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冬季雜貨月曆暖洋洋迎新年!

日雜1

文章重點

  •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SWEET 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mini(ミニ)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2020年1月號
  • 日雜附錄:steady. 2020年1月號
  • 讓可愛雜貨和月曆陪你進入2020年!

10款日本雜誌附錄贈品一次整理給你!每個月追蹤日雜附錄贈品已經變成小編的小習慣,因為日本雜誌所附送的贈品真的是相當有誠意呀!用一本雜誌的金額就能買到近乎正品的商品,甚至是其他地方也無法購入的圖案或是包款設計,同時也可以了解每個月的日本流行趨勢,只能說日本人太會做生意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日雜1月號的贈品有哪些吧!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42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kippis毛茸茸托特包+零錢包+月曆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相當具有冬天氣息的毛茸茸小托特包,顏色是百搭又可愛的淺杏色,讓整體穿搭多了一點冬季的氣息!北極熊小零錢包很有質感,在杏色的小包包縫上白色的北極熊,設計精緻也相當萬用喔!

而2020年的第一本雜誌,附贈新的月曆再適合不過啦!這一本月曆中的圖片,皆是由花卉設計品牌malta的設計師布山瞳所設計的花飾,喜歡花卉設計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本美麗的月曆!

尺寸

1. 托特包 高26×寬37×深14cm
2. 北極熊零錢包 高9×寬13cm

日雜附錄:SWEET 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36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LANVIN en Bleu化妝包

尺寸:高17×寬18.5x深15cm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本期的SWEET雜誌附贈了奢華感黑金配色的手提化妝包,容量相當大,高度也是能夠將瓶瓶罐罐直立擺放的尺寸,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化妝包內還附有可以拆除的隔板,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隔板配置,讓空間能夠更靈活的運用。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32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GELATO PIQUE可愛用品三件組

尺寸:化妝包 高21×寬28.5cm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MORE 1月號附贈的是給人粉嫩嫩形象的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所推出的三件組,分別為:2020月曆、小物收納包及由GELATO PIQUE特別設計的日本版結婚證書,當然設計也是走一貫的溫馨可愛路線,月曆的每一頁都有可愛的插畫,放在桌上~讓你一整年都有好心情!

小物收納包則是適合隨身攜帶,將包包裡難以尋找的小物品一起收納!結婚證書雖然非常可愛,但是是日本專用的格式,台灣的女孩們只能把它當作收藏囉!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415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嚕嚕米收納包組+Cath Kidston月曆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In Red 1月的附錄贈品相當豐富,嚕嚕米收納包共計有10個小口袋,可以將所有小物一目了然的分別收納,也很適合出國旅行時收納護照和卡片,同時還有一個可以拆除的小不點手拿包,可以扣在收納包中增加容量,也可以獨立使用。

喜愛Cath Kidston的女孩們更別錯過這一期附贈的月曆,每個月都有Cath Kidston的經典圖案,打洞後即可掛起,當作裝飾也相當可愛。

尺寸

1. 收納包 高15×寬21.5×厚2.5cm
2. 小不點收納包 高11×寬18 cm
3. 月曆(開啟尺寸) 高36.4×寬25.7cm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45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ELENDEEK束口提包+貓咪月曆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一款相當具有冬天氣息的包包,咖啡色毛茸茸的設計讓人感覺很溫暖,拿起來也多了一點大人的成熟感。底部是橢圓形底盤的設計,提起時包包不會因此而變型,也可以選擇不將開口束起,變成長方形的肩背背包,可根據當天穿搭變換風格。

而本月附贈的月曆,每個月的照片都是由攝影師清水奈緒所拍攝的日本人氣貓咪「たわし」集結而成,喜歡貓咪的女孩們有福啦!新的一年就讓可愛的貓咪陪你度過每一天!

