「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

cover via:Lady nara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