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CANMAKE☆3大遮瑕產品全12種類實測&感想大分享

By HARUHI 更新
canmake

文章重點

  • CANMAKE3大類型的遮瑕產品
  • ①CANMAKE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
  • ②CANMAKE 保濕遮瑕膏
  • ③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 依照煩惱排名的排行榜
  • 用canmake的遮瑕打造出無暇的肌膚

備受廣大年齡層喜愛的開架王道品牌CANMAKE,在遮瑕的領域中推出了遮瑕液、遮瑕盤、遮瑕膏這3大類型產品。「雖然想買CANMAKE的遮瑕產品,但不曉得哪一種才適合自己…」有這個困擾的女孩不用煩惱了!這次小編會把CANMAKE的所有遮瑕產品試用後分享心得給各位,讓妳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使用。

CANMAKE3大類型的遮瑕產品

CANMAKE共推出了三種類型的遮瑕產品。

①CANMAKE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

canmake遮瑕膏圖片來源 ★價格:NT$370/7.5g
進momo找商品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有延展效果的膚色校正液態遮瑕棒。
具有延展性&補光效果的液態遮瑕可以緊密貼合在肌膚上,把肌膚顏色不均、毛孔、細紋等問題遮蓋的完美無瑕,而且不會有暈開、顯細紋的問題!有效對抗紫外線、乾燥,也能防止日照所產生的斑點、雀斑,打造出透亮美肌。
防水防汗的功能讓肌膚不黏膩也不顯油光、抑制暗沉,讓美麗長效持久。

②CANMAKE 保濕遮瑕膏

canmake遮瑕膏圖片來源 ★價格:NT$280/2.4g
進momo找商品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不僅遮瑕力強,也能同時保濕的棒狀遮瑕膏。
能夠一次解決「黑眼圈、暗沉、痘疤、膚色不均・・・」這些煩惱的遮瑕膏。顏色選擇十分地豐富,從較深的膚色到明亮的顏色一應俱全。是個能依照顏色分別的萬能遮瑕膏。無論是遮瑕力、肌膚密著度、遮蓋肌膚問題等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地優秀。

③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canmake遮瑕膏圖片來源 ★價格:NT$385/3.9g
進momo找商品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用這一盤就能夠調配出屬於自己顏色的遮瑕盤類型的遮瑕膏。
明亮色系、自然色系、深色系,用這三種顏色就能夠完美地遮蓋住想隱藏的肌膚瑕疵!在這個全方位遮瑕組中還貼心地加上了能夠調配顏色的空間,讓你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出屬於自己的顏色!輕盈的質地能打造出毫無厚重感的清爽妝容喔!

①CANMAKE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

canmake遮瑕膏

CANMAKE的液體遮瑕棒中01和02能用來當作一般遮瑕使用,C01則是能來用於校正膚色。
canmake遮瑕膏

液體遮瑕棒色號

★01明亮膚色是針對「暗沉」、「輕微的泛紅」
★02自然膚色是針對「黑眼圈」
★C01明亮綠色是針對「泛紅」

推薦依照你在意的瑕疵部位來選擇色號唷!

canmake遮瑕膏

遮瑕力是這樣的感覺,推薦使用在黑眼圈的「02自然膚色」的遮瑕力非常優秀。01是比較明亮的顏色所以能夠自然地融入原本的妝容內。
而用來校色用的C01明亮綠色因為是紅色的相反色系,所以針對泛紅的部位能夠有效地自然校色,但在一般膚色上來說並沒有什麼遮瑕效果了。

使用「01明亮膚色」在泛紅的臉頰上

canmake遮瑕膏

只要輕輕地塗在淡痘疤和暗沉的部位上就能夠像照片中的一樣自然遮蓋,推薦在想要輕輕上一層遮瑕打造自然妝感時使用唷。

使用「02自然膚色」在黑眼圈上

canmake遮瑕膏

可以完美地遮蓋黑眼圈,而且輕透的質地讓妝容即使經過長時間也不會乾燥顯細紋,這樣的效果真的太令人高興了呢!

