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歡被拒、當男友拒絕嘿咻,身心冰河期來臨了嗎?三大心法精準分析男人心!

求歡

文章重點

  • 為什麼拒絕做愛?
  • 拒絕做愛的理由
  • 反客為主,誘惑男人性致的方法
  • 女生們的自我心理調適
  • 性福美滿攜手創造

隨著天氣進入冬天,一天辛苦地工作後就想回到家後投入男友溫暖的懷抱。但開口要求愛卻被男生拒絕做愛?!「為什麼他不想做愛」、「雖然有做,但才一下下就熄火,是不是在外面偷吃了」、「男生不是想做的話隨時都可以嗎? 」「他跟我說的理由是不是在找藉口?」
拒絕做愛

圖片來源

如果你最近有這樣的困擾,就讓小編來幫你解惑。本篇將透過三個面向深入探討男女相處之間偶爾會出現的身心冰河期。讓姊妹了解自己所處的情況並重拾信心,找回屬於自己的「性福」不再被男生拒絕做愛,精準抓住男人的心。

為什麼拒絕做愛?

拒絕做愛

小編列舉了最常見的三種冰河期狀況,請女生判斷自己所處的屬於下列哪一種囉!

中途熄火

求歡被拒

圖片來源

所謂的中途熄火有兩種情形,「激情之後,男生最後沒有出來。」、「做到一半男生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軟桿,然後一場性愛不了了之」。更誇張的狀況小編甚至聽說過,「前戲男生原本在吸吮著女生的乳頭,吸到一半居然睡著趴在女生身上睡著了」、「做的一半好好的男生突然喊停,倒頭就開始打呼」以上都是中途熄火的例子。

明明相處得很好,也有被愛的感覺,但怎麼就是不做愛?

不想做愛

圖片來源

這是很多情侶都遇過的問題。女生們既擔心卻又不知道該擔心什麼,有種不滿足卻又不會難過到寂寞的微妙感覺。男生記得兩人的紀念日,甚至主動訂間好餐廳享受一場美好晚餐、也會準備禮物把女生照顧的無微不至,會陪妳聊天解悶,也會帶妳出去玩。

但偏偏一到晚上,女生們想愛愛的時候卻被男生拒絕做愛。感覺總是委婉地被找了個藉口塘塞過去。究竟是為什麼呢?

感覺他對我完全不感興趣

求愛被拒

圖片來源

比起上述兩種狀況,這種狀況比較少發生卻最為嚴重。被男生拒絕做愛不說,甚至感覺對方根本不關心女生。和他講話總是愛理不理,晚上也不主動找女生做愛。睡前拼命划手機,累了,倒頭就呼呼大睡。又或是難得的做愛時光卻總是草草了事,感覺只是為了應付女生的性需求一般。

拒絕做愛的理由

拒絕做愛

一段戀愛中,最好是有身心上的契合度才能走得長遠。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彼此連身體都不再有親密接觸了呢?

工作太累,體力應付不暇

被拒絕做愛

圖片來源

中途熄火/做愛不頻繁的主因大多出至於此,由於公司的工作壓力持續一天後很容易讓人感到疲倦。自然也就提不起勁,就算真的愛愛了也很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或血液的循環受阻而難有好表現。請女生們不要太苛責軟桿或減少做愛頻率的男生。小編會在下一篇章教妳如何重拾性福。

有心事

拒絕做愛 理由

圖片來源

男生也是會有心事的,很多女生忽略了這一點。平時依靠著他,久而久之是不是習慣了由他來保護妳呢?

其實,男生在工作職場、自己的原生家庭、財務經濟上甚至是自己的健康上都可能有問題出現。但因為他不擅表達又或者不想讓妳擔心,所以選擇了沉默。久了自然心病成疾,累積的壓力和負能量讓他沒有心情和妳享受性愛。所以妳會感覺他一樣愛著你,會噓寒問暖,會帶妳出遊。但妳卻會被男生拒絕做愛,他會哄妳早點睡,然後繼續自己偷偷擔心著心中的那些麻煩。

單純想放鬆一下,轉換心境

求歡被拒
會有這樣狀況的情侶多半剛過完一陣甜蜜期,而女生被男生拒絕做愛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男生略早比女生脫離了甜蜜期。」享受過蜜糖般如膠似漆的生活後,總有一人想回歸樸實而熟悉的生活。

從每天一定要愛愛三次到一週一次就夠。這樣劇烈得變化讓許多女生一時難以接受。但這其實是在科學上得到佐證的,男生內分泌中的血清素(serotonin)、多巴胺(dopamine)、催情素(oxytocin)等等會在達到巔峰後持續下降,持續性不如女性的長。

妳也可以這樣想,愛讓人盲目,但是由於男性生理的天性會讓這盲目的時間縮短來保持對外在的警戒。仔細想想他雖然和妳愛愛的頻率減少,但是不是越來越會關注到妳的一些小變化了呢?

