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Sulwhasoo 跨界聯手推出「頂級賦活下午茶饗宴」

By BU小編群 更新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文章重點

  • 青隅 X 雪花秀「頂級賦活」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
  • 青隅X 雪花秀Sulwhasoo「頂級賦活」下午茶饗宴價格
  • 同場加映  文華餅房X雪花秀「梅雪之綻」聯名蛋糕
  •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2020年1月8日 – 創造跨界聯名下午茶風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2020年初始攜手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Sulwhasoo跨界合作,於1月11日至3月1日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於IG熱門打卡勝地、夢幻午茶饗宴首選的青隅推出「頂級賦活」下午茶饗宴,一系列精心打造的精品級誘人美點,帶來最奢華優雅的尊寵午茶食光!

每位 1,350元起。除上述下午茶外,文華餅房亦於本館及ATT 4 Recharge分店推出「梅雪之綻」聯名蛋糕,每個5吋、售價為1,350元,凡享用下午茶或購買聯名蛋糕的貴賓,還可獲贈雪花秀限量小禮。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韓國頂級抗老保養品牌 - 雪花秀Sulwhasoo致力於追求全方位之美,結合亞洲數千年來已知的珍貴藥材及現代科學,提供全面肌膚保養對策。針對此次推出的「頂級賦活下午茶」,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發揮巧思創意,以雪花秀品牌核心-養膚之道和經典成份,如人蔘、百合、蓮子等養生食材為靈感發想精彩演繹出一系列令人怦然心動的的夢幻精巧傑作。

包括「茉莉草本慕斯」、「雪梅巧克力泡芙」、「菊花柚香餅」、「紅蜜梨香小點」以及「滋養人蔘蜜桃慕斯」等,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讓您盡享愜意午後時光!

青隅 X 雪花秀「頂級賦活」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滋養人蔘蜜桃慕斯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以雪花秀的代表元素 - 人蔘為靈感發想製成的人蔘奶酪為基底,搭配蜜桃果粒和香草香緹,品嚐時使用小湯匙由下往上舀取,豐富的層次與口感,在唇齒間交融出令人驚喜的繽紛滋味,讓人齒頰留香。

菊花柚香餅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外型高雅動人的這款美點,底層是巧克力沙布列酥餅,內餡則是杏仁蛋糕、柚子醬和菊花白巧克力慕斯組合而成,上方再飾以栩栩如生的蠟梅巧克力點綴,既好看又好吃!

雪梅巧克力泡芙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香酥可可泡芙填入蜜漬橘子及檀香巧克力奶霜,簡單的配搭輕巧交疊出美妙動人的滋味,讓人不忍停口!

茉莉草本慕斯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5

圖片來源

以費南雪裹覆玉米脆片為主體,配搭甘醇清新的茉莉綠茶慕斯及佛手柑奶霜,上方再以巧克力飾片和金箔點綴,所有風味在舌尖巧妙融合,讓人幸福感油然而生。

紅蜜梨香小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由下而上依序是沙布列酥餅、杏仁蛋糕、蓮子百合餡及蜂蜜奶霜,最外層則是以梨子慕斯,層層堆疊的美味縈繞口腔,有如美妙和諧的協奏曲般精彩誘人。

除上述美點之外,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clotted cream)以及香酥可口的法式鹹派;底層則為五款清爽健康特製鹹點,包括番茄酪梨沙拉、菠菜蛋沙拉襯開心果、養生黑豆沙拉、蘿蔔帝王蟹沙拉以及人蔘枸杞雞湯凍,各個美味精緻、令人愛不釋口。

青隅X 雪花秀Sulwhasoo「頂級賦活」下午茶饗宴價格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經典下午茶 1,350元 / 每人

經典贈禮:滋陰生人蔘無齡美肌5件組以及回櫃獨享價值2,500元專屬服務與尊寵好禮。

香檳下午茶 1,950元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

香檳贈禮:臻雪丹御赤松賦活3件組以及回櫃獨享價值2,500元專屬服務與尊寵好禮。

奢華下午茶 3,950元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臻雪丹御赤松賦活6件組以及回櫃獨享價值2,500元專屬服務與尊寵好禮。

(以上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雪花秀Sulwhasoo保留品項更換之權利)

下午茶價格皆需外加10% 服務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同場加映  文華餅房X雪花秀「梅雪之綻」聯名蛋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這款「梅雪之綻蛋糕」細緻典雅的造型,讓人忍不住一親芳澤!由洋梨白巧克力慕斯搭配人蔘蜂蜜奶霜、香草海綿蛋糕及糖漬百合,層次極富變化。入口品嚐,不同風味同時在味蕾上堆疊交錯,帶出風格獨具的繽紛滋味,每一口都充滿了相得益彰的驚喜。

每個5吋、售價為TWD1,350,1月11日至3月1日於文華餅房本館和ATT 4 Recharge分店同步販售。凡購買即贈送雪花秀限量小禮;如於2月1日至14日訂購還可額外再享情人節限定雪花秀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3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X韓方頂級抗老保養品牌雪花秀

圖片來源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國際頂級奢華酒店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

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

目前,集團在二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三十二家酒店及六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為怡和集團旗下一員,且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02) 2715 666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