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女生脫單髮型前10名大公開!

2

文章重點

  • 第十名:側邊盤髮
  • 第九名:大波浪長髮
  • 第八名:公主頭
  • 第七名:短髮
  • 第六名:長直髮
  • 第五名:中長髮
  • 第四名:中短髮
  • 第三名:及肩短髮
  • 第二名:馬尾造型
  • 第一名:鮑伯頭
  • 選對髮型增添你的魅力!脫單不是夢

2019年進入最後尾聲,想要換個髮型迎接新的人事物、抑或是想要脫單,卻還沒有想法嗎?不妨參考這篇文章,聽聽看男生怎麼說吧!說不定單身的女孩們剛好可以在年底趁勝追擊,迎接新年,也迎接一位「新」的男友喔!

日本網路平台對20~35歲的1000位男生實施了一份問券調查,請男生們在22款女孩髮型中,挑選出自己最喜愛的髮型。特別的是這次調查的男生,每一位都表示自己正處於想談戀愛的階段,因此想脫單的女孩們,如果遲遲找不到喜歡的髮型,何不試著參考這份問券結果呢?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一起來看看男孩們最喜歡的髮型前十名吧!

第十名:側邊盤髮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稍微的使用髮飾點綴,我覺得非常加分!」-26歲/上班族
「給人稍微有點華麗卻又清新的感覺。」-23歲/學生

雖然不是平時常會整理的髮型,但偶爾在朋友的結婚典禮或在特別的日子,像這樣把頭髮稍微地盤起來,能讓男生眼睛為之一亮!特別是可以露出脖子及肩膀的線條,稍微地展現一點女人味,男生怎能不怦然心動呢?

第九名:大波浪長髮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給人一種豔麗的感覺,實在太美了!」-29歲/上班族
「有一點打扮卻又不會過度花俏最棒。」-24歲/學生

大波浪捲髮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如果平時是直髮的女孩,在特別的日子,使用電棒將頭髮整理成大波浪捲髮,男生們都會覺得特別性感呢!如果是年輕的女孩換上了大波浪捲髮,男生則會有一種「突然變成大人了」的感覺,而這正是脫單的好機會喔!

第八名:公主頭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是這個髮型我實在太喜歡太喜歡了!」-28歲/上班族
「中長髮的女生如果突然綁了這個髮型的話,我會覺得實在太可愛了!」-20歲/學生

給人優雅形象的公主頭,果不其然出現在前十名的排行榜上,有趣的是幾乎所有喜歡公主頭的男孩們,連該如何稱呼這個髮型都不知道呢!公主頭給人端莊、文靜且高雅的感覺,只要將上半部的頭髮微微紮起即可完成,對於女孩來說,整理起來也不會太費力,想要給人溫柔氣質的形象,公主頭是讓男孩們無法抵抗的選擇。

第七名:短髮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我覺得連短髮都適合的女生,才是真正可愛的女生!」-28歲/上班族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短髮,所以喜歡剪短髮好看的女生。」-33歲/上班族

對女生來說,剪短髮似乎是沒有安全感的一件事,因為幾乎無法隱藏任何缺點,但意外的是對男生來說,能夠清楚看到女生臉部的整個輪廓,反而有小臉的效果。一直想嘗試卻遲遲不敢行動的女孩們,不妨試試看現在日本女孩最流行的短髮,抱著反正頭髮會再長長的決心,改變一次吧!

第六名:長直髮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長直髮的女生,整理頭髮的樣子很迷人。」-28歲/上班族
「還是喜歡最簡單基本的造型。」-19歲/學生

在過往常常佔據男生喜愛髮型第一位的長直髮,隨著時間排名也漸漸的往下滑,可見流行改變,男生們的眼光也跟著改變不少。雖然名次下滑,還是每年都穩坐前十名,代表男生還是無法抵擋長直髮的魅力呢!長直髮能給男生一種最自然的感覺,雖然看似不用整理,但其實保養起來也相當費力呢!長直髮的女孩要時刻注意髮質保養,給男生一種乾淨清爽的感覺最加分!

第五名:中長髮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將一側頭髮塞到耳後的中長髮最好看,太可愛了!」-22歲/大學生
「中長髮給人一種大人感,成熟又好看。」-36歲/上班族

中長髮的長度大約是在鎖骨下方到胸部的位置,只要從長頭髮修剪到這個長度,就會給人一種更成熟知性的感覺,難怪如此受到男生的歡迎。這個長度的頭髮能變換的造型也相當豐富,不論是編髮、公主頭或是全部紮起來都可以。一直想換造型的長髮女孩,如果還不捨得剪掉太多頭髮,中長髮會是不錯的選擇,給人的感覺也會相當不一樣喔!

