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LOFT彩妝新品推薦!可愛新奇彩妝讓人全部都想包~

3

文章重點

  • Vasilisa 香水
  • Puni Puni Nikukyu貓咪護手霜
  • Snoopy史努比沐浴禮盒
  • Steam Cream迪士尼版
  • WHOMEE眼影
  • UZU 38℃唇彩
  • ELWAY彩妝
  • Ettusais艾杜紗 眼線眼影棒
  • LABIOTTE氣墊粉餅
  • Wafood Made抹茶水洗式面膜
  • 彈潤蜜桃保養
  • Fuku fuku護唇膏

去日本玩除了逛遍各個藥妝店之外,小編也超級推薦LOFT,在這裡可以買到超級多可愛的美妝保養商品。除此之外,Loft也有許多文具商品可以選購,來到這裡完全就是美妝控及文具控的商品呢!小編自己也非常喜歡逛LOFT,近期去LOFT也發現了好多新品,就來和大家分享,燒大家的荷包吧!

Vasilisa 香水

Vasilisa的除了有推出造型可愛的香膏之外,就連香水的設計也非常可愛。而且香水味道都非常的清新淡雅,小編親自聞後覺得有種剛沐浴完的香氣,非常清新宜人!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太濃的香氣。而且上面的動物圖案是不是都超可愛?!完全就是女孩們會買單的香水啊~ 另外Vasilila推出的香膏香氣種類也非常多,而且體積輕便好攜帶。

這次在LOFT甚至看到了新推出的迪士尼米奇及米妮的圖案,是不是也很吸睛!

Puni Puni Nikukyu貓咪護手霜

貓奴們必收的護手霜,每一款護手霜上都有不同的貓咪圖樣,是不是超級萌?!添加了乳木果油的護手霜,保濕滋潤程度相當好。應對接下來的冬天,這款貓咪護手霜絕對是必備用品!

Snoopy史努比沐浴禮盒

Snoopy的沐浴組禮盒拿來送禮真的超適合的!這麼可愛的包裝還真是讓人有點捨不得拆開來使用,但整組禮盒的實用性可說是非常高唷。

Steam Cream迪士尼版

非常萬用的Steam Cream蒸氣乳霜時常會和時下流行電影或卡通做聯名。這次在LOFT看到了前陣子才被改編成電影版的獅子王蒸氣乳霜、及因應今年小美人魚20年週年而推出的小美人魚蒸氣乳霜及即將再度翻拍成電影的101忠狗。是不是看了都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呢?而且蒸氣乳霜質地非常的細緻,拿來當護手霜或者塗抹在身體較乾燥的部位都沒問題唷!

WHOMEE眼影

日本女生們搶到翻的WHOMEE眼影,針對秋冬也推出了幾個眼影新色。顏色上主要以大地色系為主,在這基礎上加入一些變化及主題色,每一盤眼影各三個顏色,三色從淺到深都可以剛好運用到眼皮上,對於新手來說也相當好駕馭唷!

UZU 38℃唇彩

美妝品牌「UZU」新推出了唇彩及護唇精華,以雙唇溫度為中心,實現38℃血色感的護唇精華「LIP38℃」就相當受歡迎。UZU的護唇精華・口紅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水潤妳的雙唇。

ELWAY彩妝

和三位知名插畫家共同推出聯名彩妝的Elway彩妝,在LOFT的美妝櫃上顯得十分耀眼。從眼影、腮紅、唇膏到香膏等各種彩妝的包裝上都有著可愛的塗鴉插畫,拿在手裡補妝也覺得好幸福啊!

Ettusais艾杜紗 眼線眼影棒

現在的彩妝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受到許多小資女及學生族群喜愛的艾杜紗竟然將眼影及眼線結合在一支筆上。一支在手就有兩種功用,是不是超級方便?!顏色還推出了五種,特別是玫瑰色真的超美的啦!

LABIOTTE氣墊粉餅

大家對於LABIOTTE這個牌子是否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呢?!如果有看過韓劇奶酪陷阱相信對這個品牌應該就不陌生啦,還記得劇中女主角金高恩用的紅酒唇釉嗎?就是這個品牌啦!這次又推出了懷錶行氣墊粉餅,超級精緻!兩款氣墊粉餅分別為自然色及明亮色。

Wafood Made抹茶水洗式面膜

什麼?!抹茶除了用來喝之外,也能拿來敷在臉上!沒錯,這款抹茶面膜添加了宇治抹茶,可以帶走毛孔的髒污,讓皮膚恢復細緻光滑。

彈潤蜜桃保養

和知名的Saborino早安面膜為同家公司,推出的這款蜜桃保養,彈潤蜜桃保養系列中有化妝水、乳液及面膜。保養中添加了乳酸菌成分,讓妳養出彈潤清透美肌!

Fuku fuku護唇膏

咦?!這不是御守嗎? LOFT裡面明明沒有神社卻販售御守是怎麼一回事呢?!是的,日本一心堂推出了福福御守護唇膏。讓大家再也不用擔心買了御守一年後還要回來日本還願。每一款御守有著不同含意及願望。裡面的護唇膏也添加了柚子精華等草本成分,護唇膏質地保濕滑順。伴手禮要是不知道送什麼給朋友,這款御守護唇膏可說是誠意滿滿啊~

延伸閱讀

最新『睫毛增長液/睫毛美容液』推薦10選!讓妳擁有纖長的完美睫毛!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日本必買美妝推薦!20項必買彩妝清單大公開,一起去日本藥妝店瘋狂大採購吧!
誠品生活日本橋日本初亮相,開幕第一手直擊採訪,台灣x日本x閱讀x文創x誠品經典滿滿!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初老?怎麼辦?我也進入初老階段了嗎?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