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愛用8款精選拍照APP推薦,用相機拍下最美的自己吧!

By BU小編群 更新
拍照

文章重點

  • 8款精選拍照APP
  • 能夠更加發揮APP功能的拍攝技術
  • 有找到喜歡的拍照APP了嗎?

照相軟體APP這麼多,讓人不知道到底該下載哪個才好?現代人十分依賴智慧型手機,照相時也幾乎是隨手拿著手機拍。不論主題是食物或是和朋友出遊,等回過神來才發現,手機裡面已經累積了大量的照片。珍貴的回憶能夠藉由相機留下,照片拍得是否好看就顯得更加重要了!

8款精選拍照APP

日本女孩愛用拍照APP

SNOW美肌妝容自拍相機

拍照APP

首先是大受女性歡迎的超人氣拍照App「Snow」。

日本女孩愛用拍照APP

不論想要的是可愛或是帥氣風格,SNOW的濾鏡都可以做到。除此之外,這款SNOW APP還有能在自拍時讓膚質看起來更好、或是讓自己的臉和鼻子看起來更俐落的功能。使用這些功能,就可以讓拍出來的照片更接近自己的理想狀態!而且拍照時不會發出聲音,在任何場合都可以安心自拍。

下載網址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B612美容效果、格調濾鏡、自拍相機

日本女孩愛用拍照APP

因為拍起來的照片比Snow還漂亮,B612在女高中生和女大學生之間掀起了一陣旋風。除了必備的照片後製功能,還可以使用美顏功能,將照片中的臉調整到自己喜歡的狀態。

日本女孩愛用拍照APP

下載網址★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kiraDroid Sparkle & Glitter Camera

拍照APP

想要讓自己心愛的化妝品或是周邊閃閃發光嗎?交給kiraDroid就對了!

img class="aligncenter size-full wp-image-112370 lazyload" data-src="https://beauty-upgrade.tw/wp-content/uploads/2018/11/kirakira.jpg" alt="網美拍照APP" width="740" height="370" />

這是一款可以幫照片加上閃亮效果的APP。19種閃亮效果,大小、密度都可自由調整,讓照片能依照自己想法發出閃閃亮光。像是使用含有美麗亮粉的化妝品時,說不定也可以用上這款APP,讓閃亮的效果更加引人注目呢!

下載網址★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Beauty plus Easy Photo Editor & Selfie Camera

網美拍照APP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Beauty plus。Beauty plus,這款APP最大的特徵,就是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對自己的臉做出超大幅變動的後製功能。除了必備的單鍵自動全臉修圖功能,Beauty plus還可以針對雙眼皮、眼睛亮度、消除青春痘或是黑眼圈等做出細部的微調。

網美拍照APP

因為上面的調整功能可以做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效果,因此在上傳到社群媒體之前,還可以進行最終確認並再次進行修改。修改的幅度依照個人喜好,從自然感妝容到拍貼機效果都做得到呢!

下載網址★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YouCam Perfect: Photo Editor

網美拍照APP

這款YouCam Perfect APP除了有美白效果之外,還可以輕易嘗試各式各樣不同的美妝產品。

網美拍照APP

在APP中,可以在照片上盡情嘗試各種不同的妝容。除了眼影、口紅等常見的化妝工具,甚至還有現在正流行、可以讓臉部五官看起來更立體的「立體輪廓裝」。不僅如此,這款APP還有內建可以偵測肌膚年齡的檢查功能。一個APP就網羅了照相和各式各樣和美妝有關的功能,真的非常方便!

下載網址★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Foodie生活相機

網美拍照APP

來點不一樣的吧!這款Foodie APP的特徵是內含許多能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的濾鏡。舉例來說,它可以為在螢光燈下呈現偏冷色調的食物增加一些溫暖的感覺;也能讓漢堡排、牛排等肉類料理看起來更多汁等等。

拍照APP推薦

在同一個濾鏡中,還有色彩、對比等許多選項,讓使用者可以根據當下狀況進行調整,讓食物拍起來更可口!順道一提,拍攝風景人物時也和拍攝食物一樣,藉由調整~能讓風景照或是人物照拍起來更好看喔!

下載網址★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Huji Cam

拍照APP推薦

這款名為Huji cam的APP,可以拍攝出像是用拍立得相機拍攝的復古風照片。

拍照APP推薦

拍照時,可以使用粉塵或是閃光效果,製造出模糊的效果。拍好的照片如果不另外確認,當下是看不到拍攝結果的。和現代的照相APP不同的類比特色,可以讓照片呈現出一些新鮮有趣的效果。想要在稀鬆平常的日常景色上營造出懷舊的古老年代感的話,很推薦這款APP喔!

下載網址★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Colorful Cool art photo editor

拍照APP推薦

Colorful是一款可以將照片後製成底片風格的照片APP!

拍照APP推薦

這款APP的特徵,是可以讓照片中的特定範圍加上黑白效果。因此也可以拍攝出像是背景黑白、但身在其中的自己卻是彩色的這種現實世界中絕對不可能出現的畫面。

下載網址★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能夠更加發揮APP功能的拍攝技術

拍照APP推薦

使用了拍照APP的話,照片的品質自然會提升。但如果再加上拍攝技巧輔助,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會更漂亮喔!

不要讓被攝物太靠近畫面的邊緣

太靠近畫面邊邊的話,會出現變形的狀況,自拍的時候更是如此,越接近邊緣~臉就顯得越長,讓感覺整個走味,留下令人遺憾的畫面。因此,在拍照的時候,還是讓被攝物儘量保持在中間比較好喔!

拍攝的時候對照片中最暗的部分打光

對照片中最暗的部分打光,可以讓畫面整體變得明亮,讓膚質暗沈的問題消失不見!這個技巧在拍攝夜景時特別有效,自己身處一片漆黑、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時候,就可以藉由這項打光技巧,讓身處黑暗之中的自己也能拍出美美的自拍照。

稍微收下顎,保持端正的姿勢

最後要介紹的是被拍攝的這一方的小技巧!稍微收下顎可以避免雙下巴出現,給人清爽的印象;反過來說,如果想要讓自己更有自信的話,也可以稍微把下顎提高一些,如此一來R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勢!再加上保持端正的姿勢,就可以避免邋遢的形象。

雙腳成V字形,身體靠在牆上,背部和牆壁保持一個手掌的距離。然後屁股用力,像是要往上提一般,再讓上半身放鬆後就完成了!大家也一起用美麗的姿勢和清爽的表情,為自己的印象加分吧!

有找到喜歡的拍照APP了嗎?

在資訊即時通的時代,手機的拍照畫素越來越高,再加上這些擁有各式功能的APP,手機已漸漸取代了相機。看完這篇所介紹的APP和拍攝技巧後,大家是否有找到想試著下載來用用看的APP呢?希望大家都能透過這些拍照APP,為重要時刻留下影像紀錄,拍出更漂亮的照片喔!

延伸閱讀

七款精選照片影片編輯APP~超強模板讓你的IG 和限時動態與眾不同!
推薦5款付費拍照APP~安心購買不怕踩雷!輕鬆拍出高質感照片
隨手一拍都是美美質感照!強大濾鏡、功能修圖~質感拍照APP一次介紹給你!
日常拍照技巧攻略!簡單構圖拍照技巧,成為零死角網美一點都不難
輕鬆上手閨蜜拍照術,揪閨蜜一起變身網美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