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是各個邀約的開始,什麼樣的人氣穿搭結合服飾單品讓你更有魅力♡

人氣穿搭

文章重點

  • 想讓今天的自己看起來是特別的!
  • 人氣穿搭組合針織衣搭配裙裝
  • 人氣穿搭1.毛絨絨上衣搭配紗裙穿搭
  • 人氣穿搭2.荷葉邊針織衣xA字型窄裙
  • 人氣穿搭3.緊身類搭配高腰裙
  • 人氣穿搭4.整體色均一的針織衣裙
  • 結語

雖然喜歡休閒風格的裝扮,但下班後或是下課後總想要有點不一樣的風格。特別是有約會的時候。對於有這樣想法的朋友小編非常推薦以針織衣搭配裙子的組合來刺激男性朋友眼中的視覺神經!

想讓今天的自己看起來是特別的!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來到了許多節日聚集的季節,路上總有許多特別的燈飾造景讓人想在這特別的日子更有魅力更閃閃發光!平常穿著休閒風格的女孩在這時候換上與平常風格不同的服裝展現女性的魅力一定能讓平常已經看慣你的男孩對你另眼相看!

人氣穿搭組合針織衣搭配裙裝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針織衣搭配裙裝」這樣的搭配可以說是莫非定律,女性線條展現獨特的性感,幾乎所有男性朋友看了都會覺得這女孩讓我好想保護。

人氣穿搭1.毛絨絨上衣搭配紗裙穿搭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為了讓穿搭更有整體感,也必須考慮到整個穿搭的平衡。 對於那些想要比平時更能展現女性氣息的女孩,小編建議可以以羅紋針織搭配蓬鬆薄紗裙。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紗裙的飄逸隨著風起舞,夠過光線折射後更能展現不同的樣貌。
紗質類的服飾可以說是展現女人味的好工具!

人氣穿搭2.荷葉邊針織衣xA字型窄裙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白色的針織上衣搭配A字型千鳥格紋窄裙,同色調的搭配讓整體的穿搭達到一定的協調,白色給人純淨純潔的印象,在冷冷的冬天讓人更想把你抱在懷裡!

・咖啡色系營造溫暖感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棕色系的色調讓視覺上呈現溫暖的感受。側邊蝴蝶結的綁帶設計更是小心機!可以說綁帶的設計刺激男人的視覺神經。下擺是A字型的設計更能修飾雙腿的比例。

人氣穿搭3.緊身類搭配高腰裙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想完完全全展現自己的女人味? 讓我們以柔軟材質的針織衣帶有點緊身的設計溫柔的釋放女人味吧!最重要的是要搭配一條高腰裙!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除了一般的長裙高腰設計外,現在也相當流行短版的高腰裙。
想呈現可愛性感風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以短版高腰裙搭配針織衣來展現女性魅力!

人氣穿搭4.整體色均一的針織衣裙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將針織衣裙搭配到時髦的單色調套裝裡,這類裙擺較長的設計可以讓平常不太穿裙裝的人更容易嘗試。 就算是長裙也能完完全全呈現你要的女人味呢~

人氣穿搭

圖片來源

同樣為針織材質的裙子,但帶有百摺的設計。
百摺的直線條設計傘狀的下擺在走動時能夠自然的展現出女性特有的魅力。

結語

晚上有約會的女孩,平常都以休閒風格作為主要搭配的你,可以試試看小編介紹的人氣穿搭。
讓你在特別的日子裡更與眾不同,穿著與平常不同搭配的服裝出門約會去吧~

延伸閱讀

戒指戴法中的含義你知道嗎?知道這些含義除了讓穿搭加分外更能替你帶來這些小幸運♡
用手環配件讓妳的品味升級!一起來認識挑選技巧與推薦的人氣手環品牌!
珠寶璀璨的迷人魅力!用這幾款推薦品牌珠寶,打造女人味!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