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追求完美造型的妳,今年聖誕節、跨年夜Party前,先上髮廊由專業設計師讓妳氣質顏值全面大爆發!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3)

文章重點

  • 不用飛韓國!上越國際髮型設計師,親手作出自然韓妞造型!
  • Party髮妝不落人後,創意造型編髮,時尚派對髮型美一波!

愛美的女孩們,準備好假日跑趴造型了嗎?無論是喜歡看煙火還是玩通宵,是不是早已在衣櫃前,多次比對好最亮眼的穿搭造型了呢?不過要注意呦!只有時尚造型、精緻妝容是不足以稱霸派對全場的,還需要搭配合適的髮型才夠吸睛!

這次跟著上越美髮的特別企劃,一整套髮廊的服務體驗,用精製造型和專業美感來襯托整體造型,包準搶眼美一波!

不用飛韓國!上越國際髮型設計師,親手作出自然韓妞造型!


來自新北市三重區,才剛開業不久,整體店內裝潢風格是溫暖明亮的奶茶色調,就像咖啡廳一樣給人自然放鬆的感覺。店內氣氛輕鬆,讓人放下平日的壓力,放心的享受有如韓國沙龍般的美髮服務。

店內助理也會不時與客人聊天、分析個人髮況,而設計師最拿手的是韓式燙染設計,採用國際進口知名品牌的髮品,從洗髮開始享受舒適又專業的服務,並提供蒸氣護髮,讓頭皮能徹底放鬆。

Party髮妝不落人後,創意造型編髮,時尚派對髮型美一波!


除了專業沙龍服務,設計師也針對不同客人的狀況,打造出最能呈現出個人魅力的美髮造型,作出專屬於妳的派對時尚髮型。無論是歐美創意編髮、日韓潮流可愛造型,這些專屬服務,通通難不倒設計師。希望成為派對焦點嗎?那絕不能錯過上越美髮造型設計服務!

設計師資料


技術總監:Benson
作品:官方FB

店家資訊
上越三和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9號
營業時間:11:30 – 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CH.Designer/
預約電話:02-2988 16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