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當與另一半的感情間出現了第三者,該怎麼辦?

2

有伴侶正在交往中的你,遇到了第三者介入的問題嗎?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們之間感情間出現了第三者,該怎麼辦?」,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推薦三個月後可重新占卜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Clean Up Your Mess

第三者 感情占卜

這時候的你心情非常混亂,也許你已經被蒙在鼓裡很久了。你無法原諒對方,雖然很想就這樣放對方自由,但卻總是割捨不下,這份感情是剪不斷理還亂。就現在你的狀態而言,即便繼續在一起,你心中的疙瘩始終會繼續在,撕破的一張白紙,即使黏回去也依然還有裂痕,因為對方破壞了你對愛情的忠貞跟純粹感。

建議︰長痛不如短痛。選擇繼續在一起,你以後仍然會常懷疑、猜忌對方,這份感情依然無法長久。

【B】︰Fill the Well

第三者 感情占卜

你用加班、過度工作來逃避面對這件事情。在這份感情當中,你覺得付出了這麼多,凡事都為對方著想,也盡力的照顧對方,為什麼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感情這件事情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用力過度、你給的感情不是對方想要或者喜歡的方式,都會讓對方有壓力或者厭倦。

建議︰先停止用力過度吧!重新思考並體會對方想要的感情和方式,做些調整,彼此之間還是有機會繼續走下去的。

【C】︰Detox

第三者 感情占卜

現在的你有滿滿的負能量,想狠狠地對付第三者,心裡充滿了怨氣和怒氣,想要報復他們。但如果還想繼續交往下去的話,這樣可是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喔!「一個銅板拍不響」,可能是第三者誘惑你的另一半,也可能是你和另一半的相處出了問題,才會讓人有機可乘。趁著這個機會靜下心來想一想,現在的伴侶是對的人嗎?是值得的人嗎?如果不是,那這次的狀況也讓你看清了一個人的真面目,早點停損其實比較好。

建議︰靜下心來想一想,現在的伴侶是對的人嗎?值得的你付出嗎?值得的話,好好溝通彼此的相處方式,試著恢復彼此之間的感情;不值得的話,聰明如你,一定懂得放手吧!

【D】︰Decorate

第三者 感情占卜

你最近疏於打理自己,讓自己看起來總是很疲憊,連帶著氣色也不好,對很多事情也都失去了活力,對另一半鮮少搭理,所以就造成了讓第三者有機可乘的機會。你們之間只是太過於習慣對方;也可能是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兩人之間的激情變少,有種感情變成親情的狀況。把以前的你找回來吧!好好整理自己,兩人再一起去旅行、舊地重遊,都可以喚回彼此之間的感情,這段戀情還是能夠繼續走下去的。

建議︰兩人再一起去旅行、舊地重遊,喚回美好的回憶,彼此還是能繼續走下去的。

【E】︰See the Light

第三者 占卜

這次的感情危機,是對你們彼此的考驗。你們之間還剩下多少信任?對方一時的貪玩,你是否能夠原諒?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共同的目標,暫時還沒有要一直一起走下去的想法,這次的事件,也是讓你們去思考彼此是不是適合的人?是不是有想要長久交往、甚至是結婚的規劃。

建議︰兩個人都互相冷靜一下,去思考彼此是不是合適的人,是否想要在人生的路上一起繼續並肩前行?然後再做出要繼續交往或是分手的決定。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