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3家日本獨特的可愛咖啡廳,絕對令人不由自主按下快門,拍好幾張照片讓朋友大呼羨慕♡

aa

文章重點

  • 像壽司一樣迴轉的可愛甜點
  • 這才稱得上是日本的冰淇淋
  • 連盤子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這正是包含日本款待精神的Photogenic咖啡廳
  • 宛如置身童話世界的可愛咖啡廳♡讓人流連忘返呢♪

現在適合拍照打卡的店在日本相當流行。有許多前所未見、稀奇可愛布景的這些店,不只是內裝,所供的餐點也十分的夢幻可愛又兼具美味。
在店裡面的裝飾都可以拍照,如果有去日本旅行的話,快趁機會多去看看可愛的店,拍下紀念照作為旅行的美好回憶吧!
這次將為各位介紹3間拍照效果十足的可愛咖啡廳。

像壽司一樣迴轉的可愛甜點

首先是這間像迴轉壽司一樣的甜點店!

拍照效果十足的可愛迴轉甜點餐廳 RONRON

cafe
迴轉壽司是日本飲食文化之一,甜點也跟上這股文化風潮,成為旋轉甜點登場。
像小編這樣喜歡甜點的人著眼睛都變成愛心形狀了(笑)
甜點不僅外表可愛,味道也不馬虎!
ronron

進到店裡購買食券,然後選擇裝在可愛水壺的飲料後依序入座。
店內裝潢採清一色的可愛粉彩色調,夢幻到令人瞠目結舌。甜點就在眼前迴轉,簡直就像幻想國度一般。因為是採吃到飽的模式,所以迴轉甜點不論吃多少價格都是一樣的。
insta
不管是馬卡龍、蛋糕捲、布丁、舒芙蕾…都可以盡情享用。甜食之外,還備有輕食類的法式鹹派及鹹爆米花、漢堡排等等,在甜食吃到膩的時候還能換個口味很棒呢!
這些餐點全部都做成可愛的一口大小。拍照時將甜點放在手心一起入鏡的話會加倍可愛喔♡
RONRON連洗手間也裝潢得很可愛,是個超適合拍照的空間喔!

RONRON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5
營業時間:11:00~19:00(L.O18:00)
電話:03-5468-8290〈不提供訂位,敬請見諒〉
消費金額:¥1,800(含稅)含飲料/40分鐘吃到飽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這才稱得上是日本的冰淇淋

再來是喜歡芝麻的女孩絕不能錯過的店喔!

拍照效果十足的可愛冰淇淋店 芝麻冰淇淋世界第一濃的店GOMAYA KUKI(ごまやく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saさん(@mi08k05)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GOMAYA KUKI(ぎまやくき)的店門口擺著世界第一濃芝麻冰淇淋的看板,不禁想令人進去瞧個究竟。

インスタ圖片來源

店內的裝潢雖然時髦,但也有著日本的和風感。店內的冰淇淋有分特濃、超特濃、鹽芝麻…等6種口味。豐富種類的芝麻及雜糧冰淇淋令人猶豫不決。也還能自行再加上芝麻油與芝麻。

芝麻

芝麻油意外地很搭冰淇淋。驚豔的濃厚感讓人回味無窮!
除了冰淇淋之外,菜單上還有放上芝麻冰淇淋的仙貝、以及炸麵包夾進芝麻冰淇淋等產品喔。

GOMAYA KUKI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26−22 原宿Hビル1F
營業時間:每天 11:00〜19:00(吧檯菜單、飲料菜單,最後點餐時間為18點30分)
電話:080-7961-8516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連盤子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這正是包含日本款待精神的Photogenic咖啡廳

再來也是小編最喜愛的咖啡廳呦!

拍照效果十足的可愛咖啡廳 Chansonnier Acorite

インスタ
店的門口擺放了花朵。走進去店裡看到的是數不清的華麗蛋糕。每個蛋糕都十分夢幻也很上相,會讓人很猶豫該選哪個呢!但令人更驚訝的是,沒想到盤子也有大約20種以上可以自己選擇。
インスタ
店員也很有耐心,等待了猶豫許久的小編決定蛋糕及盤子。
小編選擇的是典雅的玫瑰擺飾,有高雅的感覺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ななさん(@na_neko7)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可愛的蛋糕配上可愛的盤子,紅茶上還有飄著玫瑰花瓣…也太少女心爆表了♡這樣拍照效果十足的店,難怪Instagram上可以看到許多日本女孩打卡拍照呢!

Chansonnier Acorite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目白3-4-15 プラネット目白 B1F
營業時間:每天8:00-23:00 無公休日
電話:03-5982-5993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方式:JR山手線目白站 徒步1分鐘(45m)

宛如置身童話世界的可愛咖啡廳♡讓人流連忘返呢♪

這次小編介紹的3間店,不僅店面可愛上鏡,餐點也非常美味。尤其是最後介紹的Chansonnier Acorite,他們家的蛋糕是每天更換口味的手工蛋糕,會讓人很期待之後再來的話會有什麼樣的蛋糕等待著呢。喜歡可愛夢幻的少女有機會來日本玩的話,不妨實際到這些店家體驗那令人感到甜蜜幸福的世界吧。

延伸閱讀

嚴選!東京池袋的美食IG美照之旅~好吃又好玩,讓你的胃袋跟相簿都滿載而歸!
動物控絕對不能錯過,6間東京超可愛動物咖啡廳推薦!小編被萌到融化啦~
原宿的網美照景點介紹♡來到原宿絕對要去踩點的4大景點
明治神宮附近好吃的在哪裡?!從原宿一路吃美食到表參道

cover via:ronron&gomayakuki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