使用「C01」在泛紅痘痘上

canmake遮瑕膏

這個用來校色的C01明亮綠色效果真的很令人驚艷。長在下巴令人煩惱的痘痘很完美地被遮蓋住了!推薦在意肌膚泛紅的讀者請務必要試用看看。

②CANMAKE 保濕遮瑕膏

canmake遮瑕膏

下一個要介紹給各位的是棒狀的遮瑕膏。共推出了6個顏色,能依照自己的膚色及煩惱做選擇,而且棒狀遮瑕膏的高度遮瑕力也非常地優秀,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項產品!
canmake遮瑕膏

保濕遮瑕膏色號

★01黃膚色
★02自然膚色
★03象牙黃褐色
★04杏黃色
★05黃金色
★06自然褐色

使用「CANMAKE 01黃膚色」使用在唇周的暗沉

canmake遮瑕膏

黃膚色能夠消除眼周的淡黑眼圈、唇周的暗沉、鼻子的泛紅。
這次試用在唇周的暗沉上!
原本不明顯的唇型變成了有稜有角的精緻唇型。

使用「CANMAKE 02自然膚色」在臉頰黑色素沉澱的痘疤上

canmake遮瑕膏

02的自然膚色推薦使用在斑點、雀斑、黑色素沉澱的暗沉痘疤上。
這次試用在臉頰上的暗沉痘疤上。上完遮瑕後,那些痘疤彷彿就像不曾出現在我臉上似的遮蓋的十分自然,真的令小編非常地驚訝!

使用「CANMAKE 03象牙黃褐色」在較深的斑點上

canmake遮瑕膏

象牙黃褐色針對較深的斑點、雀斑、痘疤能發揮出優秀的效果。
因為小編沒有較明顯的斑點,因此就試用在我臉頰上兩顆較大的黑痣上了。雖然能稍微看得見一點點黑痣的模樣,但是能將原本如此深的顏色淡化到這個程度也是很令人吃驚呢!

使用「CANMAKE 04杏黃色」在黑眼圈上

canmake遮瑕膏

杏黃色針對因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青色黑眼圈非常地有效。
這簡直是對小編這樣因為血液循環差而經常飽受青色黑眼圈煩惱的最佳遮瑕膏呢。
這麼重的黑眼圈也像照片上那樣消失得無隱無蹤了!而且因為基底色是黃色所以也能自然地融入於妝容中呢。

使用「CANMAKE 05黃金色」用在打亮上

canmake遮瑕膏

黃金色能用遮蓋因黑色素沉澱而造成的咖啡色黑眼圈,也能用來當作打亮使用。因為小編對自己沒有山根的鼻子有點自卑,所以這次就用來當作打亮使用。讓鼻子看起來更加地精緻立體外,妝感還非常地自然呢!

使用「CANMAKE 06自然褐色」在痘疤上

canmake遮瑕膏

想遮蓋痘疤、斑點、雀斑時推薦使用看起來最自然輕透的自然褐色。
這次試用在淡化的痘疤上。因為遮瑕膏和肌膚的顏色大同小異,因此能夠自然地遮瑕。即便是遮瑕膏新手也能輕易上手哦!

③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canmake遮瑕膏

最後要像各位介紹的是遮瑕盤類型的遮瑕膏。一盤內共有3種顏色,每個顏色當然都能單獨使用,但這項商品最有魅力的在於能運用這些顏色來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canmake遮瑕膏

在這個遮瑕組中還確保了能夠調色的空間,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從左邊啟示明亮色系、自然色系、暗調色系,而且還在蓋子內側附上了小鏡子呢!
canmake遮瑕膏

裡面還附上了化妝刷與海綿頭二合一的化妝棒,能依照自己的遮瑕需求來選擇使用。沒想到開架平價的商品竟會如此貼心到這個地步,真是讓人太感恩了。
canmake遮瑕膏

顏色總共有4個色系,這次將試用其中3組給各位參考。

全方位遮瑕組色號

★01明亮膚色
★02自然膚色
★C11粉紅&明亮膚色
★C12黃色&橘膚色

使用「01明亮膚色」來改善3個煩惱
01明亮膚色是最適合我的膚色的遮瑕組,所以這次小編打算用這盤來為自己的肌膚瑕疵進行遮瑕!