第四名:中短髮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給人清秀形象的女生突然剪成有造型感的中短髮,會讓我覺得太美了!」-27歲/運動員
「我覺得是一種很時尚的髮型。」-25歲/上班族

中短髮的長度介於短髮和鮑伯頭之間,不像短髮那麼帶有小男孩氣息、也沒有鮑伯頭那麼可愛,反而給人一種特別有個性且時尚的感覺,近年日本女孩也相當喜愛這樣的造型,可以讓自己整體的打扮度更高。對男生來說,會覺得留這樣髮型的女孩很會打扮、經營自己,這樣的特質應該沒有男生會不喜愛吧?

第三名:及肩短髮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我覺得這樣的長度是最能顯現出女性特質的長度。」-20歲/上班族
「給人一種單純的感覺所以喜歡。」-23歲/學生

及肩短髮的長度大約是在鎖骨上方的位置,所以很適合在髮尾製造微微的捲度,凸顯鎖骨的線條。對男生來說是清新又帶有微微的性感,在特別的日子穿上微露肩或是一字領的上衣,展現出性感的鎖骨線條,應該沒有男生能抗拒!

第二名:馬尾造型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對馬尾造型喜歡的程度,大概就是希望全世界女生都可以用這個髮型!」-26歲/上班族
「給人有活力又可愛的感覺,超級喜歡!」-22歲/學生

馬尾從以前就一直是男生們喜歡的造型,直到現在還是依舊穩居前三名寶座,可見馬尾造型的魅力實在沒有男生能抵擋。馬尾造型給人相當有精神的感覺,對於女生來說,造型起來也完全不費力,應該是長頭髮的女孩常常會選擇的造型。唯一需要注意的只有馬尾的位置高度及蓬度,高馬尾給人較可愛的感覺,低馬尾則是較成熟有氣質,不管馬尾的高低,在紮起後都建議微微的拉出澎度,看起來更自然好看!

第一名:鮑伯頭

脫單髮型

圖片來源

男生們喜歡的理由

「看起來很天真無邪,讓人很喜歡。」-20歲/上班族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張臉,會讓我心動。」-19歲/學生

和第二名有著70票差距的第一名揭曉-竟然是毫無殺傷力的鮑伯頭!大概就是這天真且單純的形象,給男生們一種妹妹的感覺,進而讓他們卸下戒心,可以自在舒服地與對方相處。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男生們在回答時都提到自己喜歡有一點澎度的鮑伯頭,頭髮太過服貼的話就不可愛了,所以女孩們在吹整鮑伯頭時,記得要把頭髮往後抓再吹乾,如此才能製造自然的澎度喔!

選對髮型增添你的魅力!脫單不是夢

脫單髮型

以上就是本次問券調查的結果,不知道前十名是否剛好有妳喜歡的髮型呢?其實觀察這些髮型會發現,並不是所有受歡迎的髮型都要透過剪髮或燙髮的步驟,大多是可以靠自己改變的小造型,而這些「改變」正是讓男生眼睛為之一亮的原因。一直是直髮的妳,突然有一天捲成大波浪;平時不會紮起頭髮,卻突然綁了公主頭,這些小巧思才是能吸引男生們的關鍵!

想要脫單的女孩們可以作為參考,但也不需要完全為了男生的喜好而改變,因為只有覺得自己是最好看的狀態時,展現出來的美才是最自然且最有自信的。可能在嘗試新造型的過程中會花上許多時間摸索,但是透過不同的改變也能更認識自己,也許造型一變,心儀的男生就突然注意到妳了!脫單的機會是不是也增加了不少呢?

cover via:pinterest1&2

延伸閱讀

捲髮燙髮種類介紹!一次介紹給你大波浪捲、大捲髮、波浪捲、髮尾捲造型
實用可愛婚禮小物生火推薦,伴娘禮、捧花禮、探房禮、送客禮、位上禮,創意質感結婚小物精選!
秋冬八款推薦必染的自然髮色,讓小姐姐回頭率倍增的人氣心動染髮色!
225歲的妳,離別時的淚水,是因為相遇時的笑容,請記得謝謝自己的勇敢!
中長捲髮超可愛!中長髮×燙捲髮打造時尚成熟女人風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