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人氣美食精選】各類美式精選2間拉麵、和牛、炸豬排、天婦羅!

By 河井 沙織 更新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222

文章重點

  • 2間東京人氣美食拉麵
  • 2間東京人氣美食沾麵
  • 2間東京人氣美食豬排飯
  • 2間東京人氣美食天婦羅
  • 2間東京人氣美食和牛
  • 2間東京人氣美食牛舌
  • 2間東京人氣美食烏龍麵

最新東京人氣美食推薦,今年人氣高漲的東京排隊美食,日本人都在討論的東京人氣美食懶人包。
第一次到東京絕對必吃、必排隊的美食精選,每一個種類的美食不廢話,都是必吃2間推薦給大家!
來日本只要按照這份東京美食清單即可,絕對不虛此行、絕無踩雷!

2間東京人氣美食拉麵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一蘭拉麵,小編精選2間絕對必吃的拉麵給大家,只要吃到這兩間不虛此行!

東京人氣美食拉麵-銀座八五

東京人氣美食 人氣東京美食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拉麵 必吃拉麵 必吃和牛 東京必吃推薦6.18.28

圖片來源

連續獲得五年百日本拉麵百名店的「銀座八五」,被譽為拉麵中的天花板也不為過。可以線上預約但位置僅有6個,很常有開店不到30分鐘即售罄的可能。
真不愧是獲得米其林一顆星的東京拉麵。
東京人氣美食 人氣東京美食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拉麵 必吃拉麵 必吃和牛 東京必吃推薦6.18.59

圖片來源

拉麵清澈卻是經過精心燉煮出來的,入口即化的叉燒肉都相當驚豔。還有少數的義大利餃子,整體味道層次豐富。店家會於早上9點左右發放號碼牌,所以建議8:30-9:00就先去排隊,每天供應的份量有限,9:00之後再去可能就拿不到號碼囉!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銀座八五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丁目14−2 第一はなぶさビル 1階
營業時間:11:00~15:30
官方網站:銀座八五
地圖:

東京人氣美食拉麵-篝

東京人氣美食 人氣東京美食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拉麵 必吃拉麵 必吃和牛 東京必吃推薦7.03.55

圖片來源

銀座地區超知名的雞白湯拉麵店,湯底採用雞湯以及玉米等蔬菜經過長時間燉煮而成。拉麵湯呈現淡淡金黃色,看似濃郁但由於運用大量蔬菜燉煮,拉麵湯喝起來有一絲清爽,且不失肌肉的香味。
東京人氣美食 人氣東京美食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拉麵 必吃拉麵 必吃和牛 東京必吃推薦7.04.36

圖片來源

雞肉採用低溫製作,相當鮮嫩。這間東京人氣拉麵也是少數在拉麵中,有許多蔬菜的拉麵。說濃郁卻也濃郁,但是卻可以因為這些蔬菜吃出一絲清爽,相當美味絕對會想吃第二次。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銀座 篝 本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4-12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方網站:銀座 篝 本店
地圖:

2間東京人氣美食沾麵

沾麵這樣具有日本特色的拉麵,在日本以外很難品嘗到,精選小編心中必烈第一名的沾麵給大家,東京絕對必吃!

東京人氣美食沾麵-らぁ麺 はやし田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01.14
位於新宿新宿丸井百貨後方小巷子內的「らぁ麺 はやし田」是新宿本店,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除了沾麵之外也有販售拉麵,沾麵的麵條更加有彈性。沾麵的湯底運用雞湯與魚燉煮而成,金棕色半透明的湯底相當濃郁。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01.28
此外,在沾麵湯裡也有大大小小的雞肉,煮得相當入味卻不會太死鹹。想用完麵條後別忘記,把高湯給店員請他加入魚高湯,便可以直接享用!
有別於其他沾麵店的加的湯多為煮麵水,這間加的高湯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らぁ麺 はやし田
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1-5 新宿ペガサス館102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らぁ麺 はやし田
地圖:

東京人氣美食沾麵-つけ麺 えん寺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02.01
位於吉祥寺超人氣沾麵店,無論是不是用餐時間都必定會排隊的円寺。口味只有兩種,同樣湯底僅氛圍原味以及辣味的口味。沾麵醬汁是濃郁系,如同勾芡一般的沾麵湯緊緊的巴著每一根麵條被放入口中。此外,高湯的部分就擺放在桌上,吃完麵條後可以加上魚高湯享用熱湯。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01.48
麵條總共有3種選項,店家招牌的超有嚼勁麵條、QQ較軟的麵條以及更軟更好咬斷的麵條。喜歡吃偏硬麵條的大家可以選擇招牌麵條嘗試看看。
份量相當多,男生也不用擔心會吃不飽。沾麵醬內也有許多叉燒筷,相當入味也很香,輕輕一咬就化開了相當美味。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つけ麺 えん寺 吉祥寺総本店
地址:〒180-0003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1 南陽ビル 1F
營業時間:11:00~16:00/17:30~22:00
官方網站:つけ麺 えん寺
地圖:

