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穿搭最新2024年版!絕對要掌握的流行色和七種流行穿搭style!

秋天穿搭

文章重點

  • 2024年的秋天穿搭一定要掌握的趨勢色
  •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7種style

從顏色、單品、材質為止,快來CHECK今年包準流行的趨勢關鍵字!方格紋、復古花紋、大地色系等容易搭配的顏色等等,今年矚目的秋冬穿搭和趨勢關鍵字一併介紹。從現在起就掌握好流行的穿著與單品,讓你穿搭高人一等,成為今年的時尚焦點!

2024年的秋天穿搭一定要掌握的趨勢色

深茶秋色系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最近,談到秋天穿搭常聽到的「深茶秋色系」。是讓人會感覺到秋天的顏色的總稱,主要指紅陶色、紅酒色,芥末黃,棕色,卡其等濃厚有深度的茶色系顏色。煩惱於秋天穿搭時,首先先嘗試看看「深茶秋色系」吧。

黑白色系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不管哪個季節都非常活躍的「黑白色系」。簡潔又給人時尚感,不流於世俗的沈著色系,對於帶有成熟感的秋天穿搭非常合適。可以看到鎖骨或貼身的單品等,挑選強調女人味的單品效果更佳呦。

紫色系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2024年的趨勢色而非常有人氣的紫色,到了秋天也非常受歡迎。如果你想掌握當季流行造型,找出適合自己的紫色就是成為時尚霸主的捷徑。濃紫色搭配有個性的穿搭、淡紫色搭配女性化的柔和穿搭,嘗試拓展造型的幅度也不錯哦。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7種style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①自然大地色系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延續春夏流行色的是白色、淡褐色、米色等自然大地流行色。秋冬導入男仕風穿搭,大剪裁再融合大地色就完成了嶄新的穿搭造型。如同字面意思的”自然”為關鍵字,所以比較起來不管和任何顏色或花樣都很百搭,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搭配的問題,甚至於日常生活就可以使用的時尚單品。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②方形線條

秋天穿搭5

圖片來源

如同”方形領””方型包鞋”一般,從女用襯衫、連身裙到鞋子等各式各樣的時尚單品都採用方型線條設計。 是考慮復古的經典樣式融合現代風格的2024年秋冬最新穿搭時,不可欠缺的關鍵字。和流行的高腰褲的搭配十分契合,可以享受更為廣泛領域的穿搭。今年的時尚趨勢是添增脖子上的份量感,推薦時髦的方形領×領巾的搭配呦。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③復古花紋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格紋、花卉圖紋、大麥町斑紋般的復古情懷洋溢的圖樣是這一季的穿搭主角。連身裙、裙子、包包、鞋子等各式各樣的時尚單品,只要其中一品項採用復古花紋馬上就能搖身一變今年最流行的時尚達人。不太喜歡有圖樣的單品的朋友可以選擇在鞋子,或是包包等小物點綴復古花紋如何呢?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④無色彩系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秋冬穿搭受到矚目的就是黑、灰等的單色系穿搭。除了顏色或色調的匹配程度以外,靠著材質和輪廓剪裁,打造出完美曲線是今年的風格。有腰身的衣服人氣還是持續發燒,試試看靠著時髦的穿搭技巧展現完美曲線吧♪高腰style的流行趨勢更是直線上升,選擇高腰單品或使用腰帶來展現完美比例吧。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⑤肩袖特殊剪裁的衣服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去年流行的袖子特殊剪裁的衣服,今年也持續發燒。還有不只有袖子,肩膀特殊剪裁的衣服也很受人矚目。泡泡袖等強調肩袖的經典單品到斜肩或特殊肩膀剪裁等,有各式各樣的單品。還有經典款的古典單品,領結或蝴蝶結,再搭配件肩膀特殊剪裁的襯衫或夾克展現帥氣男子氣概也不錯呦。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⑥疊穿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想打造廣受成熟女性的支持的「Effortless Chic(看似隨性卻又隱含著低調的時髦)」般成熟休閒style,就是要靠「疊穿」了。本季矚目的焦點在於配合束腰上衣、連身裙、褲子、裙子的穿著。細長的I字線條表現出「Long & Lean(又長又細的輪廓)」講究的時髦高尚的氛圍。

2024年流行秋冬穿搭⑦Set-up成套式穿搭

秋天穿搭

圖片來源

帥氣中不忘淑女,就是成套式穿搭的樂趣。有顏色、花紋、材質等各式各樣,從基本款的夾克外套×褲裝style到襯衫×褲裝style、還有針織布料的成套式兩件組合搭配褲裝、裙裝都適合,是能夠享受多變化的時尚單品。

延伸閱讀

利用顏色搭配小技巧完成氣質時尚感!掌握優雅的顏色平衡術!
穿越到1960~80年代!超懷舊的復古風格
秋冬配件,6大本季必備配件大公開,不想撞衫的你必看!
【一週大阪秋冬穿搭】推薦!大阪穿著推薦16~20度輕鬆駕馭!
2款秋冬大勢眼妝畫法教學!用heme喜蜜眼頰彩盤打造秋冬最in眼妝!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