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公關界帝王ROLAND第一本中文著作,霸氣宣告世界上只有兩種書「ROLAND的書和ROLAND以外的。」

ROLAND (1)

文章重點

  •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
  • 《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發售資訊

「這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這句經典名言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這麼猖狂的話只有男公關界帝王ROLAND能夠自在詮釋。年僅27歲的ROLAND靠著帥氣的外型、高超的社交技巧及華麗高調的行事作風,讓他在短時間內成為年收入破三億日幣的男公關界傳奇人物。

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

但讓他引起台灣、日本兩地高度關注的不是他的獨特背景,而是他看似自負卻又超有道理的經典名言,在他的第一本著作《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將他的名言集結成冊,除了要告訴你每句名言的背後含意,也讓你看見他嚴格要求自己的專業意識又從何而來?本書從哲學、美、愛、工作、人生等多面向切入,讓你徹底了解ROLAND如何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

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


這句話可說是ROLAND最有名的名言。※注譯是由日本編輯部的人所寫(之後亦同)。我從年少時期開始就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的人,我並不歸屬於何處,也打從心底不想歸屬於何處,我就是這樣的孩子。還記得,我甚至連要分班都感到抗拒。

因此,這句話是我從年少時期開始就經常說的話。這所學校只有兩種學生,我,和我以外的(笑)。

被歸類為「某某系」或是「某某類型」的人而活,我才不要這樣。在我長大成人後,我注意到一件事。想完成有歷史性的某件事情,就必然需要有某種程度的利己主義,並且要相信自己是特別的存在

本來,要以特別的存在自居,理所當然就必須付諸努力,以及有發想的獨創性與勇氣。以「我以外」的身分活著,應該會輕鬆好幾倍吧。和周遭的人們一樣也無妨。成為被分類的其中一人也無所謂,或許安於現狀很輕鬆也不一定。不過,無論再怎麼輕鬆和舒適,我也不想踏上「我以外」的人生

縱使累人、辛苦、要做出怎麼樣的犧牲,我都想當獨一無二的「我」。我想成為連自己的分身也束手無策,獨一無二的「我」。今後,我應該也會繼續這麼說吧。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

《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發售資訊

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

1/8開始預購,1/21正式上市,全台各大實體書店、網路通路皆可買到。除了可以透過本書獲得中文版限定ROLAND復刻簽名,首刷還附有ROLAND名言霸氣金箔貼紙;在指定通路博客來購買還能獲得帝王金閃亮獨家包裝。

另外電子書於1/24在BOOK☆WALKER正式發售。凡是在BOOK☆WALKER購買本書的讀者,皆可取得獨家特典「手機桌布」。讓ROLAND無時無刻陪在你身邊! 本書可當作商管書‧自我啟發勵志書‧或是名人佳句集!現在就翻開書頁,讓ROLAND的名言改變你的人生!

ROLAND

(本文出自《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 台灣角川出版)

心機婊12類型大亂鬥,婊中之婊屬於哪種類型呢?珍愛生命,請遠離友誼中的婊子!

作者資訊
BU愛閱讀
我們是一群正在往美麗與知性邁進的小編。跟女孩們分享日常生活中的閱讀想法,還有讀者與出版社推薦的各類讀物,希望能提供更多好書閱讀資訊,讓生活中充滿書香,陪伴大家一起美力知識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