出軌疑雲

出軌 拒絕做愛

圖片來源

這個原因刻意寫在最後是因為不想讓女生過度擔心。但如果時常被男生拒絕做愛而又都不是上面的理由的話...。這也是需要擔心的一個環節。上述理由的男生雖然選擇減少做愛頻率但他們仍會在家裡自行解決(因為比起一個晚上的性愛,他們的體力和心力比較能負擔自己DIY)。

但妳若發現他連在家都沒有自行解決,那就有可能是在外面偷吃了。進一步觀察,他最近是否出門更在意打扮,對妳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好像一點興趣都沒有。一起睡時也不主動摟著妳或哄妳睡,就像是隔了道牆各睡各的。

在不先入為主的情況下,觀察男生是不是對自己沒興趣。由於身體勞累拒絕做愛是合情合理的,但若妳都生病了需要照顧,他卻沒有表達關心或擔心之意...那就要擔心他的心是否已經被外面的誘惑給勾走了。

反客為主,誘惑男人性致的方法

誘惑男友
進入輕中度倦怠期的情侶往往在一切趨於穩定的同時,失去了對彼此的新鮮感。儘管女生嘗試求歡卻仍被男生拒絕做愛。這時請聽聽小編給妳的以下兩個誘惑男人的方法,讓他重新為妳著迷。

情趣內衣

挑逗男友

圖片來源

穿上戰鬥用的情趣內衣,可以說是最輕鬆簡便的方法了。到家裡附近的情趣用品店或甚至上網訂購都能匿名地買到情趣內衣。情趣內衣的款式、材質多樣,可以從平常男生欣賞的衣著甚至是男友常看的AV女優得到靈感。

蕾絲邊的可以彰顯你的可愛,還能在若隱若現間,性感地修飾妳的身體曲線。另外很多女生也會選擇緞面的情趣內衣為自己增添一些西方貴婦的氣息。更別提很多女生選擇緞面的睡衣是因為布質柔順、冬暖夏涼呢!既能勾起男生的慾望又能當作合適的睡衣,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尋找男生的敏感帶,幫他開機

挑逗男友

圖片來源

男生的身體有時和電腦一樣,是需要按下「電源鈕」的。而電源的位置因人而異,所以女生在家主動且大膽地碰觸男生是很重要的。一開始不熟悉敏感帶沒有關係。幾次之後一定能找到那個能啟動男生的「關鍵部位」。

不見得是男生的私密處,也可能是耳垂、臉龐、嘴唇等等。善用自己的女性魅力讓自己成為無法被男生拒絕做愛的女神。快試試看藉由親吻和愛撫讓男生為你著迷吧。

解決求歡被拒問題

做愛被拒

到目前為止所說的解決辦法是比較心理上的方法。「其實他也很想做,但總感覺他就是力不從心,有沒有什麼方法呢?」相信有女生會這麼問。當然有!小編要在這裡介紹兩樣能夠幫助男生增強體力、表現的補給品。

新鮮的海產(生蠔、蚵仔等含鋅量高的貝類)

不想做愛

圖片來源

鋅是男生製造精子與活動力的關鍵。透過適量的補充可以幫男生補足需要的活力,增加愛愛意願。但千萬要記的不過過量食用,否則反而造成腹瀉浪費了美好的夜晚。

含維他命B及鋅的健康保養品

求歡被拒

圖片來源

在各大藥妝店都有在賣,維他命B群可以為辛苦工作的他減輕一天的疲勞感,鋅都效果和前面的理由一樣,可以為不愛吃海鮮的男生準備高劑量的鋅片,容易吸收也不怕吃壞肚子。有了這兩樣食補可就不會再被男生拒絕做愛了喔!

留意男生動向

男生出軌

這點是給「感覺對方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女生參考用的。在一般情況下,請各位姊妹不要過度擔憂自己的伴侶是否有出軌的可能。要記得「相信對方是維持愛情最好的保鮮劑」。

但倘若真的有這樣的疑慮,可以從「是否習慣性晚歸」、「過度重視自己的手機隱私」、「在家既不和妳愛愛也不DIY」、「半夜外出或每週都有固定時段聯絡不到人」。這四點可以作為是否出軌的指標。多留意一分,在還能挽回前試著把他拉回自己的身旁或是提早做好心理準備切割這個壞男人吧。

女生們的自我心理調適

求愛被拒

圖片來源

很多女生因為被男生拒絕做愛而迷思自己。千萬別用「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吸引力了,不夠漂亮了?」、「他是不是嫌棄我了,覺得膩了?」、「我是不是哪裡惹他不開心了?」等等無法解答的問題來折磨自己。大多數的情侶遇到的狀況是相當單純,花約一週的時間就能解決的。

小編再次強調三個步驟:

第一、認識自己遇到的是什麼樣的問題。(頻率下降?力不從心?)
第二、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心理問題?生理問題?)
第三、用健康的方法有耐心的解決。(該幫他進補?該誘惑他慾望?)

性福美滿攜手創造

出軌

最後也提醒女生,有時候在妳嘗試各種挑逗方式後,沒有得到即時的改善時也別灰心。或許妳的他是真的累了或著心理牽掛著什麼事(甚至有聽過男生因為寵物生病所以操心到沒有性慾及食慾)。

試著和他聊聊,讓他敞開心胸和妳分享他的煩惱。兩個人一起面對,幫他減輕壓力。壓力一旦少了,他也會把關注重新聚焦回妳身上的。最後,小編祝妳和他每天都性福美滿喔。

延伸閱讀

完美性愛3大心法,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持續升溫!
如何接吻?親愛的,原來光憑接吻也可以這麼有感覺!
前戲挑逗精選6大招,熊熊愛火的前奏曲!性趣缺缺不如升級前戲技巧吧!
Dirty talk讓你床上的KPI爆表,別再當解嗨王,男女都該懂的不熄火話語!
避孕有方法!避孕藥、避孕器、避孕貼片,女孩不可不知的避孕大小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Randy
旅日數年,目前定居東京。深信自由主義,抱有對嬉皮時代的憧憬。
樂於分享生活上的所見所聞,也喜歡與人交流獲得新知。
儘管隨性撰寫地文章,卻又堅持要能提供讀者有用且適量的資訊。
對美妝/旅遊/美食/科技/影劇/成人等話題都有涉獵。
邀稿及交流都歡迎來信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