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秋冬浪漫玫瑰色彩妝,氣質妝感如仙女般令人動容!

By Roberta 更新
10

文章重點

  • 3CE眼影 #DRY BOUQUET  NT.1202
  • 3CE腮紅 #SOFTENE  NT.1867
  • 3CE唇釉

3CE彩妝在這季秋天首先推出了玫瑰色調的浪漫彩妝。與以往到了秋天,彩妝品牌會推出楓葉色、土色調等彩妝皆不同。擺脫秋天給人憂鬱的氣息,推出相當有氣質活力的玫瑰粉,系列彩妝顏色都超級美!

3CE眼影 #DRY BOUQUET  NT.1202

3CE 眼影

圖片來源

3CE這盤眼影以乾燥花束為主題,全盤九色眼影皆帶有乾燥玫瑰色,顏色超級美!眼影質地皆為霧面質地。

3CE 眼影 圖片來源

這盤眼影盤有著淺色的眼皮打底色,主打色為氣質裸粉色及乾燥玫瑰色。塗抹在眼皮上真的超顯氣質,另外也有幾顆是大地色眼影,可加綴在眼尾或眼摺上製造眼妝的立體感,右下的顏色也非常適合在秋冬季節時使用唷!

3CE 眼影

圖片來源

看到Model的示範妝容有沒有覺得超有氣質!想要當仙女這盤必收啦~

3CE腮紅 #SOFTENE  NT.1867

圖片來源

3CE這盤腮紅每個顏色都非常實用,六個顏色皆帶點裸色調,顏色非常適合亞洲人,光是腮紅就有三種深淺粉紅色可以選擇。另外還有一個活潑感橘色,以及另外兩個可以拿來修容用的咖啡色。是不是有一種一盤在手就有超多功用的感覺?!

3CE腮紅

圖片來源

除了當頰彩之外,小編覺得這盤甚至也可以拿來當眼影運用唷!特別是在不知道該如何搭配眼妝及頰彩的時候,這盤就能派上用場啦!

3CE唇釉

圖片來源

3CE這次新推出的唇釉系列總共有12色,顏色上大多以紅色為基調,從桃紅、鮮紅到暗紅等等都有,顏色也都相當符合秋冬氣息。其中小編最推薦的顏色就是以下這幾個:

3CE唇釉 #Live a little  NT.474

3CE唇釉

圖片來源

低調玫瑰色相當適合秋天,顏色中帶點磚紅暖色調。一抹就能顯氣色。質地上是霧面唇釉,顯色度相當高。想要嘗試紅色唇妝但又怕太張揚顯眼,不妨可以先從這支唇釉入手唷!

3CE 唇釉

圖片來源

3CE唇釉 #Fairy cake  NT.474

3CE唇釉 圖片來源

3CE這支Fairy cake顏色是全系列中小編最喜歡的顏色,顏色相當美,是帶紫色調的莓果色唇釉。這個顏色相當顯白。拿來打造咬唇妝也有能營造出小女人的性感唷!

3CE 唇釉

圖片來源

3CE唇釉 #ACTIVE LADY  NT.474

3CE唇釉 圖片來源

磚紅色調的唇釉是不是超符合秋天氣息。喜歡土色系或楓葉色唇妝的女孩們,這支也非常推薦給妳唷!

3CE唇釉

圖片來源

搭配穿搭及整體妝容,也能變得非常復古知性。

3CE唇釉 #Macaron Red  NT.474

3CE唇釉

圖片來源

3CE這支Macaron Red就是一支正紅色唇釉,一擦上嘴整個人都顯得相當有氣勢,不管是出席晚宴或派對,這支顏色都非常適合,運用在平常日常妝容也沒問題!

3CE唇釉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3CE近期來的新品囉!小編最喜歡的就是那盤乾燥玫瑰色眼影盤。實在是太美了!喜歡的女孩們不妨可以留意一下3CE官網消息,有時候還有免運費的特惠活動唷!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延伸閱讀
8盤超美秋冬眼影盤!楓葉色、南瓜色眼影美翻今年秋冬!

延伸閱讀
Sephora必買清單,被Youtuber燒到不要不要的Sephora彩妝妳買了嗎?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