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TUDE HOUSE唇膏找到「我的顏色」!新商品特輯!

コメント 2019-08-08 171435

文章重點

  •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 總結

ETUDE HOUSE是充滿可愛氣息的韓國美妝品牌。
但是最近新發售的唇膏無論顏色或包裝都很有大人感,跟以往的形象不太一樣。

有亮澤款跟霧面款2種,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而且顏色多達30種,絕對可以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顏色。接下來就讓小編來介紹ETUDE HOUSE新推出的2種唇膏吧。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圖片來源★價格:NT$420

進momo找商品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的介紹

ETUDE HOUSE的新款唇膏「玩美色計絲絨唇膏」是以彷彿絲絨一般的霧面質感為特徵的唇膏。新發售的ETUDE HOUSE唇膏相當顯色,所以特別推薦想要強調唇妝的時候使用。

如同其名「絲絨」,雖然是霧面質感但卻像絲絨一樣滑順的質地,可以使唇膏服貼好上妝。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絲絨唇膏含有珊瑚粉・球狀粉・氣墊粉餅質感粉這3種絲絨蜜粉。就是這些蜜粉可以修飾霧面唇膏容易造成的唇紋。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推薦給這樣的你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的特色在於優秀的顯色以及微霧面的質感。因此,小編會推薦給「比起超濕潤有光澤的唇妝還是比較喜歡霧面或微霧面唇彩」的人、或是「想要不會讓嘴唇起皮的微霧面唇膏」的人。

唇膏的包裝簡約又有高級感,所以成熟女性也很適合攜帶。ETUDE HOUSE是開架品牌,所以也很推薦給想要包色的人喔。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實際使用過的人的評價是如何呢?

  • 「我有買BE119的義式橘烤。是比照片還稍微亮一點,很好搭的顏色。塗上以後是一種前所未有軟綿綿的感覺很令人驚艷!!顯色度不會太浮誇又很服貼,整個超可愛」
  • 「喜歡霧面的妝感跟色調。雖然持久度普普,但不會黏膩也不太沾杯。」
  • 「本來不考慮買霧面唇膏的,但因為顏色太可愛就手滑了。我本來是每天會依心情換唇膏的,但因為很喜歡ETUDE HOUSE這款唇膏所以這一個禮拜每天都用」

爬文過網友心得後,就可以知道這款唇膏雖然是微霧面但顯色度還是非常好。但也有網友表示容易沾杯,所以塗上唇膏後喝飲料就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的挑選方式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曾公布以下銷售排行。

  • 第1名: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PK006 絕對C位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 第2名: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BR404 褐只驚艷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 第3名: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BR402 玫好愛情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玩美色計絲絨唇膏中最受歡迎的PK006是唇膏的多款顏色中偏亮的色系。帶著一抹紅的粉,會讓臉色整個看起來亮麗。第2名的BR404跟第3的BR402是比較暗色系,不僅會讓肌膚看起來漂亮,還能呈現成熟風情。

如果喜歡亮色系的人,小編會推薦選擇BE103、PK001、OR203!還有顯年輕的效果喔。

另外,如果想要走典雅或成熟路線的時候,就比較推薦選擇暗色系的BR404、BR402、BR406。

如果是想要比較百搭能用於多種場合的基本款唇膏,就可以考慮BR401或BE105、PK003!也可以依據想要使用的不同場景多選幾款備用。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ETUDE HOUSE 唇膏圖片來源★價格:NT$420

進momo找商品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的商品介紹

ETUDE HOUSE的玩美色計亮澤唇膏是奶油質地好延展的唇膏。具有透明感,能打造豐厚又可愛的翹唇。
能防止經常出現在嘴唇上的脫皮或乾燥等小煩惱,唇紋也能完美修飾。讓閃亮的雙唇營造動人的形象。

相信除了唇膏的顯色度,在意嘴唇乾燥或敏感不適的人也非常多。都已經特地塗上唇膏精心上唇彩了,要是時間一久就花掉一定令人很崩潰。但是玩美色計亮澤唇膏含有植物精油等多種保濕成分,因此能長時間維持嘴唇的潤澤度。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推薦給這樣的你

ETUDE HOUSE玩美色計亮澤唇膏是帶有光澤感的唇膏。首先會推薦給「唇彩就是要注重光澤感!」的人。

此外ETUDE HOUSE的彩妝雖然會有色彩比較鮮豔活潑的印象,但玩美色計亮澤唇膏的特色之一就是顏色比較沉穩能展現大人感的色系較多。因此,「想要打造大人風格」「想用比較暗色系的唇膏讓肌膚看起來顯白」的人也很適合喔。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實際使用過的人的評價是如何呢?

  • 「說到ETUDE HOUSE的唇彩就會想到染唇露,但這次在朋友推坑下買了玩美色計亮澤唇膏。包裝是磁吸式的非常有趣。顏色帶有光澤感,用起來很自然又可愛」
  • 「非常滑順有潤澤感,用起來很舒服!選的顏色是偏亮的又是很有女人味的橘色,整個非常顯白超愛用的!」
  • 「超級喜歡。ETUDE HOUSE的彩妝雖然有少女感的印象,但玩美色計亮澤唇膏的色系都很沉穩,正好可以襯托臉色。不過時間久了之後會感覺水份被吸走,所以要時不時用護唇膏滋潤一下」

爬完網友心得,可以發現光澤感跟顯色度大受好評!還有磁吸式的包裝也很受推崇。不過也有人會覺得有點乾,所以可能搭配唇蜜或護唇膏一起使用比較好。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的挑選方式

ETUDE HOUSE玩美色計亮澤唇膏的受歡迎顏色排名如下。

  • 第1名: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PK006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 第2名: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RD305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 第3名: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PK004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第1名的PK006是同系列色款中偏明亮的色系。稍微摻了點紅的粉色,能讓臉色顯得亮麗。第2名的RD305是偏暗的紅色,但因為有光澤感不會顯得沉重。第3名的PK004是明亮的粉紅色,是可以活用於多種場合的顏色。

除此之外,也很推薦BE102、PK001、OR202給喜歡亮色系的人。而喜歡暗色系的人,小編會推薦BR402、BR403、RD306喔!

總結

ETUDE HOUSE 唇膏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是以可愛的包裝為亮點的品牌。但是這次新發售的唇膏充滿大人感,無論哪個年齡層的人都很適合。而且價格便宜很容易入手,請一定要挑戰看看喔。
另外,色款豐富也是一大特色。以粉紅色或橘色裸色等基本色系為基礎的各種不同明亮度的顏色任君挑選。可以輕鬆打造成熟裝容,請務必收集喔!

cover via: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台灣網紅激推〝一秒就能好氣色〞的關鍵,不用再找了這些唇彩直接打包,很可以!

用Visee口紅打造光澤嫩唇!3種唇膏的特徵一次介紹!

超可愛!用ETUDE HOUSE的唇釉享樂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