尺寸

1. 束口提包 高30×寬28.5×深11cm
2. 月曆(開啟尺寸)B4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279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Le Couvent des Minimes護手霜+手帳本

尺寸:護手霜容量15ml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MAQUIA 1月份的贈品可是大有來頭,這個來自南法的香水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香味獨到優雅,甫在日本上市就獲得一片好評,這次贈送的是女孩們相當實用的護手霜,迷你版的尺寸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除了具有療癒香味的護手霜外,2020年手帳本還沒決定的話,不妨考慮這本同樣由洛蔻芳推出的手帳本,封面印有他們的經典LOGO,內頁的插畫也相當精緻美麗,陪妳優雅度過一整年。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38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Lisa Larson貓咪收納籃

尺寸:高15.5×寬25×深17.5cm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年底想來個大掃除嗎?那麼可愛的收納籃是絕對少不了的!能讓所有凌亂的小物乖乖地排排站,只有多口袋的收納籃能夠辦到了!

不論是書桌上的文具用品、還是化妝台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彩妝品,都可以整齊的收入各個隔間以及口袋中,馬上就能讓空間換然一新!附贈的隔板能完全拆除、甚至能夠獨立使用。大掃除前,先為自己準備一些可愛的收納工具吧!

日雜附錄:mini(ミニ)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35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ellesse大款旅行收納包

尺寸:高35×寬46×深15cm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容量相當大的ellesse收納包,除了可當作小旅行的行李包,也可放在衣櫥中當作收納袋,將換季後的衣服或是床單收納整齊。日本女孩也會使用這種大包包當作洗衣袋,不論是在家裡收集需清洗的衣服、或是帶至投幣洗衣店使用都很可愛!

日雜附錄: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439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LA BAGAGERIE後背包+花朵月曆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由日本包包品牌LA BAGAGERIE推出的黑金配色後背包,共有兩層主要收納空間及兩側收納口袋。主要的收納層設計了偏大的開口,讓拿取物品更加方便,內裡則是可愛的桃紅色設計。贈送的月曆主題為「LIFE with FLOWERS」,圖片中的花朵設計,皆是由花卉設計師岡本典子所創作,喜歡清新簡約風格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本月曆!

尺寸

1. 後背包 高27×寬(底部)23.5×深13cm,背帶76cm(最長)
2. 月曆(開啟尺寸) 高36.4×寬25.7cm

日雜附錄:steady. 2020年1月號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價格:NT$370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附錄贈品:B:MING by BEAMS 皮革小包

尺寸:高14.5cm×寬22×深7cm、背帶長(最長)135cm

2020年1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由B:MING by BEAMS 所推出的肩背小包,皮革製的外表顯得像當高雅,是每天都能使用的基本包款。背起來有一點大人的成熟感,配上冬季的長版大衣也相當好看。

內裏的設計是豹紋圖案,尺寸足夠放得下一個長夾,內部也附有一個小夾層,讓手機、卡片、化妝品等小物都能整齊的收納!

讓可愛雜貨和月曆陪你進入2020年!

以上就是日雜附錄2020年1月號的整理~許多雜誌都不約而同地在1月號贈送了月曆呢!不過每一款設計都不盡相同,相信女孩們一定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除了月曆之外,包款也延續了上個月的冬季風格,同樣有許多毛茸茸的溫暖單品,只要換了個小配件,就能改變整體的穿搭風格呦!之後也會繼續為大家整理每個月值得購入的日雜附錄,請大家持續鎖定囉,明年見(揮手)。

延伸閱讀

2019年12月號日雜附錄,讓毛茸茸的冬季小物陪你過冬!
實用飾品收納盒11款推薦,飾品控女孩請注意!收納裝飾CP值兼具,別再讓飾品無家可歸!
日本超市必買沖泡飲品38款精選,冷冷天氣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吧!
戴帽髮型7大招,精選各種帽子x髮型百搭造型,懶女孩冬天也能保暖又時尚!
2019年精選推薦懶人神器!從生活用品到美味料理,懶癌末期看過來!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