2間東京人氣美食豬排飯

東京人氣美食豬排飯-丸五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29.09
秋葉原超人氣的豬排飯「丸五」,是超高人氣的東京排隊美食。有別於連鎖店的炸豬排,丸五的豬排採用歷史悠久的製作方式,就算沒有搭配炸豬排醬一樣很好吃。本身就有適當的調味,更襯托出豬排本身的肉香。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28.54
肉質本身顏色比較深,肉汁不算多但是卻相當濃郁。可以說是一種很復古風味的炸豬排套餐,且有嚼勁,是少數可以在日本吃到的獨有豬排。丸五共有兩層樓,儘管位子不算少,但是避開尖峰時段多少還是需要排隊,不過相當值得請大家一定要為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丸五
地址:〒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 1-8-14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每週一、二定休(提早販售結束有可能提早閉店)
官方網站:丸五
地圖:

東京人氣美食豬排飯-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32.45
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豬排真的太好吃了,豬排很厚,油脂也少,但是完全不會膩,肉汁超多超甜!一口咬下去超級驚豔,外酥內軟,在口中直接化開不誇張。
原味就讓我好吃的停不下來,這等級跟高級牛排一樣,只需要沾一點點鹽🧂更能襯托出肉的美味。不過他也可以磨白芝麻再加上獨家的醬汁,超好吃整個回不去。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33.10
此外,搭配的豚汁超好吃!一般的豬排店都是搭配味噌當,因此這晚豚汁跟一般常喝的豚汁不一樣,很明顯名代的豚汁味道層次更豐富,白色的湯頭看似清淡,卻飽含濃郁的肉香還有更多來自蔬菜的鮮甜。
最讚的是豚汁、高麗菜絲、白飯都是可以再續的,這排隊超級值得,太扯了超好吃真的一定要吃看看。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
地址:〒151-0051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ケ谷5丁目24−2 タイムズスクエアビル 14F 高島屋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官方網站: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
地圖:

2間東京人氣美食天婦羅

東京人氣美食天婦羅-綱八天婦羅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35.39
於1924年開始營業至今,老字號日本人都知道的美味天婦羅,正在最熱鬧熙攘的新宿地區。
2024年正式滿一百週年,在這一百年內都相當受到日本在地人的歡迎,不僅有板前的現炸天婦羅表演,更有當季主廚精選的套餐「お任せ」可以選?
東京美食 東京排隊美食 東京必吃美食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必吃6.35.59
剛炸出來的顏色既漂亮又脆,還保存完整的食物原味及湯汁,相當美味值得前往。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天ぷら新宿つな八 総本店
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31−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天ぷら新宿つな八 総本店
地圖:

東京人氣美食天婦羅-みかわ是山居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38

圖片來源

具有天婦羅之神之稱的「みかわ是山居」,吧台的位置一位難求,僅接受提前一個月的線上預約。可以親眼看到天婦羅大師將每一項天婦羅炸至金黃酥脆,且每一口都完整保存了食材的美味。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39

圖片來源

價格偏高,但是卻可以放上此生必來一次的美食上。美味的天天婦羅甚至不需要多餘的沾醬,可以只沾鹽就好,更能吃出食材的美味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みかわ是山居
地址:〒135-0032 東京都江東区福住1-3-1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
官方網站:みかわ是山居
地圖:

2間東京人氣美食和牛

東京人氣美食和牛-焼肉 あざす 銀座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 09.58.21
在2023年全新開幕的美味和牛燒肉,座落在超熱門的銀座站,11樓的景觀可以眺望銀座街景,此外店內也看得到東京鐵塔呢!
這間和牛套餐相當講究,前菜沙拉的起司更是做成牛的形狀,緊接著每一塊和牛的部位都會明確標示,並有可以自己烤的部分,而最精緻的部分則是由店家桌邊服務烤給你享用。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 09.58.21
吃完多種和牛後,最後也會有一個和牛炊飯!若是吃不下了,店家還可以做成小小的飯糰外帶,不僅超美味又吃得很飽,幸福加倍。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焼肉 あざす 銀座
地址:​〒104-0061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5-12 HULIC&New GINZA MIYUKI 5 11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23:00;週六、日11:30~14:30/17:00~23:00
官方網站:焼肉 あざす 銀座
地圖:

