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器推薦】精選4種超便利捲髮器,用捲髮器捲髮~不須熱燙就能擁有捲髮!

キャプチャ988

文章重點

  • 捲髮器推薦①-甜甜圈髮捲
  • 捲髮器推薦②-捲狀髮捲
  • 捲髮器推薦③-使用海綿髮捲
  • 捲髮器推薦④-馬卡龍髮捲
  • 用捲髮器捲髮也能很輕鬆♪

捲髮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是很受歡迎的髮型,但是像小編這樣手殘的人,就算用電捲棒也很難做出完美的捲髮(哭)。
而且太常使用電捲棒的話,髮質也會變毛躁,大家是否想過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簡單地作出飄逸的捲髮呢?
當然有這樣神奇的道具!這次小編要介紹的,就是不給頭髮帶來負擔也能作出飄逸捲髮,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的熱門捲髮器!

捲髮器推薦①-甜甜圈髮捲

捲髮器

圖片來源

擁有甜甜圈般的形狀,能夠作出紮實捲度的「甜甜圈髮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款捲髮道具。
只要在睡前使用,不需要熱燙也能做出完美的捲髮,這樣色彩繽紛的捲髮道具在歐美地區相當受歡迎,單價也很便宜呢!
捲髮器

圖片來源

甜甜圈髮捲器有分大小,除了可以配合自己的髮質和髮量來選擇外,隨著自己理想的捲髮造型來使用也沒問題喔!

髮捲
圖片來源

這款甜甜圈髮捲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需將頭髮嵌入髮捲中,在把頭髮纏繞其上後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接著只要一覺到天亮,隔天早上把髮捲取出來,頭髮自然就會保留捲度了。調整要上捲的部分,依喜好選擇想要上捲的地方,就能享受各式各樣的卷髮造型了!

捲髮器推-甜甜圈髮捲使用方法解析

  1. 壓下甜甜圈髮捲的接合部分,變成棒狀
  2. 把想捲部分的頭髮集中成束,纏繞於髮捲上
  3. 一直繞到想捲的位置,在將髮捲的接合處恢復原樣

捲髮器

圖片來源

在晚上睡前捲好,到了早上拿掉髮捲就完成了。如果頭髮纏在髮捲上很難拿下來的話,慢慢將束狀的頭髮拉開就能輕鬆拿下來了。
如果是在早上起床想用髮捲來作造型的時候,請在捲前把頭髮稍微弄濕,再依照上述步驟使用髮捲,更可以維持捲度一整天。


捲完後利用吹風機吹乾,待頭髮的溫度下降後在拿下髮捲就能擁有完美的捲髮了。
★使用噴霧或髮膠等定型產品,可以讓捲度更捲,維持捲度一整天喔!

捲髮器推薦②-捲狀髮捲

還有另一項方便的道具,那就是捲狀髮捲~如其名是卷狀的道具,只要將想捲的部分嵌入髮捲內就完成了。

髮捲圖片來源

這款捲髮器的捲髮造型不會過度捲翹,反而是相當自然的波浪形狀,完成後的效果就算是短髮也會有飄逸的感覺。
捲狀髮捲器做出來的捲度有往外也有網內,就跟真的燙的捲髮一樣漂亮,捲度相當持久,適合在頭髮做造型前作準備時使用。

捲髮器推薦-捲教學影片

在頭髮稍微沾濕的時候上捲,就能用這款捲髮器輕鬆捲起。

捲髮器推薦③-使用海綿髮捲

髮捲圖片來源

海綿髮捲是海綿狀的髮捲,適合在想製作較短部分的捲髮時使用。
一般的形狀為筒狀,或是棒狀等等,有許多豐富的種類流通。因為是柔軟的海棉材質,所以在睡覺時使用也不太會令人困擾。
捲髮器

圖片來源

棒狀的海綿髮捲可以捲著睡覺,在睡眠中頭髮自然變捲,到了早上就能擁有波浪般的卷髮了。因為是柔軟的海棉材質,睡覺時也不用擔心頭痛。醒來就能擁有慵懶的長捲髮,真是太輕鬆又方便了!
捲髮器

圖片來源

捲髮器綿髮捲教學動畫

捲髮器推薦④-馬卡龍髮捲

捲髮器

圖片來源

馬卡龍髮捲正如其名,就是有著馬卡龍造型的髮捲。外觀非常可愛,讓人不禁也想嘗試看看!
只需要將頭髮纏繞在馬卡龍髮捲中心的部分,對於不擅長使用圓筒型髮捲的人也比較容易操作。此外,球形的馬卡龍髮捲多為海棉材質,最適合在睡覺的時候使用。
捲髮器

圖片來源

而這樣的馬卡龍髮捲器,可以做出較溫和的捲度,把頭髮纏繞好後可以利用夾子來固定,確實的穩固造型。

馬卡龍髮捲教學動畫

捲髮捲髮器推薦-馬卡龍髮捲其他造型

髮捲圖片來源

除了馬卡龍的形狀以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形狀,請尋找看看自己喜歡的一款吧。

捲髮器推薦-草莓型髮捲

髮捲

圖片來源

小編自己超喜歡這款草莓造型捲髮器,超可愛的,雖然跟馬卡龍捲髮器的使用步驟一樣,但是熱愛草莓的我捲著捲髮器,吃著草莓稍後頭髮變乾,然後就可以簡單獲得一頭夢幻捲髮,真的是太愜意了。

捲髮器推薦-星形髮捲

髮捲
圖片來源

其實使用起來與馬卡龍的捲髮器一樣,都是同樣的步驟,只是有不一樣的造型是不是也會增加每天的療癒程度呢?
不需要電棒捲不怕失手,只需要這幾款捲髮器捲完之後,睡一覺起來、敷一個面膜,就擁有夢幻捲髮是不是很棒呢。

用捲髮器捲髮也能很輕鬆♪

小編這次精選的4種捲髮的便利道具,是不是都很簡單呢?只是捲的方式有稍微的不同。不過不需要電捲棒的熱力將頭髮上捲,減少了對頭髮的傷害,使頭髮不受損,還能在睡眠時間完成,真的是很棒呢♪打造美麗髮型,就從今晚做起吧!

延伸閱讀

【電棒捲捲髮造型】超簡單4招電棒捲捲髮推薦,捲髮髮型目錄!
電棒捲的挑選方式與推薦商品!一起來找出適合自己的電棒捲吧!
不管流行怎麼變,最愛的還是捲髮!捲髮迷必看的捲髮教學!
【電棒捲捲髮造型】超簡單4招電棒捲捲髮推薦,捲髮髮型目錄!
【初學者捲髮造型推薦】3種初學者也能簡單地親手打造出漂亮的捲髮!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