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日本初上陸!就連台灣阿原肥皂等傳統品牌也引進啦!

封面

文章重點

  • 誠品生活日本橋
  • 客家花布化妝包
  • 阿原肥皂
  • P.Seven台灣茶香水
  • 林三益刷具
  • DAYLILY漢方保養品
  • O`right歐萊德

台灣誠品生活於上週五在日本東京日本橋開幕啦!小編也在第一天直擊採訪。和台灣最不同的是日本誠品不僅僅引進書籍,更是將台灣的傳統文化及生活用品也帶了進來。就連老字牌的阿原肥皂等傳統MIT保養美妝品牌也進駐啦!

誠品生活日本橋

開幕當天,誠品生活日本橋湧進了許多媒體爭相採訪,一踏入誠品生活裡,不禁讓小編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日本誠品生活引進了不少台灣書籍,就連作家「幾米」的繪本在這裡也能找的到中文版的唷!除了各式各樣的書籍之外,在這裡還能看到許多台灣特產及生活用品,比如說客家花布包、每家必備的大同電鍋,以及小豬撲滿等等,這裡可是充滿了驚喜呢!另外,就連台灣的阿原肥皂及林三益也都引進日本啦~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這些台灣之光吧!

客家花布化妝包

看到客家花布的一瞬間,小編整個好懷念啊!一般只能在阿公阿嬤家才看的到的客家花布,經過一番設計巧思之後變成小巧精緻的化妝包,是不是會讓人好想收藏呢?

阿原肥皂

在日本誠品生活中的阿原肥皂,受到許多日本人的喜愛。以台灣青草為主題,融合了東方的養身概念,以製造肥皂為起點,之後更是將天然青草配合高級精油,研發出一系列的全身保養。產品的包裝沒有過度的裝飾點綴,簡簡單單彷彿就像在呼應現代人追求身心靈純淨的概念。

阿原肥皂精油

精油系列中這款「檜木」精油是許多人都會拿起來聞的一瓶,有著讓人舒心的檜木木質香氣及台灣特有的檜木芬芳,散發著濃厚的芬多精,彷彿讓人沐浴在一大片森林中讓人放鬆。

阿原肥皂

而在這裡賣的最好的絕對是當家招牌阿原肥皂,每塊肥皂四四方方造型簡單、除了刻有味道的字體外,任何雕花點綴都沒有。就是為了讓人使用起來也能感受到樸實實在的感覺。在這之中,小編觀察了一下,幾乎許多日本人都會購入艾草這塊肥皂哦。

阿原肥皂 團圓皂

就連外表可愛吸睛的「團圓皂」也有引進了,外表超級像日本糰子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

P.Seven台灣茶香水

這次話題性十足的就是這個台灣茶香水,品牌創辦人潘雨晴原本是位茶道師,運用自身的優勢結合了台灣的茶及香水,調配出獨一無二的「金萱茶香水」,茶香中的每個層次都代表著土地、人文及環境的交互作用,香味中有著代表著台灣的獨特香氣。

金萱茶香水

日本限定的「金萱茶香水」,有著淡淡的茶香香氣,味道十分清爽。而且只限量販售150瓶而已唷!此外創辦人聽見同為台灣口音,也非常開心的拿出台灣版的「金萱茶香水」讓小編們試噴,和日本版的完全不同。台灣版的金萱茶香水在茶香味上的表現比日本限定版的來的濃厚些,如果喜歡茶香味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購入這瓶。但在日本是沒有販售台灣版的金萱茶香水哦!

林三益刷具

林三益的刷具也進駐日本誠品啦!雖然櫃位小小的,卻一點都不減它的人氣。而且周邊更是有許多日本男生們圍繞著林三益的刷具,看了每款刷子的不同功效,不禁嘖嘖稱奇啊!

從敷面膜使用的刷子、洗臉刷到針對痘痘的清潔刷子都有哦!

DAYLILY漢方保養品

 

Daylily出了許多日常用品,從飲品到保養品都添加了漢方成分。比如當歸面膜、枸杞面膜,珍珠粉。就連許多台灣人都喜歡用的無患子香皂也賣到日本來啦!

O`right歐萊德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瓶瓶酒瓶呢!是不是大家也誤會了?!歐萊德也是台灣品牌唷,以自然、純淨、環保的概念下發展了洗髮精、護髮、沐浴用品等等,堅守消費者與環境的綠色承諾,引領美妝產業。

歐萊德也有推出一整組的沐浴用品唷!環保愛地球,就從身邊的保養彩妝做起吧!

是不是覺得日本的誠品生活相當有意思呢?更多關於日本誠品生活相關文章可以參考下方的延伸閱讀唷!

延伸閱讀

誠品生活日本橋日本初亮相,開幕第一手直擊採訪,台灣x日本x閱讀x文創x誠品經典滿滿!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大同電鍋:台灣人的料理好夥伴,用電鍋輕鬆做出美味料理吧!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讓你放鬆的閱讀舒適的用餐,也給你日本純天然保養品
「全身乳霜」日本必買!從臉到腳都可塗擦的萬用保濕乳霜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