東京人氣美食和牛-焼肉牛印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47
和牛也有分很多種種類,黑毛和牛更是和牛界的天花板。在這喧囂熱鬧的新宿,怎麼可以錯過擺盤超浮誇的燒肉牛印呢!
擺盤超浮誇之外,每一塊燒肉油花都很漂亮之外,又超厚實超好吃。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23
此外這間和牛超受歡迎的和牛三明治也堪稱經典,厚實的和牛漢堡排,內層還是淡淡粉色五分熟,超美味多汁。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焼肉牛印 銀座店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3-10 トミタビルB1F
營業時間:17:00~00:00
官方網站:焼肉牛印 銀座店
地圖:

2間東京人氣美食牛舌

東京人氣美食牛舌-新宿焼肉 牛たんの檸檬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 09.58.21

圖片來源

新宿超人氣的牛舌美食,開店前一小時外面就大排長龍了。牛熟相當厚實鮮甜,乘載牛舌的容器也相當有特色,是一塊可愛且矮矮的木頭。套餐從主角炭烤牛舌以外,還可以加選咖哩牛舌相當下飯。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 09.58.10

圖片來源

除了主角超美味牛舌之外,這間新宿牛舌美食的飲料也相當特別。有別於檸檬沙瓦一般店家都適用檸檬濃縮汁,這間都是採用現炸的火果,上次喝到番茄口味相當驚艷我呢!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新宿焼肉 牛たんの檸檬
地址:〒160-0023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16-12 YSビル B1F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官方網站:新宿焼肉 牛たんの檸檬
地圖:

東京人氣美食牛舌-ねぎし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1

圖片來源

來自仙台的超人氣牛舌店「ねぎし」在東京各區已經有超級多分店了,有多知名就不需要多說了。最棒的事這麼美味的牛舌料理在那邊都吃得到,只在你旅行的地區稍稍搜尋就可以找到好幾間店舖。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2

圖片來源

厚切的牛舌被烤得表面焦脆,內部卻飽含肉汁,還帶有一點粉色的半熟,最是小編心中的第一名。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ねぎ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ケ谷5-24-2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ねぎし
地圖:

2間東京人氣美食烏龍麵

東京人氣美食烏龍麵-五代目 花山うどん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7.01

圖片來源

在銀座相當知名的花山烏龍麵,常常在開店前一小時就會排隊。有別於一般烏龍麵的寬度,花山烏龍麵的麵條想當寬,但是卻很有彈性很美味。
不論是乾的烏龍麵或是湯的烏龍麵,麵條Q彈,調味醬汁美味但又不會喧兵奪主,排隊一小時絕對是值得的,建議大家在開店前提前前往排隊。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6.51

圖片來源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五代目 花山うどん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 3-14-13(歌舞伎座裏)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1:00~16:00/18:00~22:00;週五~週日11:00~16:00
官方網站:五代目 花山うどん
地圖:

東京人氣美食烏龍麵-つるとんたん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5.16

圖片來源

這邊真的是小編私藏的最愛,首先店內氣氛超好,喝水使用的高腳杯讓整間店面更有一種高級感。此外,烏龍麵選項超級多種,還有可以享受加麵量最多到2.5球不加價的服務。拉麵的碗也是很有特色,超級大可以把整個頭埋進去的程度。
東京美食推間 東京必吃 必吃東京美食4.37

圖片來源

吃麵用的湯匙,彷彿是吃火鍋時會用的大湯匙一般,好吃又有趣。由於位於高樓層,同時還可以享受銀座地區的風景。

東京人氣美食店名:つるとんたん UDON NOODLE Brasserie銀座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2-1 東急プラザ銀座10階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網站:つるとんたん UDON NOODLE Brasserie銀座
地圖:
延伸閱讀

【15間必吃東京牛舌餐廳精選】東京牛舌定食、牛舌燒肉、牛舌料理懶人包!
【7個東京鐵塔夜景餐廳精選】眺望夜間東京鐵塔邊享受美食,來一場東京最浪漫的約會
8間日本東京燒肉吃到飽、串燒居酒屋、日式定食推薦!平價~高價美食懶人包
【精選10東京和牛餐廳】吃到飽、燒肉一次滿足,還有東京最頂級牛排!
【東京池袋美食7選推薦】來池袋逛街必吃的人氣美食,甜食鹹食都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