・用明亮的顏色來遮蓋黑眼圈

canmake遮瑕膏

遮瑕組左側的明亮色01和02添加了一點珠光,因此可以用來遮蓋黑眼圈或是用來當作打亮使用。C11和C12則可以用來當作校色遮瑕來使用。
canmake遮瑕膏

因為黑眼圈而總是看起來相當疲憊的眼神變得年輕有活力。
因為比肌膚還要稍微明亮一點,因此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神采奕奕了呢!針對黑眼圈建議使用遮瑕盤內附的化妝刷唷。

・用自然的顏色來遮蓋肌膚泛紅

canmake遮瑕膏

在中間的自然色是最適合用來遮蓋泛紅的遮瑕膏了。也能使用在泛紅的痘疤、泛紅的鼻子、嘴角、眼尾的暗沉上唷。
canmake遮瑕膏

小編試用在臉頰的泛紅痘疤上。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應該也能明顯地看出泛紅的部位消失了!這裡也是使用附贈的化妝刷來上遮瑕膏,在那之後以手指來塗勻。

・用暗調的顏色來遮蓋腫痘痘

canmake遮瑕膏

暗色調的顏色對斑點、痘疤的遮蓋十分地有效,針對腫痘痘以及較小的斑點可以使用海綿頭來上遮瑕,而痘疤及較大的斑點建議使用化妝刷上遮瑕。
canmake遮瑕膏

這次試用在2天前長出來的又紅又腫的巨大痘痘上。先使用海綿頭在痘痘周圍輕拍數次,再用手指將遮瑕膏均勻抹開。在這個步驟的時候動作要盡量輕柔一點,避免對痘痘造成太多不必要的刺激引起惡化。
不僅泛紅看起來消失了,多虧了暗色調讓痘痘看起來也變小了呢!

依照煩惱排名的排行榜

小編個人認為CANMAKE的遮瑕產品真的對各種肌膚瑕疵都有很優秀的效果!!!因此小編就依照了自己個人的感受分類做了個排名推薦。雖然這是小編獨斷的感受,但希望能成為各位在選擇時的參考。

・推薦給新手的遮瑕

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01
canmake遮瑕膏

就算是新手也能輕易上手使用的就是這盤「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了。只要進行調配就能控制住顏色,而且還貼心地附上了化妝刷與海綿頭的兩用棒,也能夠輕鬆地控制住沾取量。

・推薦給有黑眼圈煩惱的遮瑕

CANMAKE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 02自然膚色

canmake遮瑕膏

雖然無論是哪個產品都對遮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但是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有高度的保濕效果,讓它時使經過了長時間也不會暈妝,也不會顯細紋,光是這點就值得推薦它!

・推薦給有深斑點煩惱的遮瑕

CANMAKE 保濕遮瑕膏 03象牙黃褐色
canmake遮瑕膏

一言蔽之就是遮瑕力優秀又能打造出自然的妝效,小編特別喜歡用它來打造出自然的妝效。

・針對泛紅使用的遮瑕

CANMAKE 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 C01
canmake遮瑕膏

小編至今為止都視而不見的肌膚泛紅在我遇到了這個校色遮瑕後就覺得這個不用太可惜了。用紅色相反色調的綠色來遮蓋泛紅,讓肌膚變得輕透又自然!

・推薦給有腫痘痘及肌膚凹凸煩惱的遮瑕

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全色
canmake遮瑕膏

這個部分就不另外推薦色號了!只要是適合自己膚色的顏色,無論是那一個遮瑕組都能夠完美地隱藏住腫痘痘的蹤跡。針對凹凸不平的地方也能夠漂亮地遮蓋住,真的是非常令人吃驚的一款遮瑕產品呢。

・推薦給想要打造自然妝效又同時有高度遮瑕力煩惱的遮瑕

CANMAKE 保濕遮瑕膏 06自然褐色
canmake遮瑕膏

棒狀的遮瑕膏本身的遮瑕力就非常地高,但是「06自然褐色」不僅有高度遮瑕力,妝效也非常地自然,上臉的感覺也非常地服貼呢!

用canmake的遮瑕打造出無暇的肌膚

canmake

圈片來源

在親自使用過canmake的遮瑕產品後才終於真正了解到其中的奧妙!要說開架品牌內能做到涵蓋那麼多肌膚問題的只有canmake也不為過。
只要對黑眼圈、斑點、泛紅進行遮瑕,會讓底妝看起來更加地美麗無暇。請務必要試試看canmake的遮瑕產品唷!

延伸閱讀

推薦11款超好用遮瑕膏!韓國The saem、開架彩妝媚比琳FIT ME都在榜單上
CANMAKE星燦眼影膏,霧面輕透上市!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真的有那麼神嗎?小編親身驗證好口碑蜜粉餅的持妝效果! 

▼ 參考資料
CANMAKE官網

作者資訊
HARUHI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化妝品牌也很有興趣。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