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彩妝MONGRANG推出平價哆啦A夢系列彩妝,可愛程度破表啊!

14

文章重點

  • MONGRANG x 哆啦A夢粉餅
  • MONGRANG x 哆啦A夢霧面唇膏
  • MONGRANG x 哆啦A夢眼頰彩
  • MONGRANG x 哆啦A夢眼線筆
  • MONGRANG x 哆啦A夢眉筆
  • MONGRANG x 哆啦A夢彩妝組

近期泰國彩妝的熱潮一波接著一波,MongRang和哆啦A夢聯名推出系列彩妝,包裝超可愛!而且價格超親民,不管是學生族群或小資女們都可以輕易全部包下來!近期有到泰國遊玩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系列的彩妝唷!

MONGRANG x 哆啦A夢粉餅

泰國彩妝 圖片來源

MONGRANG推出了可愛的哆啦A夢粉餅,分別有兩個色號,藍色是自然色號,粉紅色是明亮色。兩個哆啦A夢粉餅還有著不一樣的表情,是不是萌翻了?!不管是拿來單用或者上完全臉粉底後定妝都很適合。拿在手上補妝整個就超吸睛阿!而且價格不到台幣200元,是不是CP值超級高!

泰國彩妝圖片來源

MONGRANG x 哆啦A夢霧面唇膏

泰國彩妝
圖片來源

MONGRANG聯名的哆啦A夢霧面唇膏總共有六個顏色,顏色都非常實用。從橘色調的唇膏到帶珊瑚色、以及暗紫紅的唇膏顏色,不管是出席什麼場合或搭配服裝,都可以從中選到一支適合自己的唇膏唷!搭配著哆啦A夢可愛的造型包裝,每支哆啦A夢的表情皆不同,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療癒。

泰國彩妝
圖片來源

這個手部試色擺脫以往的試色,五彩繽紛的鈴鐺超應景!

MONGRANG x 哆啦A夢眼頰彩

泰國彩妝圖片來源

MONGRANG的哆啦A夢眼頰彩除了可愛之外更是實用到不行!一支就包辦了眼影、頰彩、唇彩。外出旅遊帶這支超級方便!這系列推出了兩個顏色,分別為橘色及粉紅色。這兩支也非常適合彩妝新手使用哦,在不知道如何搭配眼影及唇彩時,使用同一色系絕對不會出錯啦!

泰國彩妝 圖片來源

MONGRANG x 哆啦A夢眼線筆

泰國彩妝圖片來源

粉嫩的哆啦A夢眼線筆是不是也讓人不禁少女心大爆發呢?眼線筆頭非常好勾勒出完美的眼線。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泰國的眼線筆真的必買!因為泰國也是天氣極熱的國家,眼線防暈染的效力非常強!

MONGRANG x 哆啦A夢眉筆

泰國彩妝圖片來源

哆啦A夢的眉筆總共有兩色,分別為深咖啡色及淺咖啡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眉筆唷!這款哆啦A夢眉筆另一頭還附有刷頭,可以邊畫邊梳出毛流打造出自然的眉毛。

泰國彩妝圖片來源

MONGRANG x 哆啦A夢彩妝組

泰國彩妝

圖片來源

哆啦A夢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這組啊!只要約台幣1700就可以擁有這全系列的彩妝啦,包含哆啦A夢眉筆、唇膏、眼頰彩及粉餅等等。還有一個限量提袋,近期有去泰國的朋友們可千萬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啊!

延伸閱讀
平價泰國彩妝4U2腮紅,5顆超美愛心腮紅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啦!
延伸閱讀
泰國彩妝『Cute Press』 聯名無極限!橫掃迪士尼“超人氣小美人魚口紅”CP值爆表熱推

延伸閱讀
PAUL&JOE哆啦A夢的聯名商品超可愛!萌翻天~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