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號日雜附錄,秋冬質感收納包大集合!

10月日雜

文章重點

  •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agnès b. SPECIAL BOOK 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2019年 10月號
  • mini(ミニ)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2019年 10月號
  •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 10月號
  • 日雜10月號附錄,可愛質感化妝包大集合!

日本雜誌10月號附錄贈品一次整理給你!每個月追蹤日雜附錄贈品,似乎已經變成小編的小習慣,因為日本雜誌附錄贈品真的相當有誠意呀!用一本雜誌的金額就能買到近乎正品的商品,甚至是其他地方也無法購入的圖案或是包款設計,同時也可以了解每個月的日本流行趨勢,只能說日本人太會做生意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10月號日雜的贈品有哪些吧!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Snoopy房屋造型收納包+好朋友收納小包 四件組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Snoopy的粉絲快來!リンネル10月號一次給你超級豐富的Snoopy小物!其中最方便實用的就是Snoopy收納小屋啦!各位女孩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有救了!

因為收納的高度夠高,許多保養品都可以放入並且整齊排序,放在桌上也相當療癒呢!好朋友收納小包共有三個,有適合裝零錢的圓形小包、和可以收納女生私人物品的收納包,算是非常豐富的四件組!

四件組尺寸

1. Snoopy房屋造型收納盒 高15.5×寬18×深11.5cm
2. 圓形收納包 直徑7×深1.5cm
3. 史努比收納包 高12.5×寬8×深1.5cm
4. 查理布朗收納包 高12×寬6cm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FURLA奢華感鏡子+收納包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義大利設計品牌FURLA推出的奢華感小物!從包包裡拿出這樣有質感的鏡子~實在是非常加分呢!鏡子上是壓紋設計,打開後可以立起來~方便女生化妝或是整理頭髮。附贈的收納包外表是黑色,內裡卻是夢幻的粉紅色,具有衝突的甜美感!除了收納鏡子外,也可以拿來裝女生的生理用品等貼身小物,相當實用方便!

尺寸

1. 鏡子  高16×寬11.5cm
2. 收納包 高18.5×寬12.5×深2.5cm

日雜附錄:agnès b. SPECIAL BOOK 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agnès b.隨身小包+鋼筆

尺寸:高18×寬12cm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近期銷售第一的就是這本agnès b.特別雜誌!因為第一波銷售一空,目前雜誌社追加再入荷,現在又買得到啦!雜誌附贈的是印有agnès b. 經典logo的小包,雖然尺寸不大,但是內部空間切割得相當完善!

有鈔票層、卡片層和約為護照大小的夾層,出國或是出門想隨身攜帶一個小包都非常適合,可以直接取代錢包沒問題!除了小包外,還有一支質感相當好的鋼筆,同時也會附贈兩個鋼筆墨水,不用自行準備墨水就可以直接使用,可說是近期相當讓人心動的雜誌附錄呢!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nano universe迷你波士頓包

尺寸:高16×寬24×深13.5cm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nano universe的包款質感一直都在水準之上,這次推出的迷你波士頓包,淺灰色和黑色搭配起來,多了一點成熟的韻味,很適合上班族使用。可以肩背、也可以將背袋拆除改為手提包,因為有足夠的深度,能裝的東西相對多了許多,拿取包包內的東西也更為方便!

日雜附錄:GLOW(グロー)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眼部彩妝四件組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眼部需要的彩妝一次到位!10色眼影盤一次蒐集了女孩最常使用的基本色,非常適合秋天的妝容,每個顏色都相當實用!使用附贈的工具,除了可以當眼影筆外,也可以當作眉筆使用。除此之外還有極細眼線筆和捲翹睫毛膏,眼部彩妝用這些就全部完成啦!

尺寸

1. 眼影盤 各1.1g
2. 眼影筆 13.8cm
3. 眼線筆 0.8g
4. 睫毛膏 3g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粉色收納包+保養品試用組

尺寸:高7×寬18×深5cm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由日本人氣網路畫家itabamoe描繪圖樣的收納包,內部收納空間非常充足,共有三格可以進行收納。因為是長型的設計,很適合收納眼線筆、眼影刷等長型的化妝用品。

每次都會附贈美妝或是保養小物試用品的MAQUIA,在十月號也不意外的附贈了入浴劑、肌膚之鑰美容液及IPSA的乳液,讓女孩們可以搶先體驗各品牌秋季新品!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THE LAUNDRESS白色簡約托特包

尺寸:高37×寬31.5×深13cm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相當實用的一款大型托特包,簡約的白色背起來很顯氣質,前方的兩個口袋可以靈活收納許多小物,拿取物品也相當方便!此款托特包還加入了拉鍊設計,使用起來更安全。

為了避免水壺在包包中滾來滾去,還特別在內側設計了水壺收納袋,對於有隨身攜帶水壺習慣的女孩來說,是相當體貼的一個設計呢!

mini(ミニ)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Snoopy化妝包+鏡子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由日本服飾品牌jouetie所特製的snoopy化妝包和小鏡子,手提式的化妝包收納空間非常充足,拿取物品也非常方便!整體的尺寸不會過大,是很適合旅遊時攜帶在行李箱的尺寸。蓋子上有四個筆型收納袋,可以整齊收納美妝工具。內部還有四個可以將口紅立起收納擺放的小伸縮帶,以及一個適合收納鏡子的口袋,收納機能非常豐富實用!

尺寸

1. 化妝包 高9×寬18×深8cm
2. 小鏡子 高9×寬9cm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Roberta di Camerino機能化妝包

尺寸:高16×寬17×深14.5cm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同樣是一款機能非常強大的化妝包,完全是每次都找不到化妝品的女孩救星!高度和一般的化妝包比起來較高,因此可以將瓶瓶罐罐立起來收納,找的時候就一目了然啦!

除了主要的收納層外,還有專門放筆類工具的收納袋5個,以及高度適合放置口紅的收納網,蓋子的部分則是可以收納眼影盤和腮紅。有了這樣的化妝包,不擅長收納的女孩也可以輕鬆整理了!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 10月號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IÉNA手提化妝包

尺寸:高14.5cm×直徑15cm

10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化妝包選擇又多一款!雖然IÉNA的這款化妝包不像前面幾款收納的功能如此齊全,不過這款化妝包的設計相當好看,就算直接擺在桌上也顯得奢華有質感。

刻意設計了類似包包的提把,就算直接當成外出的小包包也無違和感。蓋子的部分有一層拉鍊的設計,可以收納常常不容易翻找到的小物品。

日雜10月號附錄,可愛質感化妝包大集合!

以上就是日雜附錄10月號的整理啦~這個月可說是化妝包大集合啦~剛好需要入手化妝包的女孩,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心儀的款式!除此之外agnès b.所推出的特別款也非常值得入手,算是難得會出現的雜誌附錄囉!之後也會繼續為大家整理每個月值得購入的日雜附錄,請大家持續鎖定囉~下個月見(揮手)。

延伸閱讀

2019年9月號日雜附錄,可愛小物繽紛你的生活!
日本雜貨店大公開!超好逛&超好買,高CP質商品強力推薦!
日本創意小物10款推薦入手,實用療癒程度萌翻你的無趣生活!
下北澤六大商店街解析,2019東京下北澤自由行玩透透!
日本人必買失心瘋雜貨,百元店以外實訪推薦居家雜貨店!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